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Take It Easy [打印本页]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9-24 19:09
标题: Take It Easy
发个放松帖~不要太在意输赢了,塞翁失马、胭脂灰糊。(p20偷笑:老子攒了这么多的rp,下几场叫你们受用不尽)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9-24 19:10

头等舱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4 19:15

经济舱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19:17

楼主筒子在这混了这么久了,还要我来做飞行员[em07]

以后此类口水都去沙漠地带。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4 19:18
系好保险带![em01]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9-24 19:25
哈哈,坐飞机喽,永恒管理层的效率真高[em05]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9-24 19:29
lz是故意的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4 19:31

P20和久利該加練射門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4 19:57
队长还是无敌,罗马还是无敌,喊喊口号,MD,悲观的人太多,不爽,可以居安思危,但是可不要危言耸听!
作者: 吉拉迪诺    时间: 2007-9-24 20:31
安全着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4 20:36

MS LSD最近日子不好过啊。。

常被嘘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9-24 20:44
easy easy...爱之深,什么之切来着,我就是没办法easy。。。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4 21:53
以下是引用吉拉迪诺在2007-9-24 12:31:05的发言:
安全着陆

虽然被嘘,好在老马挺你~~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9-24 21:57
ls帅哥好[em03]
作者: 螺丝    时间: 2007-9-24 23:10
想起了jolin的老歌,那时候好清纯
作者: toto    时间: 2007-9-24 23:19
以下是引用chivupeng在2007-9-24 11:25:22的发言:
哈哈,坐飞机喽,永恒管理层的效率真高[em05]

好玩儿吧?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9-24 23:38
以下是引用chivupeng在2007-9-24 11:25:22的发言:
哈哈,坐飞机喽,永恒管理层的效率真高[em05]

LZ的头像是超级天皇巨奶吧 哈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4 23:57
是放松的意思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