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打印本页]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3:27
标题: 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罗马 VS 尤文图斯2007-09-23 21:00即将开赛即将开赛周亮、陈熙荣
亚特兰大 VS 拉齐奥2007-09-23 21:00届时直播
(免费)
届时直播
利沃诺 VS 国际米兰2007-09-23 21:00届时直播
(免费)
届时直播
普多利亚 VS 热那亚2007-09-24 02:30届时直播
(免费)
届时直播

点这里:http://sports.sina.com.cn/itatv/live.shtml


作者: metcalft    时间: 2007-9-24 03:36

说明我们的比赛吸引力大 ,^_^ ,

广东体育,粤语听不懂,怎么办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7-9-24 03:38

估计付钱看的人不多,只能出此下策

不知道以后是否会继续


作者: Roma_Refit    时间: 2007-9-24 03:43
新浪终于良心发现了。[em02]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4 03:52
飞机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4 04:04

不得不佩服LZ这个作传销的


作者: 罗西纳    时间: 2007-9-24 04:06

除了罗马之外才是免费的,那么楼主发这个帖子用意何在?

卖广告?来错地方找错人了。

传销是非法的,回头是岸啊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04:24
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
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别一个个单发了。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7:19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3 20:24:16的发言:
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
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别一个个单发了。

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要是为了大家查找方便,发个帖子让大家看到更方便,不会有人还对以前的网上直播有兴趣吧,就算想看也过期了。

另外回复一下楼上的其他同学,本人是是新浪的广告部经理,你做广告来找我好了。我每天能发10个帖子,回50个帖子。收费100RMB/发1贴,50RMB/回1贴。大客户8折,谢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3:22:39编辑过]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4 07:21

楼主在新浪体育直播小组还是在天盛网络事业开发部?

这么卖命的宣传收费的东西。。。

天下那么多免费的东西呢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4 07:23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3 23:19:47的发言:

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要是为了大家查找方便,发个帖子让大家看到更方便,不会有人还对以前的网上直播有兴趣吧,就算想看也过期了。

请你尊重永恒的版规!

不满意的话可以不到这里来,来了就遵守规矩。

其实你知道吗,你发的这些东西地球人都知道,只是大家都不去不看。所以请你别再发了。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7:34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23 23:23:47的发言:

请你尊重永恒的版规!

不满意的话可以不到这里来,来了就遵守规矩。

其实你知道吗,你发的这些东西地球人都知道,只是大家都不去不看。所以请你别再发了。

本人网上灌了这么多年水,还是头一次发现有论坛有这种规矩。

你这版规喜欢堆帖子,堆这么高的的意义是什么?总要有个理由啊!

我觉得你们比较适合聊QQ群,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发新闻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新浪竟然有免费意甲直播大家有什么看法。

像你们那种无聊的直播灌水贴还是去QQ群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3 23:37:37编辑过]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4 07:44

本人网上灌了这么多年水,还是头一次发现有世界有这种人才。

你这人才喜欢搞宣传,宣这么猛的的意义是什么?总要有个理由啊!

我觉得你比较适合发传单,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搞传销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楼主竟然有这么高的智商大家有什么看法。

像你那种无聊的天才型传销还是去发传单吧。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4 07:49
LZ就一SB、完毕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07:52
永恒的版规很白痴?嗯。不劳您费心评价,没人给你评委费的。

您上网这么多年也没人给你专门建一个您喜欢咋样就咋样的论坛,怪遗憾的。

您做到入乡随俗就可以,做不到也请歇着,浪费口水没意思。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7:53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3 23:52:10的发言:
永恒的版规很白痴?嗯。不劳您费心评价,没人给你评委费的。

您上网这么多年也没人给你专门建一个您喜欢咋样就咋样的论坛,怪遗憾的。

您做到入乡随俗就可以,做不到也请歇着,浪费口水没意思。

看看上面2个回帖什么意思,先把这个解释一下。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7:57
没什么好解释的.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版规制定出来就要遵守.遵守不了你可以不来.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07:57
那你能告诉我,你引用我的帖子又说白痴版规是啥意思?

你自己想放火还不许人点灯?

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以后再来发这样的帖子,一律删除。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4 07:58
lz,我们是真的没钱去看付费的……[em19][em19]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7:59
恩呐~就算有钱也不看新浪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4 07:59

LZ,你TMD有才就在你那新浪呆着

跑这来就有这的规矩,你爷爷规定你大人吃饭前你不能动筷子

你就是碰个筷子也是个罪

你太爷爷告诉你,你18岁没到不能泡马子

你录个音也是个罪,出来混,混什么地方都有个规矩

这里的规矩就是这样,不想混就早点回家!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24 08:03
lz应该是在夏天38°高温下,穿着不太合身的的确良白色衬衣,打着让人夺目的大红领带,和穿着廉价而柔软的黑色西服,温文尔雅的向路人散发着你神圣的传单,介绍你心爱的产品的那种人吧,即便到处遭到白眼、漫骂、逃避和拒绝,还能保持这恭敬和谦虚,辛苦了,慰问你下[em06]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4 08:03

你们老板没告诉你对待客户要有礼貌一点么?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8:07

那天我看见一个自称是楼主的人,跑到别人家指手画脚,说人家床应该摆在厨房、锅应该放马桶上……

然后,大家猜猜看啥结果?

[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4 08:08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7-9-24 0:07:18的发言:

那天我看见一个自称是楼主的人,跑到别人家指手画脚,说人家床应该摆在厨房、锅应该放马桶上……

然后,大家猜猜看啥结果?

[em05]

至少马桶里的汤够LZ喝一壶的了!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4 08:08
他入选了国家队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09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3 23:57:54的发言:
那你能告诉我,你引用我的帖子又说白痴版规是啥意思?

你自己想放火还不许人点灯?

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以后再来发这样的帖子,一律删除。


那我先给你解释一下我说的白痴版规是啥意思,我前面的帖子已经说清楚了。

为了帮助文化程度不高的其他同学了解情况,我引用前面的内容来说明。

bleue: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povo: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bleue: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povo: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发新闻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新浪竟然有免费意甲直播大家有什么看法。

——————————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至于有人说本人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靠,我帖子里那里说了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说的是“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至于那几个人身攻击的回帖,麻烦版主删掉,本人读书人不吵架的,谢谢。

要是我那个帖子有什么内容违反版规了麻烦您指教!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4 08:09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24 0:03:40的发言:
lz应该是在夏天38°高温下,穿着不太合身的的确良白色衬衣,打着让人夺目的大红领带,和穿着廉价而柔软的黑色西服,温文尔雅的向路人散发着你神圣的传单,介绍你心爱的产品的那种人吧,即便到处遭到白眼、漫骂、逃避和拒绝,还能保持这恭敬和谦虚,辛苦了,慰问你下[em06]

你没必要打击这么一大片吧,混口饭吃而已,都不容易……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24 08:10
还有忘记说了下,lz劳驾你看看帖子就算了,不要再回复了,你要价太高,我们这都是布衣,马上结账满足不了你开价的要求就麻烦了。你可不能往心里去,知足才能长乐[em06]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4 08:12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09:00的发言:

至于那几个人身攻击的回帖,麻烦版主删掉,本人读书人不吵架的,谢谢。

楼主您读的是啥书?九阴真经?葵花宝典?十万个为什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4 08:12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09:00的发言:

那我先给你解释一下我说的白痴版规是啥意思,我前面的帖子已经说清楚了。

为了帮助文化程度不高的其他同学了解情况,我引用前面的内容来说明。

bleue: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povo: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bleue: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povo: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发新闻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新浪竟然有免费意甲直播大家有什么看法。

——————————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至于有人说本人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靠,我帖子里那里说了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说的是“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至于那几个人身攻击的回帖,麻烦版主删掉,本人读书人不吵架的,谢谢。

要是我那个帖子有什么内容违反版规了麻烦您指教!

我们文化程度的确不高,所以做不了像您这么需要高智商,高文化程度的传销工作

所以说,我们都没钱看您那些个收费频道,真的...

[em19][em19][em19]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4 08:12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09:00的发言:

那我先给你解释一下我说的白痴版规是啥意思,我前面的帖子已经说清楚了。

为了帮助文化程度不高的其他同学了解情况,我引用前面的内容来说明。

bleue:关于新浪的转播什么的,楼主前后共计发过有4个帖子了建议,或者可以加到置顶的转播信息贴里,或者加到自己的帖子下

povo: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bleue:你以为很有用的那点消息,可惜别人都不稀罕,因为人都知道。

povo:论坛是讨论用的地方不是发新闻的,像我的这个帖子是说新浪竟然有免费意甲直播大家有什么看法。

——————————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至于有人说本人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靠,我帖子里那里说了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说的是“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至于那几个人身攻击的回帖,麻烦版主删掉,本人读书人不吵架的,谢谢。

要是我那个帖子有什么内容违反版规了麻烦您指教!

你收费的就不用发上来了!在罗马的论坛发罗马以外的比赛不要钱,你是不是在SINA混不下去了啊?!

读书人的脑子思维不活络呢还是你这个读书人的脑子不活络啊!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13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24 0:10:33的发言:
还有忘记说了下,lz劳驾你看看帖子就算了,不要再回复了,你要价太高,我们这都是布衣,马上结账满足不了你开价的要求就麻烦了。你可不能往心里去,知足才能长乐[em06]

请看本人最新回帖,谢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4 08:17

请看我们的最新回帖,谢谢!

(LZ,换个MJ再来传销吧...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17

上面的同学咬着收费的问题不放,本人只好再给其他各位文化程度低的同学解释一下。我上面的帖子说的很清楚了,再次引用。

上面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至于有人说本人叫大家去看收费的,**,我帖子里那里说了叫大家去看收费的?
我说的是“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请注意看红色文字部分,并理解文字内容,如果有不清楚我可以再解释。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8:18

我是文盲.

所以我的理解是:想看罗马比赛的就乖乖交钱给新浪...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20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9-24 0:18:53的发言:

我是文盲.

所以我的理解是:想看罗马比赛的就乖乖交钱给新浪...

你的等级:版主

这论坛谁负责管得,文化程度这么低?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8:22

深秋说:"新浪免费播几场球是很伟大很了不起是造福广大球迷,问题是非罗马的比赛你发来罗马论坛似乎走错了门。至于版规,你当然可以不爽,没有人强迫你来这里,这还不算,如果上门做客时还要显出一副施舍抬举的态度就更让人厌烦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08:24
楼主别冒充高知了。实在太寒碜了。

我回答一句吧

为何所有的转播信息都要集中在一个帖子下?那是我们觉得好。
没有您的帖子,我们大家全体都及时知道了比赛的信息。可惜了您的伟大使命。

论坛是用来讨论的地方不是用来发新闻的地方?
您说对了,论坛不是给人发无聊广告的地方

OVER。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8:26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20:37的发言:

你的等级:版主

这论坛谁负责管得,文化程度这么低?

文化程度低又不是死罪,您就别咬住不放了.要关心弱势群体不是?

PS,我文化程度是低了点,但是管论坛的人文化程度可不低.您身为读书人,怎么连最基本的逻辑思维能力都没有呢?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4 08:29

现役斑竹差不多都进来了,还差江湖几个。

楼主好大的架子,好厚的脸皮。


作者: sepia    时间: 2007-9-24 08:31

国有国法,家有家规,版有版规。

国法看不惯可以申请政治庇护,家法过不惯可以离家出走,版规和个人理念合不来尽管可以不来。何苦来着,跑到这边来指责人家的版规。

就算,一开始出发点是好的,可是这越说越不明事理了。直接把已经生存了5年的私人论坛的版规叫做“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实在是直接挑衅、攻击永恒管理群的权威。版规,说白了不就是拥有者定下的规矩,其他人遵循么。

没事儿,LZ早点洗洗睡觉去,别在这里瞎折腾。这边还轮不到旁人来指手画脚、或者挑衅版规。

-----------

响应41楼:(俺马甲来搀一脚)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31
如果上门做客时还要显出一副施舍抬举的态度就更让人厌烦了

我那个帖子有“施舍抬举”了,麻烦指出来,你们这论坛人身攻击的倒是不少。不过愤青太多早看习惯了。

为何所有的转播信息都要集中在一个帖子下?那是我们觉得好。

你花钱买的服务器你的论坛你当然有资格定规矩了,不过我的言论自由你就管不了的,意见我当然要说了。我的那个帖子你们也处理过了这个也就可以了,问题是你这论坛的人身攻击的问题你打算怎么解决?

论坛是用来讨论的地方不是用来发新闻的地方?
您说对了,论坛不是给人发无聊广告的地方

这个问题再解释一次,前面都说了很多同学文化程度底,没办法啊。

我说的是“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请注意看红色文字部分,并理解文字内容,如果有不清楚我可以再解释。


作者: 罗马之狠    时间: 2007-9-24 08:32
在下前来助阵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8:33

这个人真好玩儿,

我相信他是某大善人的马甲,

专门为我们郁闷的平局加点儿调料找点儿乐的,

大家快来玩他啊,哈哈哈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34

楼主好大的架子,好厚的脸皮。

具体在哪里,麻烦指出

直接把已经生存了5年的私人论坛的版规叫做“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实在是直接挑衅、攻击永恒管理群的权威。

你可以有版规,本人有言论自由,并且违规内容已经按版规处理了。
作者: 大帝垲撒诺    时间: 2007-9-24 08:34

楼主回土星

请看红色部分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36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7-9-24 0:33:51的发言:

这个人真好玩儿,

我相信他是某大善人的马甲,

专门为我们郁闷的平局加点儿调料找点儿乐的,

大家快来玩他啊,哈哈哈

版主这种素质?前面我还记得有人说罗马的球迷素质就是比较高的来着。谁说的?不知道那里高了。

你要不要确认一下我是不是尤文的球迷?或者大国际的?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36
以下是引用大帝垲撒诺在2007-9-24 0:34:52的发言:

楼主回土星

请看红色部分

谢谢,我的飞船就快来了。
作者: sepia    时间: 2007-9-24 08:38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31:51的发言:

你花钱买的服务器你的论坛你当然有资格定规矩了,不过我的言论自由你就管不了的,意见我当然要说了。我的那个帖子你们也处理过了这个也就可以了,问题是你这论坛的人身攻击的问题你打算怎么解决?

咳嗽,就目前,您在本服务器上的言论,严肃来说就论坛权限而言,超出了版规限度的“言论自由”管理员和版主都能管的。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8:38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34:39的发言:

楼主好大的架子,好厚的脸皮。

具体在哪里,麻烦指出

唉....这年头啊...到头来还得我这文盲来给您这读书人答疑解惑:

人家都说你架子大脸皮厚了,居然还要具体指出,架子还不够大,脸皮还不够厚啊?!

请注意看红色部分.如果不懂我也没办法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08:38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31:51的发言:
你花钱买的服务器你的论坛你当然有资格定规矩了,不过我的言论自由你就管不了的,意见我当然要说了。我的那个帖子你们也处理过了这个也就可以了,问题是你这论坛的人身攻击的问题你打算怎么解决?

嗯。您跑到别人家去,斜着眼大骂人家啥白痴规矩?

您的意思是,这样您还有言论自由,人家还得象陪大爷一样奉陪您?

对不住,人家会把您踢出去的。这叫正当防卫。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8:44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31:51的发言:

我那个帖子有“施舍抬举”了,麻烦指出来,你们这论坛人身攻击的倒是不少。不过愤青太多早看习惯了。

当你对自己发言的语气和态度都没有起码的认识的时候,我们多说无益。至于人身攻击,是谁开始的谁知道,难道反击也有错?啥是“愤青”?请楼主演示

你花钱买的服务器你的论坛你当然有资格定规矩了,不过我的言论自由你就管不了的,意见我当然要说了。我的那个帖子你们也处理过了这个也就可以了,问题是你这论坛的人身攻击的问题你打算怎么解决?

既然知道是别人地盘,就少些叫嚣吧,小时候没人教过你吗?

这个问题再解释一次,前面都说了很多同学文化程度底,没办法啊。

我说的是“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

请注意看红色文字部分,并理解文字内容,如果有不清楚我可以再解释。

我文化水平是不怎么样,所以我读了N遍也还是觉得您老的这句红色的话有语病,不通顺而且不能表达出明确的意思。我承认我大学时普物、线数什么的学得不是很好,但是本论坛有几位高考作文满分,语文全省前几名的我也实在不好意思跟您这位高水平的人来吹牛,不过据我所知,贵论坛的文字水平及专业水平真的是闻名海内外、倾倒一大片啊,在下也要对您淘淘江水一把了。
你这人烦不烦啊,半夜不睡觉,闹腾啥呢……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44
嗯。您跑到别人家去,斜着眼大骂人家啥白痴规矩?

您的意思是,这样您还有言论自由,人家还得象陪大爷一样奉陪您?

对不住,人家会把您踢出去的。这叫正当防卫。

先看一下我说版规白痴的原因,引用“像这种网上直播消息过2个小时就更本没有意义了,那么多网上直播都回到一个帖子有什么意义?”

你没有权利剥夺本人的言论自由,你可以定你的版规。

顺便问一下前面的人身攻击您打算怎么处理,这是正当防卫?


作者: 猪光护    时间: 2007-9-24 08:49

那分明是猪身攻击

求求大家不要在攻击我同类了,我们就是这样的头脑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4 08:49
您回家洗洗睡吧...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24 08:50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36:57的发言:

谢谢,我的飞船就快来了。

楼主,算了吧,这么晚了还是去你博客找回自己尊严吧,想骂谁骂谁,想删谁删谁,你可以留个博客地址,过会我们去做客,你可以义正言辞的把我们留言删光,换回一些心里平衡。我们乐于助你找回自己。

还有你飞船晚点了,不会影响你明天广告招揽业务吧,耽误了这么大的事多不好,新浪还靠你当家呢,要把你先把我的自行车骑回去,改天散单时候,顺路再送回来就是了,我们虽然念书少,但也都是明事理的人。[em06]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8:51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36:20的发言:

版主这种素质?前面我还记得有人说罗马的球迷素质就是比较高的来着。谁说的?不知道那里高了。

你要不要确认一下我是不是尤文的球迷?或者大国际的?

我是影音版主,也就只会看看画,文化水平的确太低,见笑了

我问你是哪部分的了吗?

我们素质跟贵论坛比起来,的确差距太大,单从我跟您的素质相比就可见高下了,我真是羞愧难当,我居然没素质成这个样子真是给论坛丢脸……

[em05]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08:52

我们没打算非叫您看得惯。您是天还是地啊,看不惯就有权说人规矩是白痴。

还有,你觉得没意义,我们偏觉得很有意义。这点很对不住你,你改变不了什么。

您的言论自由?我跟你说的是,对于一上来就胡搅蛮缠横不讲理的人,我是觉得言论自由纯属浪费。

对不住了您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54
当你对自己发言的语气和态度都没有起码的认识的时候,我们多说无益。至于人身攻击,是谁开始的谁知道,难道反击也有错?啥是“愤青”?请楼主演示

你说的那个对自己的认识,这个....您是共产党员?我怎么对这话觉得很熟,本人一向讲道理,那点人是有问题麻烦指出。

你说的那个对自己的认识,这个....您是共产党员?我怎么对这话觉得很熟,本人一向讲道理,那点人是有问题麻烦指出。

人身攻击谁开始的,麻烦按照帖子的回复顺序看,不要跳着看,谢谢。

愤青的解释请使用google。

既然知道是别人地盘,就少些叫嚣吧,小时候没人教过你吗?

本人一向不怕恶势力,谢谢!

本人一向不怕恶势力,谢谢!

我文化水平是不怎么样,所以我读了N遍也还是觉得您老的这句红色的话有语病,不通顺而且不能表达出明确的意思。我承认我大学时普物、线数什么的学得不是很好,但是本论坛有几位高考作文满分,语文全省前几名的我也实在不好意思跟您这位高水平的人来吹牛,不过据我所知,贵论坛的文字水平及专业水平真的是闻名海内外、倾倒一大片啊,在下也要对您淘淘江水一把了。

那个我的标题确实有点问题,关键问题是一般标题不习惯用标点符号,我更正一下:“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另外还有几个错别字,用拼音输入法难免有错别字。请见谅。

那个我的标题确实有点问题,关键问题是一般标题不习惯用标点符号,我更正一下:“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另外还有几个错别字,用拼音输入法难免有错别字。请见谅。

另外文化程度的问题不要说什么高考满分啊,跟这个没关系。

你这人烦不烦啊,半夜不睡觉,闹腾啥呢……
本人一向睡得很晚不好意思。希望没影响你休息。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8:56
以下是引用bleue在2007-9-24 0:52:45的发言:

我们没打算非叫您看得惯。您是天还是地啊,看不惯就有权说人规矩是白痴。

还有,你觉得没意义,我们偏觉得很有意义。这点很对不住你,你改变不了什么。

您的言论自由?我跟你说的是,对于一上来就胡搅蛮缠横不讲理的人,我是觉得言论自由纯属浪费。

对不住了您

您的服务器当然您做主了,但请不要违法国家法律法规,谢谢!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24 08:59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56:24的发言:

您的服务器当然您做主了,但请不要违法国家法律法规,谢谢!

哎哟,您说话可真是越来越会嘴里跑飞机大炮了

麻烦您下次带个律师过来吓唬吓唬我们。我们这里的人都很胆小的,说不定会被你吓倒的。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9:03
那个我的标题确实有点问题,关键问题是一般标题不习惯用标点符号,我更正一下:“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另外还有几个错别字,用拼音输入法难免有错别字。请见谅。

这次真心实意地请教:“尽然”啥意思?

另外,我觉得,呃,不好意思,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小小愚见,您的标点加了跟不加。。区别不大。。而且似乎主要不是标点的问题,句子本身有问题吧。

拼音输入是会有错别字,一般是两种情况所致,其一,没看清,同音的没选对字;其二,小学一年级的拼音没学好……

当然,我不是说您的文化水平不行,这个这个,语文成绩跟文化水平不是一个意思,您刚刚已经教过我了。

您上面两条批评我的,我看不出个名堂,恕不回复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9:07
喂,大家觉不觉得无聊啊,我为什么有种一拳打出去人家打还手打不到我身上的感觉呢?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9:09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7-9-24 1:03:47的发言:
那个我的标题确实有点问题,关键问题是一般标题不习惯用标点符号,我更正一下:“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另外还有几个错别字,用拼音输入法难免有错别字。请见谅。

这次真心实意地请教:“尽然”啥意思?

另外,我觉得,呃,不好意思,只是我个人的一点小小愚见,您的标点加了跟不加。。区别不大。。而且似乎主要不是标点的问题,句子本身有问题吧。

拼音输入是会有错别字,一般是两种情况所致,其一,没看清,同音的没选对字;其二,小学一年级的拼音没学好……

当然,我不是说您的文化水平不行,这个这个,语文成绩跟文化水平不是一个意思,您刚刚已经教过我了。

您上面两条批评我的,我看不出个名堂,恕不回复

回你老人家话我这是引用帖子的标题,为了保持原样解释所以没做修改。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4 09:11
以下是引用tfmelon在2007-9-24 1:07:56的发言:
喂,大家觉不觉得无聊啊,我为什么有种一拳打出去人家打还手打不到我身上的感觉呢?

都说了俺是读书人,不是粗人,懂道理都明白,谢谢!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9:14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0:54:06的发言:
你说的那个对自己的认识,这个....您是共产党员?我怎么对这话觉得很熟,本人一向讲道理,那点人是有问题麻烦指出。
你说的那个对自己的认识,这个....您是共产党员?我怎么对这话觉得很熟,本人一向讲道理,那点人是有问题麻烦指出。

共产党员怎么了?就算是也绝不是什么丢人的不能说的事情,就算不是也不代表不能这么说话.再说,没有党的领导哪有你们新浪啊...您对这话觉得熟,说明您本质上还是追求先进的.值得鼓励.

人身攻击谁开始的,麻烦按照帖子的回复顺序看,不要跳着看,谢谢。

拜托,您有没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好,我现在说:新浪是SB是白痴.然后你说我,我告你人身攻击,你承认不?!

本人一向不怕恶势力,谢谢!
看来一向被欺压惯了...抱歉,永恒不是软柿子,反倒我觉得您是个值得一捏的软柿子.

那个我的标题确实有点问题,关键问题是一般标题不习惯用标点符号,我更正一下:“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另外还有几个错别字,用拼音输入法难免有错别字。请见谅。

那个我的标题确实有点问题,关键问题是一般标题不习惯用标点符号,我更正一下:“新浪尽然免费提供,今晚除了罗马以外的,其他三场比赛的网上直播”另外还有几个错别字,用拼音输入法难免有错别字。请见谅。

另外文化程度的问题不要说什么高考满分啊,跟这个没关系。

我文盲.我用拼音输入法.貌似没什么错别字.可见做了个读书人也没什么长进...要不就是您小学一年级还没毕业,拼音还没学好呢.

文化程度确实不能跟什么高考满分划等号.满分了不照样是文盲嘛...但是俺家有几个高考满分至少说明俺家有人会用标点符号.犯不着拿俩逗号吓唬我们.何况依我这文盲来看,您那俩逗号加了不如不加...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9:16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1:09:45的发言:

回你老人家话我这是引用帖子的标题,为了保持原样解释所以没做修改。

嗯,那就是说原来帖子标题不通顺。或许应该说,不是不通,而是我这个没文化也没素质的版主水平太低,看不懂而已。

不玩儿了,我们没你命好,能给那么有素质、有文化、有品味的SINA打工,我明天还要工作,回帖又没人给钱,我要去呼呼了,你慢慢玩吧,如果还有人愿意陪你玩儿的话。。

兄弟们,我先撤了,明儿见~~


作者: sepia    时间: 2007-9-24 09:17

不就豆丁大点儿的事情,何必呢。

LZ一开始换一种说法,“俺觉着XXX条版规不太合乎人情。俺就想举个手发个言,提个建议。理由123”。然后,bleue或者跑江湖会跑过来和LZ说,“俺们这么规定是有出发点的,理由ABC”。这事情不就结了么?

说到底,事情起因并不是标题怎么怎么了,根源就是那句“你们这版规太白痴了”。标题之类的只是连坐关系。

==================

再,某人不厚道啊,还让人家捎带律师……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4 09:18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9-24 1:11:19的发言:

都说了俺是读书人,不是粗人,懂道理都明白,谢谢!

哈哈哈哈哈,我受不了啦~~~

[em10][em10][em10]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24 09:19
其实楼主,说了这么多,浪费这么多口水,你还在孜孜不倦呢。我实在不明白起因,你在罗马论坛发别的比赛免费转播的帖子因为何故?你会不会对你领导交代你的任务,理解有误?好比,你家人和你说超市色拉油减价,买回来可以炒菜。结果你拿了袋洗衣粉回家,还理直气壮的说:对啊,色拉油降价,所以我就挑了洗衣粉买回来啊。。。。。。[em06]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9-24 09:20

蓝J 定性锁帖得了

绕来绕去玩嘴皮子  大半夜了哎 大伙~~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9:22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24 1:19:27的发言:
其实楼主,说了这么多,浪费这么多口水,你还在孜孜不倦呢。我实在不明白起因,你在罗马论坛发别的比赛免费转播的帖子因为何故?你会不会对你领导交代你的任务,理解有误?好比,你家人和你说超市色拉油减价,买回来可以炒菜。结果你拿了袋洗衣粉回家,还理直气壮的说:对啊,色拉油降价,所以我就挑了洗衣粉买回来啊。。。。。。[em06]

我也觉得.

楼主您下次去我们对门论坛塞传单好了.标题都不用改.他们一看,挖!新浪够哥们!只收罗马的钱!没准您这个月的广告任务就都完成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4 09:25

12345,上山打尤文,尤文没打到,打只死耗子

哎,老斑们去睡吧!

明天FISHY来收场!


作者: Sempre-AV    时间: 2007-9-24 09:26

我猜LZ是罗马罗西的亲戚

麻烦你们新浪的那个金刚同志给我找个跟AV搭边儿的工作好不?

[em06]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4 09:29

哎哟大家都没看到重点。

lz在YY自己是新浪广告部经理。。。。广告部经理是酱紫宣传的?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4 09:31

我最讨厌骗人的人了

[em20]

你再骗我一次我就干掉你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4 10:03
我喜欢楼上说话的口气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4 10:18
[em05]真有意思、、SINA的人真有素质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4 16:35

哈哈,昨晚断网错过这场好戏,如某飞所言,我来收场了。

我文盲,不懂什么道理,对这种帖子锁就得了。大家也都省点事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4 8:39:50编辑过]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9-24 16:40

无聊的人,不是ROMA球迷跑这来装什么大尾巴鹰````

不免费直播罗马你发这来干吗?其他比赛免费试问永恒谁人会去看?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