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的MM都很靓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19 17:22
标题: 永恒的MM都很靓
看过小王子的照片后,更加坚定了我的推测——永恒的MM都很靓~
不论是很久没八卦的劈啪,还是神出鬼末的Celia
不论是将踏入围城的球球,还是个性十足的丫头
不论是消失已久的蓝早,还是前阵子征婚的那个谁
不论是低调而精灵的唯一,还是青春无敌的3BMM
不论是知性得体的蛛儿,还是我亲爱的MelonJJ~
等~等~等~等~等~等~等
还有我心目中的永恒女神~(这个不告诉你们,嘿嘿,说了会被删帖)
春天到了~哦,不,秋天到了~
永恒的美女们,我爱你们![em06]
PS:顺便怀念一下若若mm和花痴的甲鱼
[em07]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19 17:26
哈哈哈,你心中的女神~~
顶一个
作者: ELVA 时间: 2007-9-19 17:28
……简直是不鸣则已 一鸣惊伦……
整出的这叫啥子……不如也拍拍永恒gg们的pp……哈哈哈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9-19 17:30
春天到了~~~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19 17:46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7-9-19 9:30:18的发言:
春天到了~~~
菜菜的春天到了~~~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9 18:13
照片贴上来瞧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9 18:48
还以为是照片帖呢,失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9 18:49
更失望的是,真人我一个没见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9 18:56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9-19 10:49:21的发言:
更失望的是,真人我一个没见过
照片我都没见过!……
[em06]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19 19:01
用我毕生的精力收集永恒MM的PP
在必要的时候,我甚至愿意付出我的生命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19 19:21
贴照片啊~~~
作者: 罗马才是最厉害的 时间: 2007-9-19 19:27
上面的看过一半就可以确定了用不着全看过去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9 19:37
有意思啊,有意思!
我见过好几个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19 19:41
我还满有做流浪诗人的潜力[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9 19:52
以下是引用dark1在2007-9-19 11:41:34的发言:
我还满有做流浪诗人的潜力[em05]
流浪到上海来聚会,你就可以见好几个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19 19:55
会有那么一天的
[em12]到时候我要拜见我的偶像,还可以跟你K小谢的歌~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9 20:32
以下是引用dark1在2007-9-19 11:55:51的发言:会有那么一天的
[em12]到时候我要拜见我的偶像,还可以跟你K小谢的歌~
来来来啊!哈哈,来了就聚会,哈哈!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9 20:42
菜菜遭受哪个mm打击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9-19 20:47
读了遍历史书哦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19 21:22
期待照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19 21:30
没PP~~~[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9 21:35
[em08]LZ快补上P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9 21:47
永恒的MM确实都很漂亮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9-19 22:00
呵呵~~~ 罗马的球迷是最可爱的~~ 罗马的女球迷是最美丽的~~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20 00:05
没PP就是标题党
有PP可以加精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20 00:20
强烈要求图片!!!
[em08][em08]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20 00:46
[em07]
没人对文中的 “永恒女神” 感兴趣吗?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20 01:45
“永恒女神”是指~~蓝J?[em06]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2:55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7-9-19 17:45:17的发言:
“永恒女神”是指~~蓝J?[em06]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9-20 02:56
我感兴趣,谁呀?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0 04:01
永恒女神是很神圣的!不然咋称为女神呢!
期待楼主或则铜子们自己把PP贴上来.
作者: G-T 时间: 2007-9-20 04:04
lz怎么把我忘了,也算是个人物啊,本来还打算zb,现在算了[em04]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20 04:06
菜菜,啥时候去拜见女神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20 04:32
密切关注啊!~
作者: kappa 时间: 2007-9-20 04:38
选美吧.前三名跟我签约!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0 04:42
哇哈哈,开私彩竞猜永恒女神
蓝j 1赔1.5
Perrotta 1陪10
狼与mm 1赔50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0 04:43
以下是引用kappa在2007-9-19 20:38:30的发言:
选美吧.前三名跟我签约!
恩,同意啊,把LZ说的美女进行选美,热闹热闹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20 07:21
支持选美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7:36
等看選美!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9-20 14:27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19 20:42:05的发言:哇哈哈,开私彩竞猜永恒女神
蓝j 1赔1.5
Perrotta 1陪10
狼与mm 1赔50
支持这个!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20 15:49
以下是引用采姑娘的蘑菇在2007-9-19 11:01:38的发言:用我毕生的精力收集永恒MM的PP
在必要的时候,我甚至愿意付出我的生命
hohohoho
寻找这么多照片的路费确实够要命的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0 16:49
支持蓝j~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0 19:20
支持蓝早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20 19:24
下注蓝J
PS:40楼可以在国外上网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0 20:16
难不成菜菜心目中的女神是GT?hoho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9-20 20:25
要是贴了照片,那还不被MM们群殴致死?
蓝J的陪率也高了点,1.05-1.2就差不多了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9-20 20:35
要看图不要听表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0 22:00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7-9-20 12:25:10的发言:要是贴了照片,那还不被MM们群殴致死?
蓝J的陪率也高了点,1.05-1.2就差不多了
mm拳下死,菜菜更风流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9-20 22:57
支持狼与者,哈哈,在天涯我顶过你的帖子噢。[em0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0 23:17
支持蓝J。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1 02:47
漏了 安的天使 了[em2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02:54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9-20 18:47:45的发言:漏了 安的天使 了[em20]
作者: H 时间: 2007-9-21 03:00
本次评选严禁某些人士利用职权进行潜规则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1 03:06
漏了H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1 04:18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9-20 12:35:47的发言:要看图不要听表白
强烈同意,菜菜自爆!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1 05:51
漏了陕西帮花狂热mm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1 06:16
漏了水车嫂子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1 06:55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9-20 18:47:45的发言:漏了 安的天使 了[em20]
作者: bleυe 时间: 2007-9-21 07:03
我支持天使MM,你们什么意见?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07:09
没意见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07:10
没意见
作者: bleυe 时间: 2007-9-21 07:11
那就这么定了,该干啥干啥去。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1 07:24
楼上强悍
作者: H 时间: 2007-9-21 16:52
(那个是fishy的马甲嘛……)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16:54
晕,我没有那么QH的MJ。。。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1 17:11
潜力贴
占个位子看戏
要求P20自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17:54
ls在德国,哈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1 21:53
以下是引用螺母在2007-9-21 9:11:13的发言:潜力贴
占个位子看戏
要求P20自爆
不会吧,螺母和野竹?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9-21 22:12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OTL
不敢当|||||||
作者: ROMA 时间: 2007-9-21 22:35
继续看戏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1 22:4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1 9:54:29的发言:ls在德国,哈哈
不好意思
我在中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2 00:47
以下是引用安の天使在2007-9-21 14:12:06的发言:我看到了我的名字OTL
不敢当|||||||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2 01:34
fishy的心是透明的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9-22 02:16
潜力帖,留名关注!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2 03:41
fishy的心在滴血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9-22 04:08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1 16:47:45的发言: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
谢谢大家记得我T T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4:24
谁去开投票选美贴啊,别光说不做啊
很有兴趣看MM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2 05:41
我喜欢美好的事物
要求妹妹群爆!!!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07-9-22 05:45
有没有南昌的。??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9-23 07:17
菜菜 顶你个帖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25 20:29
[em07]连劈啪G都引诱出来了,看来得去准备下照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5 21:43
wa,waiting for pp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