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2007-2008意甲图鉴买到了,还送罗马贴纸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5:23
标题: 2007-2008意甲图鉴买到了,还送罗马贴纸

等了N天了,2007-2008意甲图鉴终于出来了,和去年的差不多,前面是意甲后面是西甲

还送罗马的贴纸,分别有P20-帕GG-梅花-小馒头-久哥-DDR-队长和光头的照片!!

爱不释手啊

[em08]

还送了一张国鸡和一张AV的贴纸,忽略不计,已经被我扔厕所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1 21:26:17编辑过]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9-22 05:32

一本多少米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2 05:32

我上个星期就买到了

不过不是每本都有罗马贴纸的,一共6张,随机送3张。LZ能拿到罗马真是好运气,我的3张是百合、米兰和对门……

RP太差了

不过后来我和报摊老板商量了下,用米兰的换了别本里的罗马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2 05:40

那是 随机的贴纸

我的也是对门 佛罗和扒了摸

这贴纸我看都没看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5:41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7-9-21 21:32:32的发言:

我上个星期就买到了

不过不是每本都有罗马贴纸的,一共6张,随机送3张。LZ能拿到罗马真是好运气,我的3张是百合、米兰和对门……

RP太差了

不过后来我和报摊老板商量了下,用米兰的换了别本里的罗马

我选了好几本才买到了有罗马的,如果那本送对门贴纸的,我宁愿不买的,呵呵

老板被我挑的郁闷了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5:41
以下是引用小新在2007-9-21 21:32:14的发言:

一本多少米

25RMB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5:42
以下是引用夸利亚雷拉在2007-9-21 21:40:45的发言:

那是 随机的贴纸

我的也是对门 佛罗和扒了摸

这贴纸我看都没看 

RR的问怎么处理对门的贴纸的

哈哈

[em08][em08][em08]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2 05:44

也没怎么着 就和废报纸放一起了

等收报纸的来了一起卖了 多少也能添点重量多卖点钱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22 05:44
能拍照贴图出来看看吗,好像要啊,要找人带[em06]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5:47
以下是引用夸利亚雷拉在2007-9-21 21:44:25的发言:

也没怎么着 就和废报纸放一起了

等收报纸的来了一起卖了 多少也能添点重量多卖点钱

LZ好厚道啊,怎么着也得画花了再卖,呵呵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9-22 06:02
寒~~~!!我只能买足球周刊的秩序册[em04]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2 06:05
lz强淫呀,把大国妓和AV的贴纸都仍厕所了,有没有把介绍大国妓和AV的那几页撕下来扔了呢?……[em03][em03]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6:26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9-21 22:05:35的发言:
lz强淫呀,把大国妓和AV的贴纸都仍厕所了,有没有把介绍大国妓和AV的那几页撕下来扔了呢?……[em03][em03]

那还米这么过分,为了不破坏书的完整性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2 06:33

百合的拿去送人,对门的贴纸打算在德比前用来射飞镖

我们的贴纸扫描图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3/20070921/F4279DDB564201B7A681ACF0E7332AED.jpg

其实说白了就是报名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1 22:34:12编辑过]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22 06:41

杂志叫啥名字?!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9-22 08:01
哪里能买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2 08:16
[em35]是什么东西啊?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22 09:06
有书的封面扫描下看下吗,这样可以和人描述,找人带,多谢[em06]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7-9-22 11:24
以下是引用为狼请命在2007-9-21 22:33:03的发言:

百合的拿去送人,对门的贴纸打算在德比前用来射飞镖

我们的贴纸扫描图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3/20070921/F4279DDB564201B7A681ACF0E7332AED.jpg

其实说白了就是报名照


看到你的图片,但其中的主力阵容图不得不寒。

不知道是杂志的不专业还是编辑的随意,主力阵容中居然没有娟和佩罗塔。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2 17:26
这书本来就是让人寒,狮王争霸里车子还有裸奔呢,买这书也就看看图,内容很粗糙……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9-22 17:29
我买的是糜烂双熊,巴了莫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22 18:22
以下是引用角斗士在2007-9-22 3:24:41的发言:

看到你的图片,但其中的主力阵容图不得不寒。

不知道是杂志的不专业还是编辑的随意,主力阵容中居然没有娟和佩罗塔。

我也很寒,昨天还拿着这张纸跟同事说上面的主力阵容完全不对的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2 18:33

不能说不对,联赛首轮的主力里面没有佩罗塔和胡安,所以当然那些杂志里面的主力自然没有这两位

做过实况补丁的都会明白,编排主力都是按最近的一次出场记录来排的。。。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2 18:45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2 18:46
现在基本不看这东西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2 19:38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2 10:33:10的发言:

不能说不对,联赛首轮的主力里面没有佩罗塔和胡安,所以当然那些杂志里面的主力自然没有这两位

做过实况补丁的都会明白,编排主力都是按最近的一次出场记录来排的。。。

那也不应该有小曼奇尼和西西尼奥呀……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2 20:37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9-22 11:38:14的发言:

那也不应该有小曼奇尼和西西尼奥呀……

嘿嘿,有些还要看转会的。就比如说实况里很多球队的主力都是刚买来的球员,现实中不一定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24 20:18

为什么我拿到的是扒了摸,垃圾奥和大锅鸡的![em04]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7-9-25 04:55
在哪里买哈...[em09]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25 08:44

没意思

我看了

就一头像

很薄!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9-28 07:23
球都看不到 ,买书看了老伤心的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29 04:43

25米 贵

飘过


作者: pimpim    时间: 2007-9-29 09:27

托人买怎么说没得卖呀[em11]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