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ake It Easy [打印本页]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9-24 19:09
标题: Take It Easy
发个放松帖~不要太在意输赢了,塞翁失马、胭脂灰糊。(p20偷笑:老子攒了这么多的rp,下几场叫你们受用不尽)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9-24 19:10
头等舱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4 19:15
经济舱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19:17
楼主筒子在这混了这么久了,还要我来做飞行员[em07]
以后此类口水都去沙漠地带。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4 19:18
系好保险带![em01]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9-24 19:25
哈哈,坐飞机喽,永恒管理层的效率真高[em05]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9-24 19:29
lz是故意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4 19:31
P20和久利該加練射門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4 19:57
队长还是无敌,罗马还是无敌,喊喊口号,MD,悲观的人太多,不爽,可以居安思危,但是可不要危言耸听!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9-24 20:31
安全着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4 20:36
MS LSD最近日子不好过啊。。
常被嘘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9-24 20:44
easy easy...爱之深,什么之切来着,我就是没办法easy。。。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4 21:53
以下是引用吉拉迪诺在2007-9-24 12:31:05的发言:
安全着陆
虽然被嘘,好在老马挺你~~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9-24 21:57
ls帅哥好[em03]
作者: 螺丝 时间: 2007-9-24 23:10
想起了jolin的老歌,那时候好清纯
作者: toto 时间: 2007-9-24 23:19
以下是引用chivupeng在2007-9-24 11:25:22的发言:
哈哈,坐飞机喽,永恒管理层的效率真高[em05]
好玩儿吧?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9-24 23:38
以下是引用chivupeng在2007-9-24 11:25:22的发言:
哈哈,坐飞机喽,永恒管理层的效率真高[em05]
LZ的头像是超级天皇巨奶吧 哈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4 23:57
是放松的意思吧!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