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永恒的MM都很靓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19 17:22
标题: 永恒的MM都很靓

看过小王子的照片后,更加坚定了我的推测——永恒的MM都很靓~

不论是很久没八卦的劈啪,还是神出鬼末的Celia

不论是将踏入围城的球球,还是个性十足的丫头

不论是消失已久的蓝早,还是前阵子征婚的那个谁

不论是低调而精灵的唯一,还是青春无敌的3BMM

不论是知性得体的蛛儿,还是我亲爱的MelonJJ~

等~等~等~等~等~等~等

还有我心目中的永恒女神~(这个不告诉你们,嘿嘿,说了会被删帖)

春天到了~哦,不,秋天到了~

永恒的美女们,我爱你们![em06]

PS:顺便怀念一下若若mm和花痴的甲鱼

[em07]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19 17:26

哈哈哈,你心中的女神~~

顶一个


作者: ELVA    时间: 2007-9-19 17:28

……简直是不鸣则已 一鸣惊伦……

整出的这叫啥子……不如也拍拍永恒gg们的pp……哈哈哈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9-19 17:30
春天到了~~~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9-19 17:46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7-9-19 9:30:18的发言:
春天到了~~~

菜菜的春天到了~~~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9 18:13
照片贴上来瞧瞧!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9 18:48
还以为是照片帖呢,失望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9 18:49
更失望的是,真人我一个没见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9 18:56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9-19 10:49:21的发言:
更失望的是,真人我一个没见过

照片我都没见过!……

[em06]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19 19:01

用我毕生的精力收集永恒MM的PP

在必要的时候,我甚至愿意付出我的生命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19 19:21

贴照片啊~~~


作者: 罗马才是最厉害的    时间: 2007-9-19 19:27


上面的看过一半就可以确定了用不着全看过去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9 19:37

有意思啊,有意思!

我见过好几个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19 19:41
我还满有做流浪诗人的潜力[em05]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9 19:52
以下是引用dark1在2007-9-19 11:41:34的发言:
我还满有做流浪诗人的潜力[em05]

流浪到上海来聚会,你就可以见好几个了!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19 19:55

会有那么一天的

[em12]到时候我要拜见我的偶像,还可以跟你K小谢的歌~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9 20:32
以下是引用dark1在2007-9-19 11:55:51的发言:

会有那么一天的

[em12]到时候我要拜见我的偶像,还可以跟你K小谢的歌~

来来来啊!哈哈,来了就聚会,哈哈!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9 20:42
菜菜遭受哪个mm打击了?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9-19 20:47

读了遍历史书哦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19 21:22
期待照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19 21:30
没PP~~~[em06]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9 21:35
[em08]LZ快补上PP、、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9 21:47

永恒的MM确实都很漂亮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9-19 22:00
呵呵~~~   罗马的球迷是最可爱的~~   罗马的女球迷是最美丽的~~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20 00:05

没PP就是标题党

有PP可以加精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20 00:20

强烈要求图片!!!

[em08][em08]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20 00:46

[em07]

没人对文中的 “永恒女神” 感兴趣吗?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20 01:45
“永恒女神”是指~~蓝J?[em06]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2:55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7-9-19 17:45:17的发言:
“永恒女神”是指~~蓝J?[em06]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9-20 02:56
我感兴趣,谁呀?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0 04:01

永恒女神是很神圣的!不然咋称为女神呢!

期待楼主或则铜子们自己把PP贴上来.


作者: G-T    时间: 2007-9-20 04:04
lz怎么把我忘了,也算是个人物啊,本来还打算zb,现在算了[em04]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20 04:06
菜菜,啥时候去拜见女神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20 04:32
密切关注啊!~
作者: kappa    时间: 2007-9-20 04:38
选美吧.前三名跟我签约!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20 04:42

哇哈哈,开私彩竞猜永恒女神

蓝j 1赔1.5

Perrotta 1陪10

狼与mm 1赔50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0 04:43
以下是引用kappa在2007-9-19 20:38:30的发言:
选美吧.前三名跟我签约!

恩,同意啊,把LZ说的美女进行选美,热闹热闹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20 07:21
支持选美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20 07:36
等看選美!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9-20 14:27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19 20:42:05的发言:

哇哈哈,开私彩竞猜永恒女神

蓝j 1赔1.5

Perrotta 1陪10

狼与mm 1赔50

支持这个!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20 15:49
以下是引用采姑娘的蘑菇在2007-9-19 11:01:38的发言:

用我毕生的精力收集永恒MM的PP

在必要的时候,我甚至愿意付出我的生命

hohohoho

寻找这么多照片的路费确实够要命的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0 16:49
支持蓝j~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20 19:20
支持蓝早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20 19:24

下注蓝J

PS:40楼可以在国外上网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0 20:16
难不成菜菜心目中的女神是GT?hoho
作者: Romawin    时间: 2007-9-20 20:25

要是贴了照片,那还不被MM们群殴致死?

蓝J的陪率也高了点,1.05-1.2就差不多了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9-20 20:35

要看图不要听表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0 22:00
以下是引用Romawin在2007-9-20 12:25:10的发言:

要是贴了照片,那还不被MM们群殴致死?

蓝J的陪率也高了点,1.05-1.2就差不多了

mm拳下死,菜菜更风流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9-20 22:57
支持狼与者,哈哈,在天涯我顶过你的帖子噢。[em0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0 23:17
支持蓝J。
作者: 林克尔梅    时间: 2007-9-21 02:47

漏了 安的天使 了[em20]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02:54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9-20 18:47:45的发言:

漏了 安的天使 了[em20]


作者: H    时间: 2007-9-21 03:00
本次评选严禁某些人士利用职权进行潜规则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1 03:06
漏了H了……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21 04:18
以下是引用罗马之狼在2007-9-20 12:35:47的发言:

要看图不要听表白

强烈同意,菜菜自爆!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1 05:51
漏了陕西帮花狂热mm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21 06:16
漏了水车嫂子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21 06:55
以下是引用知秋一叶在2007-9-20 18:47:45的发言:

漏了 安的天使 了[em20]


作者: bleυe    时间: 2007-9-21 07:03
我支持天使MM,你们什么意见?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07:09

没意见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07:10

没意见


作者: bleυe    时间: 2007-9-21 07:11
那就这么定了,该干啥干啥去。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1 07:24
楼上强悍
作者: H    时间: 2007-9-21 16:52
(那个是fishy的马甲嘛……)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16:54

晕,我没有那么QH的MJ。。。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1 17:11

潜力贴

占个位子看戏

要求P20自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1 17:54

ls在德国,哈哈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21 21:53
以下是引用螺母在2007-9-21 9:11:13的发言:

潜力贴

占个位子看戏

要求P20自爆

不会吧,螺母和野竹?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9-21 22:12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OTL

不敢当|||||||


作者: ROMA    时间: 2007-9-21 22:35

继续看戏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21 22:40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1 9:54:29的发言:

ls在德国,哈哈

不好意思

我在中国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2 00:47
以下是引用安の天使在2007-9-21 14:12:06的发言:

我看到了我的名字OTL

不敢当|||||||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2 01:34
fishy的心是透明的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9-22 02:16
潜力帖,留名关注!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22 03:41
fishy的心在滴血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9-22 04:08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9-21 16:47:45的发言: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哈哈

谢谢大家记得我T   T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22 04:24

谁去开投票选美贴啊,别光说不做啊

很有兴趣看MM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22 05:41

我喜欢美好的事物

要求妹妹群爆!!!


作者: figo1234    时间: 2007-9-22 05:45

有没有南昌的。??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9-23 07:17

菜菜 顶你个帖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9-25 20:29
[em07]连劈啪G都引诱出来了,看来得去准备下照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5 21:43
wa,waiting for pp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