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贴一定会被删除的。
不过我现在QQ和MSN全都无法登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除了永恒和一些地方,其他地方都不能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MSN一开就发送错误报告。55555555555
难道我中病毒了?
今天心情巨差,又是台风,又不能出门。
闷死了,555555555555555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可能是WinSock LSP被修改了吧
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一下
同情ing......
我360一直开着的呀。我去看看
今天被MSN折腾死了。= =
30号还要去外地,二号才能回来,郁闷死
是中毒了吧
查毒杀毒?
肉包子打狗
我重新装了系统了.
可以上了。
呵呵.
不过还是不开心,30号要离开上海,不能参加聚会了。
而且要2号才回来。不知道2号几点。
亲戚结婚,不能不去.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