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愤怒啊]昨天的天下足球竟然没有提到罗马 [打印本页]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19 03:42
标题: [愤怒啊]昨天的天下足球竟然没有提到罗马
作为当前意甲唯一一只全胜球队
三轮进7球0失球
现任意甲领头羊
昨天的天下足球竟然对罗马只字未提!
愤怒啊
作者: metcalft 时间: 2007-9-19 03:48
就是 ,害我等了半天,真是郁闷
作者: 托蒂. 时间: 2007-9-19 03:53
天下足球是垃圾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19 04:07
应该是没有拿到比赛画面,天盛独享的
等飞机..[em07]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7-9-19 04:08
第一场也没看到我们的集锦,把小雨找出来让他去朝廷谈谈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19 04:12
咳
就算是没有比赛画面也应该说明一下啊
弄的直接无视掉了。。。
今年拿个冠军
有种C5还不报道!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19 04:13
没比赛画面他想报导也不行啊,天盛似乎独家转播对38的比赛,估计看不到了,我哭[em11][em11]
天盛赶紧破产!!!!!!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19 04:19
再次BS C5和天盛
等飞机
作者: romafans0000 时间: 2007-9-19 04:20
楼上的,没事,去媒介下载就OK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19 04:23
广东体育的足球周刊。。
有,,
MS还挺详细的,对比其它几队来说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9 04:57
央视这么孤寒 连比赛片段也不给钱买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9 05:00
还好我很久不看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19 05:27
难道LZ是冥王星来的?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9-19 06:36
以下是引用狂热份子在2007-9-18 20:19:42的发言:再次BS C5和天盛
等飞机
我也等飞机
顺便问问头像是谁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19 06:53
我知道不会有画面,但是我多么的希望他能提到啊,哪怕只是只言片语~~~~`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19 07:05
很久不看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19 07:47
C5天下足球很久都不看了。反正也无所谓了。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19 16:30
BS C5
[em13]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9-19 16:34
http://maroc-zhu.blog.sohu.com/64406398.html
朱晓雨关于意甲版权的解释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19 16:37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9-18 22:36:20的发言:我也等飞机
顺便问问头像是谁
岩田さゆ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9-19 17:57
中央台是尤文的台,不是我们罗马的台,所以喽~
作者: huhu1987 时间: 2007-9-19 20:08
也就是说星期一凌晨发5场集锦给央视,星期二凌晨另外5场
所以每次在天下足球里看到罗马集锦的几率是50%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9-19 20:24
主持人亮相之前会有所有比赛的概述,看那里面有没有罗马,没的话就不必往下看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9 20:35
说句lz不爱听的话,何谓“自讨苦吃”?
本人不看这东西好多年。。。
作者: RomaPeter 时间: 2007-9-19 20:36
天下足球提到了一句,罗马也赢了``
作者: 安の天使 时间: 2007-9-19 23:24
我印象中这烂节目一直都喜欢无视好球队= =
作者: gromac1927 时间: 2007-9-20 00:13
第一期也没有罗马,我都白等两期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20 00:23
怎么才能在电视里看到罗马进球呐?集锦已经不奢望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9 16:24:04编辑过]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20 14:13
现在的电视节目就象小姐
玩几次就感觉质量越来越不行!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9-20 17:46
楼上强悍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20 17:55
推荐大家去下意甲的官方精华吧,每场比赛都会附带一首背景音乐,而且还会选出该轮意甲的10佳进球和5佳扑救,对喜欢意甲的筒子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9-20 18:54
天盛蛮有眼光的,他怎么知道罗马这个赛季表现最佳,搞的5套连意甲最佳球队的比赛画面都弄不到,太丢人了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9-20 19:16
垃圾电视台~~ 我对他都没什么期望了~~ 我印象中 中国政府就像38~~ 一个字“黑”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