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加拿大的永恒们过来留个爪印吧 [打印本页]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15 08:25
标题: 加拿大的永恒们过来留个爪印吧

大家好!!

本人刚到加拿大,现在在蒙特利尔。

听guily说加拿大咱永恒的桐子不少。在加拿大足球氛围这么薄弱的地方,真是不容易。

大家来报个名,给罗马聚聚人气。

我:住Montreal, 在 McGIll University 读 MSc :-)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15 08:34
原来MM去了加拿大呀....加拿大的铜子来迎接下哈~~~~~`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5 08:36
我记得有一个加拿大的来着,就是去现场看u20那个……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9-15 08:38
raphia在温哥华,还有个混血的能看懂中文的弟弟要不要介绍给你[em02]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15 08:43

哇哈

大家都不好好睡觉去啊:o

要是知道谁的话就叫过来留字咯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9-15 08:47

支持lz自爆加拿大的新家,留下msn[em03]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15 08:51

诶??

msn也是这个名字咯

留就留吧,不过要说明身份我才通过的,(为了防止我不知道自己在和谁说话,这样很糗地说)

rileydong@yahoo.com.cn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9-15 09:01
继续灌水、版聊,目前对待永恒要今朝有酒今朝醉[em01]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9-15 09:02
我是蒙特拉,能不能加你[em03]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15 09:03

LZMM小心.夜深人静之时总会有某半裸男出来游荡...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9-15 09:09
哇,好多聊天的mm,不睡觉了[em28]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15 09:40

完了

我这报到帖彻底水掉了。。。

想加的话说明你是永恒的就行了

PS:十分感谢10楼同志的提醒。我会关紧门窗的……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9-15 09:56

10楼吓到新人了[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5 16:51

很明显10楼吃醋了。

夜深人静时又见JQ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15 21:57
以下是引用蒙特拉在2007-9-15 0:38:50的发言:
raphia在温哥华,还有个混血的能看懂中文的弟弟要不要介绍给你[em02]

那位你认识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6 00:14
GreatTotti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16 05:56
为什么msn一加就是俩?![em14]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16 14:15

I don't know either.... Anyway, that is me.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9-16 20:34
我在温哥华好寂寞,看球的人都没找到几个...我班上有2个米兰球迷而已,没有共同语言.温哥华没有永恒的筒子吧?你们谁什么时候过来我们出来交流交流!补正半裸男的话:偶弟弟不是混血,是纯种中国人...只是几乎不会国语.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12:37:29编辑过]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17 08:56

抱抱Raphia,温哥华离蒙特利尔太远了,要不我就陪你看球去~

我还没有问过别人喜不喜欢足球呢。。。原来还有个米兰球迷作伴,现在连米兰的都没了 。。。

把不会说国语的弟弟叫出来,不会说国语可以教的嘛,哦厚厚厚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9-17 09:07
我弟弟是MU球迷,整天穿着他们的夺冠纪念衫,此外喜欢范尼,平时喜欢当守门员,我对他非常无语,以后好好教育他~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9-17 09:13
欧洲的筒子是不是什么时候也聚聚看球什么的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17 09:28
以下是引用raphia在2007-9-17 1:07:54的发言:
我弟弟是MU球迷,整天穿着他们的夺冠纪念衫,此外喜欢范尼,平时喜欢当守门员,我对他非常无语,以后好好教育他~

raphi你可是任重道远啊

对了,你们会一起看冠军杯吗?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17 09:56
好热闹的帖子,我说的混血弟弟不是raphia弟弟,是个在加拿大的罗马球迷,的确混血[em06]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17 10:07
以下是引用tutti在2007-9-17 1:13:19的发言:
欧洲的筒子是不是什么时候也聚聚看球什么的
又要有新同志加盟了,队伍不停壮大,虽然代价不小,还是等你东道主一呼百应[em06]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8 17:47
在中国灌水的闪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9-18 21:44

永恒海外兵团。。。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20 02:18

等待见证你们的聚首……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20 15:45

pu---

各位,这是还我呛水是吧?

咱们还真应该来个海外兵团,各自为战真是势单力薄,力不从心。时差都算不明白。

特别是在加拿大东海岸的,欧冠比赛是我们下午2点多,可是还上课呢!刚才一查才知道竟然比完了。。。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20 19:28
海外赛区参与选美
作者: rileydong    时间: 2007-9-21 05:49

……这个……

楼上

这不是另外一个帖子的广告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21 07:27
滑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