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打印本页]
作者: tillermaN 时间: 2007-9-23 01:07
标题: [讨论]深圳的狼友们进!!!
想问一下大家知道不知道ESPN会不会转播对慢联的那场欧冠?
转的话咱扎堆去酒吧看看吧...
还有就是偶是新来的,有没人推荐下什么qq群可以加一加的?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1:57
哈哈,SZ要分出来FB么?
LZ在深圳哪里?
PS:SZ这边一向从属广东帮,听从BT老大号令,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18:00:41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3 01:58
MS好些人在SZ
猪哥 未成年人 怕瓦 LSD....这是据我所知的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2:03
诶,我一直觉得LSD和SZ也不远嘛~
[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3 02:05
投靠BT 老大是王道
QQ群有一个:35156038
是广东帮的...
SZ的就不清楚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3 02:09
GZ和SZ也不远。。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3 02:10
PS:如果你申请加入群时..
请申明BT二字..
谢谢合作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2:11
摊手,SZ我也不清楚...
大概是没有独立的群吧,反正也没几个人,大家都在广东帮混XDDD
LZ怎么不见了?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2:12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2 18:09:00的发言:GZ和SZ也不远。。
哈哈,所以我一直想干脆哪次你们过来SZ好了
[em03][em03]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3 02:16
啃馒头啃馒头~~
(我纯来水的。。)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2:17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22 18:16:09的发言:
啃馒头啃馒头~~
(我纯来水的。。)
澈澈~~~~~~~~~~
忘了和你说我前几天忙过头就忘记找你了....mua
[em06][em06]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9-23 02:18
不大喜欢去酒吧看球,但喜欢去根据地听地下摇滚...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3 02:19
那使劲啃使劲啃~~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3 02:23
以下是引用PERROTTA在2007-9-22 18:18:44的发言:不大喜欢去酒吧看球,但喜欢去根据地听地下摇滚...
PERROTTA筒子也是SZ的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3 02:23
TS..
我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2:26
[em05]我还没去酒吧玩过的说......
TO澈澈:你是不是已经开学了?和某帮接头了伐?
[em03][em03]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3 02:28
开了,俺嘛。。= =
抱,有空下来详谈~
[em08][em08][em08]
作者: H 时间: 2007-9-23 02:46
深圳……根据地……
旗子出来热泪洒一把,快点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9-23 03:17
根据地已经很久没去过了,没时间..
回fishy: 暂住于此.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3 03:23
SZ是廣東幫的分舵....
友情支持...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3:26
以下是引用PERROTTA在2007-9-22 19:17:46的发言:根据地已经很久没去过了,没时间..
回fishy: 暂住于此.
JJ[?]目前在哪一区?
我在南山区的说~~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03:51
PERROTTA筒子原来经常去根据地?那你应该在南油,南头附近吧?
琉璃现在在南山区哪里?
LZ是深圳哪里的?
PS:我 10.1 就返回深圳的怀抱了,不过要去龙华的一个农场玩两天。。。
深圳什么时候组织一次FB??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03:52
以下是引用H在2007-9-22 18:46:53的发言:深圳……根据地……
旗子出来热泪洒一把,快点
洒两把...[em11][em11][em11]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3:54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22 18:28:51的发言:
开了,俺嘛。。= =
抱,有空下来详谈~
[em08][em08][em08]
戳戳,你在Q上伐?叫你都不理我......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3:56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2 19:51:44的发言:PERROTTA筒子原来经常去根据地?那你应该在南油,南头附近吧?
琉璃现在在南山区哪里?
LZ是深圳哪里的?
PS:我 10.1 就返回深圳的怀抱了,不过要去龙华的一个农场玩两天。。。
深圳什么时候组织一次FB??
哈哈,我在学校附近~~
对的,其实SZ的也可以找时间出来小FB一下XDDD不过我国庆节要回家....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04:10
深圳的筒子都太低调了。。。
在这里相认一下吧。。。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4:13
咳嗽,LZ貌似被我们吓跑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3 04:42
9-30可能要途经一下深圳~~~~~~~~~`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4:49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9-22 20:42:10的发言:
9-30可能要途经一下深圳~~~~~~~~~`
[em03][em03]途经深圳哪里吖?
不过30号我还要上班>_<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05:10
30号我还没回来[em04]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5:30
我们要不要把这帖子变成SZ分舵的聚会讨论贴啊?[em03][em03]
--------------------------
我竟然抢到了三个SF,哈哈
[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1:32:30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05:49
同意同意!!!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05:53
呼唤SZ的筒子们现身~~~
[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06:00
呼唤猪哥,呼唤帕瓦,呼唤PERROTTA[em03][em03]
作者: tillermaN 时间: 2007-9-23 17:19
偶一般在南山或福田或罗湖活动...看球的话一般去中信那边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18:07
我的想法是在深大附近和南油蛇口一带找地方,不过还是要先把人都找出来XD
作者: tillermaN 时间: 2007-9-23 18:12
或者去海上世界也不错嘛...不过不知道那里的吧有没转的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9-23 18:19
应该有的,我记得看到相关标志了的~
现在很多酒吧都打足球牌啦,那边风景也蛮不错的说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19:02
转的话转不转我们?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3 21:30
SZ帮MS要自立了
GXGX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3 23:35
离不开BT老大和F老大的扶持与帮助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4 07:37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22 20:10:06的发言:深圳的筒子都太低调了。。。
在这里相亲一下吧。。。
[em08][em08][em08]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4 09:02
汗一个老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4 09:25
等PP
作者: 臭猪猪真香 时间: 2007-9-30 01:19
报名~~~~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30 19:15
又有一个。。。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9-30 19:42
偶也是深圳的,聚会的时候记得通知一下啊,我住南山,常去根据地。。。
[em03][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30 19:45
又是一个常去根据地的。。。
楼上的进群阿
19116719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9-30 21:02
现在加班呀,回去就进,不过十一我有活动了,可能不能和各位去看打 MU了。
[em07][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30 21:17
我们十一也不出来
十一之后可能会出来一次。。。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30 23:36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30 11:45:27的发言:又是一个常去根据地的。。。
楼上的进群阿
19116719
你丫的发错了吧..
这号码
[em07]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 00:05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9-30 15:36:14的发言:你丫的发错了吧..
这号码
[em07]
没错没错。。。[em07]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1 00:07
十一后出来的时候记得通知下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 03:42
加群阿。。。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 03:47
哈哈,旗子把F的号码发出来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 04:14
汗,我乌龙了。。。
35156038
这个是群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 07:32
换回真身出来晃一下~~
45楼真身是帅哥还是美女啊?[em03][em03]
47楼在南山哪一块?现在SZ的多数都在南山这一片说~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 07:40
期待你们的pp,哈哈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 07:42
[em03][em03]LS来不?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1 07:48
我倒是想,不过我现在在家静养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2 06:29
嘻嘻 我去了 又来回了 XD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3 05:16
我住南山星海名城,你们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2 21:16:46编辑过]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7 02:05
顶上来...我从家里回来了...
TO LS:大家住得都不远嘛,大部分在南山-蛇口这一块~我在学府路这边~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7 17:34
哎,假期马上就要完了,明天要上班了。
作者: 小馒头 时间: 2007-10-7 17:59
LSD你已经很幸福了...我现在就在无偿加班中......[em07][em07]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7 18:08
你们已经很幸福了,我连班都没的上。。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10-7 19:17
没办法呀,要填饱肚子就要上班。
作者: totti_goal 时间: 2007-10-7 20:59
想不到有这么多在深圳DP的
南山区委对面公寓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7 21:51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10-7 10:08:29的发言:
你们已经很幸福了,我连班都没的上。
[em11]我还想继续留在学校里读书呢555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7 21:53
以下是引用totti_goal在2007-10-7 12:59:24的发言:想不到有这么多在深圳DP的
南山区委对面公寓
友邻?还是西海明珠?哈哈,大家住得好近...
我很怀疑说着说着大家变校友了......我是SZU的,哈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7 22:16
SZU我去过一次。。。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9 17:51
来报道了,刚回了趟老家,我现在也在南山,住蛇口,大家有聚会直接联系我,我电话旗子知道!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9 19:05
大家要不要这星期FB一次呢?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10-9 19:26
action呀 别都只说不做嘛 我要看PP 哈哈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0 00:45
gx了。。最好叫上猪哥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01:58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10-9 16:45:24的发言:
gx了。。最好叫上猪哥
老大不来?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10-10 02:01
你包食宿。。吃喝玩乐..外加转车接送。。
就可以了
作者: 圣克鲁兹 时间: 2007-10-10 02:11
o(∩_∩)o...哈哈 都去都去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10-10 02:22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10-9 18:01:19的发言:你包食宿。。吃喝玩乐..外加转车接送。。
就可以了
吃快餐,喝白开,住草地,玩扑克
我可以包。。。
[em03][em03]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10-10 03:10
猪哥失踪了吧,不过他就在科技园,大家分头去找!
作者: 琉璃DR 时间: 2007-10-10 07:52
哈哈,发现深圳帮真的基本在南山......方便FB啊[em03][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10-10 08:10
以下是引用怕瓦落地在2007-10-9 19:10:34的发言:
猪哥失踪了吧,不过他就在科技园,大家分头去找!
大包围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