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越狱第三季出来了~~HOHO [打印本页]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9 20:56
标题: 越狱第三季出来了~~HOHO
等了这么久,终于出来了,哈哈~~

右键迅雷下载:ftp://data226.dygod.com:9911/越狱-Prison.Break第三季/[电影天堂www.dygod.com][越狱][S03E01][CN][HDVTrip].rmvb
BT下载:
rmvb版本:http://bbs.wofei.net/viewthread.php?tid=235930&extra=page%3D1
avi版本:http://www.dream2008.cn/thread-247636-1-1.html
再来几张PP~~






几个新角色:
Danay Garcia 饰 Sofia Lugo ,三季中和迈克尔智商匹敌的角色。

Jodi Lyn O'Keefe 饰 Susan B. Anthony

Chris Vance 饰 James Whistler

Robert Wisdom 饰 Lecher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2:58:31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19 21:05
我都遗忘了。。。
看看去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19 23:45
昨天已经下来看过了,还好吧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9-20 00:55
轮回啊
为啥一帮人老是跟监狱过不去捏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0 01:18
进去出来,出来进去,进进出出,出出进进
当监狱是超市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0 01:59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19 17:18:33的发言:
进去出来,出来进去,进进出出,出出进进
当监狱是超市
汗一个~~
第一季是越狱,第二季是逃亡。什么时候进进出出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2:52
早上的时候把第一集看完了....
好久没看美剧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0 04:02
看过了,还是觉得第一部最好.
作者: G-T 时间: 2007-9-20 04:17
看的没什么意思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20 04:17
第一时间看完了
第三集这第一集是铺垫啊
剧情慢慢展开呢~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7-9-20 04:43
看了第一季逃了一季才在最后时刻出来...额实在时没勇气看下去..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0 04:43
还没下hoho。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20 04:46
heroes2也快出拉~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0 05:58
挺好,有的打发时间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6:26
以下是引用羽化若虫在2007-9-19 20:46:51的发言:heroes2也快出拉~
heroes要支持...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0 17:37
感觉还不错~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0 18:15
女的还不错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0 18:51
会不会有第四季 再磨下去 好奇心快没有了
我没耐性 十年都不能大结局的东西呀 我没命等~~~~~~~~~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9-20 19:25
第2集还没有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9-20 19:51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9-19 22:26:07的发言:heroes要支持...
为什么我就不喜欢heroes呢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20 19:53
巴拉克真惨啊[em07]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9-20 20:51
才播第3季
我看得smallville(超人前传)都快要播第7季了
足足132集阿 看了我有一个月。不过绝对不输给PB。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7-9-21 06:29
那个跟监狱老大搞的女人是Lost里的Alice吗?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9-23 22:10
Alice是谁?lost里面没几个女的嘛,而且很多都死了
kate,shannon,claire,libby,sun,juliet...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9 17:30
越看越没有刚开始时候的刺激,可能是因为一集一集出的缘故,总有续貂之嫌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29 21:22
T-bag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唯一动力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9 22:28
同上。。
穿T-MAC球衣那位筒子也不错..
有点B13的feel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9 23:09
反响越来越差了,一季不如一季鸟~~
作者: 玩耍碗 时间: 2007-9-29 23:33
lost > prison break > heros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7-9-30 04:09
越来越没意思..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