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报应啊!齐沃受伤休战一个月! [打印本页]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9-14 17:33
标题: 报应啊!齐沃受伤休战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g/2007-09-14/01263167743.shtml

哈哈太解气了!!!开个水贴庆祝一下~~~

[em01][em03][em06][em07][em08][em10][em1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4 18:06
要放鞭炮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9-14 18:27

同楼上的

要放鞭炮庆祝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9-14 18:34

这个消息在加上LZ的IP发的帖子

心里这个美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4 19:11
哈哈,可是想想我们的费拉里不知道伤了多少个月,胡安回国家队又受伤,或许国际米兰也要放鞭炮吧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14 19:14
鸟人翅膀脱臼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14 19:40
他本来就是个玻璃,哈哈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14 20:03
不得不说,出现在这个帖子里的人都相当的不厚道~~

PS:搂主头像上这位受伤也蛮长时间了,天天单独训练来着。

陪同的是另2个老病号费拉里和皮萨罗,这点尤其要汗[em01]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4 20:49
我怎么看lz头像是葵花?……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14 20:57

75玻璃人 胡安好象也玻璃 

感觉勒沃库森这么便宜卖了 好象有什么阴谋~~不会是发现他体质呈逐年下降状 所以~~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14 21:06

哼哼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4 21:17

75去了起码还打了比赛,安德来了现在就白吃饭。。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4 21:51

75是高危股,安德是高潜股,不一样地~~

才一个月,有点短。FM里都是5-7个月,75你何不来一次?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14 21:54
75和小安的薪水相差十万八千里阿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14 23:58
普天同庆[em10][em10][em10]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5 01:34
哈哈,幸灾乐祸!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5 01:36
lsd被红牌罚下时我才真高兴,秃子,该……
作者: Pit    时间: 2007-9-15 02:58

才一个月,便宜他了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9-15 03:33

医着医着,一个月或许就会变三个月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15 03:47
飘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15 03:52

飘过~~~~~哎~~~~~黑洞加玻璃~~惨啊


作者: 动力红狼    时间: 2007-9-15 03:54

齐沃在职业生涯的晚期为我们贡献了一笔

我们应该为他祈祷...

祈祷他从此光荣退役

[em03]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9-15 05:00

大家都是地球人,要团结才是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5 05:52
摸拉地花钱买玻璃![em10][em10]
作者: guangguangroma    时间: 2007-9-15 06:47
这么令人振奋的帖子一定要顶,要顶,要顶顶顶!!!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15 10:13

莫大又要吐血啦~~!!!

[em10][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15 10:16
黑洞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18 20:49
他选择。。他喜欢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9-18 21:15

黑洞这称呼可不是盖的!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9-18 21:47
黑洞…………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8 22:40
还是专黑左后卫的黑洞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19 03:51

我觉得国米球队有问题

强人到那里不是受伤就是没状态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7-9-19 20:32
啦啦啦,75回罗马尼亚休养吧,或者再到大学读读书,看看什么叫做罪有应得
作者: WE11    时间: 2007-9-21 03:37
大家不用这么狠吧,呵呵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