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越狱第三季出来了~~HOHO [打印本页]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9 20:56
标题: 越狱第三季出来了~~HOHO

等了这么久,终于出来了,哈哈~~

右键迅雷下载:ftp://data226.dygod.com:9911/越狱-Prison.Break第三季/[电影天堂www.dygod.com][越狱][S03E01][CN][HDVTrip].rmvb

BT下载:

rmvb版本:http://bbs.wofei.net/viewthread.php?tid=235930&extra=page%3D1

avi版本:http://www.dream2008.cn/thread-247636-1-1.html

再来几张PP~~

几个新角色:

Danay Garcia 饰 Sofia Lugo ,三季中和迈克尔智商匹敌的角色。

Jodi Lyn O'Keefe 饰 Susan B. Anthony

Chris Vance 饰 James Whistler

Robert Wisdom 饰 Lecher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2:58:31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19 21:05

我都遗忘了。。。

看看去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19 23:45

昨天已经下来看过了,还好吧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9-20 00:55

轮回啊

为啥一帮人老是跟监狱过不去捏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0 01:18
进去出来,出来进去,进进出出,出出进进

当监狱是超市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0 01:59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19 17:18:33的发言:
进去出来,出来进去,进进出出,出出进进

当监狱是超市

汗一个~~

第一季是越狱,第二季是逃亡。什么时候进进出出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2:52

早上的时候把第一集看完了....

好久没看美剧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0 04:02
看过了,还是觉得第一部最好.
作者: G-T    时间: 2007-9-20 04:17
看的没什么意思了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20 04:17

第一时间看完了

第三集这第一集是铺垫啊

剧情慢慢展开呢~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7-9-20 04:43
看了第一季逃了一季才在最后时刻出来...额实在时没勇气看下去..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0 04:43
还没下hoho。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20 04:46

heroes2也快出拉~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0 05:58
挺好,有的打发时间了……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6:26
以下是引用羽化若虫在2007-9-19 20:46:51的发言:

heroes2也快出拉~

heroes要支持...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0 17:37
感觉还不错~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0 18:15
女的还不错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20 18:51

会不会有第四季 再磨下去 好奇心快没有了

我没耐性 十年都不能大结局的东西呀 我没命等~~~~~~~~~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9-20 19:25

第2集还没有


作者: 龙飞翔    时间: 2007-9-20 19:51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9-19 22:26:07的发言:

heroes要支持...

为什么我就不喜欢heroes呢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20 19:53
巴拉克真惨啊[em07]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9-20 20:51

才播第3季

我看得smallville(超人前传)都快要播第7季了

足足132集阿  看了我有一个月。不过绝对不输给PB。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7-9-21 06:29
那个跟监狱老大搞的女人是Lost里的Alice吗?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9-23 22:10

Alice是谁?lost里面没几个女的嘛,而且很多都死了

kate,shannon,claire,libby,sun,juliet...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29 17:30

越看越没有刚开始时候的刺激,可能是因为一集一集出的缘故,总有续貂之嫌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29 21:22
T-bag是支持我看下去的唯一动力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9 22:28

同上。。

穿T-MAC球衣那位筒子也不错..

有点B13的feel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29 23:09

反响越来越差了,一季不如一季鸟~~


作者: 玩耍碗    时间: 2007-9-29 23:33
lost > prison break > heros
作者: zhaolong916    时间: 2007-9-30 04:09
越来越没意思..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