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CCTV5已经彻底放弃意甲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ovo    时间: 2007-9-23 09:30
标题: CCTV5已经彻底放弃意甲了
搞那个X奥运有什么意思,无聊的奥运会谁会去看?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3 09:51
lz依然这么油菜……
作者: tillermaN    时间: 2007-9-23 17:09

不是说本赛季意甲的A类赛事已经被天盛买断了么?

就剩二流比赛,所以没得看啦~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9-23 17:13
哈哈,所以应该去新浪交钱吗?[em05]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17:58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9-23 1:51:46的发言:
lz依然这么油菜……


作者: toto    时间: 2007-9-23 18:01
大奥运时代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7-9-23 18:22
刚开始还转过国米尤文的比赛呢,现在呢。。。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3 20:03
奥运是中国ZF和官员的面子,意甲是球迷老百姓的东西,算个P。。。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3 20:14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9-23 10:01:14的发言:
大奥运时代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23 23:54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23 12:03:57的发言:
奥运是中国ZF和官员的面子,意甲是球迷老百姓的东西,算个P。。。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9-24 01:37

是买比赛吧...每轮买两场....估计这种比赛也买不赢天圣


作者: Pit    时间: 2007-9-24 03:42
想看意甲少指望C5吧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4 04:08
LZ是不是要我们去买新浪的?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4 07:26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3 20:08:05的发言:
LZ是不是要我们去买新浪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4 08:02
LZ啊,大爷我就是听广播也不去看SINA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4 10:20
LZ啊,大爷我就是看比分也不去看SINA的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9-25 19:03
为什么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9-25 19:47
据说C5就转我们罗马与国米的比赛!
作者: totti9416    时间: 2007-9-25 22:23
鄙视C5!!!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5 22:28
以下是引用Barusso在2007-9-25 11:03:49的发言:
为什么

详情请参见本页唯一被锁的帖子

[em07]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