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站衫]感谢大家的配合 有还没收到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5 07:05
标题: [站衫]感谢大家的配合 有还没收到的吗?

除了3B T0TTI 跟BT外 有没还没收到衣服的? 或者衣服码数不对

或者衣服有问题的 有的话麻烦联系一下我 ~~~~~~~~~

如果没有的话就开始补订啦

然后还要谢谢订站衫的各位同学  大家超配合啊 真是可爱死了^^

因为第一次 制作途中不停地出现各种问题 各种意外 时间一拖再拖 让大家等了很久

寄的过程中嘛 有忘记寄的 有错的 有寄少的 sorry 89 eirio 旗子 ZDNSJX

感谢蓝姐和ober 辛苦了 那工厂呀 我也很无语~~~~~~~~~

感谢BT 特意把上次的站衫拿给我 我还欠你一件衣服~~~~~

感谢大家让我觉得做站衫是一件挺好玩的事情 也让我打发了很多无聊的时间 呵呵^^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5 07:23

能不能搞粉色的啊啊啊啊啊?

我把白色的XL当作睡衣穿,很好,很强大,哇咔咔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5 07:39
BT不拿衣服是不是为了下次约会找个借口啊?!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5 08:03
bt老大的魅力还用找这种借口……[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15 08:12

感谢小王子JJ.你辛苦了!

对BT的WS行径表示BS!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15 09:57

今天穿了站衫跑去公司耍了一下酷!反映相当好。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15 18:43
诺亚辛苦了。期间无数事,这两头忙的事情真不是好干的

真诚代表永恒以及永恒的诸筒子表示隆重的感谢~[em02]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5 19:50
嗯,隆重感谢诺亚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9-15 19:51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14 23:39:39的发言:
BT不拿衣服是不是为了下次约会找个借口啊?!

肯定是了,小王子你要小心了[em05]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15 21:56

感谢!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6 06:09
[em04]对LS众多人士的WS行为表示BS。。。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6 06:20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9-14 23:23:16的发言:

能不能搞粉色的啊啊啊啊啊?

我把白色的XL当作睡衣穿,很好,很强大,哇咔咔

sorry 没有粉色的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16 07:06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15 22:09:00的发言:
[em04]对LS众多人士的WS行为表示BS。。。

BT老大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em02][em02][em02]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17 09:37

补丁80周年的两件黑的

1件白的

都是L号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18 18:02

LSD

搞清楚状况再发言

80周年是白色的

永恒5周年是黑色的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8 19:46
对80周年只有白色 [em03][em03]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18 20:44
我没收到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9 04:59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9-18 12:44:20的发言:
我没收到

嘻嘻 找BT拿 [em10][em10]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