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网络RP了,哭死了,心情巨差…… [打印本页]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20 02:20
标题: [灌水]网络RP了,哭死了,心情巨差……

这种贴一定会被删除的。

不过我现在QQ和MSN全都无法登陆,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除了永恒和一些地方,其他地方都不能去。

到底是怎么回事?MSN一开就发送错误报告。55555555555

难道我中病毒了?

今天心情巨差,又是台风,又不能出门。

闷死了,555555555555555

 

[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20 02:50

可能是WinSock LSP被修改了吧

用360安全卫士修复一下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2:50

同情ing......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20 03:20

我360一直开着的呀。我去看看

今天被MSN折腾死了。= =

30号还要去外地,二号才能回来,郁闷死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9-20 04:15

强烈建议重装系统
[em03]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0 04:38
是不是系统时间被改了。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20 04:46

是中毒了吧

查毒杀毒?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0 04:51
把机子邮递给我、、我帮你搞、、[em03]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20 05:12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19 20:51:46的发言:
把机子邮递给我、、我帮你搞、、[em03]

肉包子打狗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20 06:32

我重新装了系统了.

可以上了。

呵呵.

不过还是不开心,30号要离开上海,不能参加聚会了。

而且要2号才回来。不知道2号几点。

亲戚结婚,不能不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