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报应啊!齐沃受伤休战一个月! [打印本页]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9-14 17:33
标题: 报应啊!齐沃受伤休战一个月!
http://sports.sina.com.cn/g/2007-09-14/01263167743.shtml
哈哈太解气了!!!开个水贴庆祝一下~~~
[em01][em03][em06][em07][em08][em10][em1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4 18:06
要放鞭炮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9-14 18:27
对
同楼上的
要放鞭炮庆祝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9-14 18:34
这个消息在加上LZ的IP发的帖子
心里这个美啊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4 19:11
哈哈,可是想想我们的费拉里不知道伤了多少个月,胡安回国家队又受伤,或许国际米兰也要放鞭炮吧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14 19:14
鸟人翅膀脱臼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9-14 19:40
他本来就是个玻璃,哈哈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14 20:03
不得不说,出现在这个帖子里的人都相当的不厚道~~
PS:搂主头像上这位受伤也蛮长时间了,天天单独训练来着。
陪同的是另2个老病号费拉里和皮萨罗,这点尤其要汗[em01]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4 20:49
我怎么看lz头像是葵花?……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14 20:57
75玻璃人 胡安好象也玻璃
感觉勒沃库森这么便宜卖了 好象有什么阴谋~~不会是发现他体质呈逐年下降状 所以~~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14 21:06
哼哼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4 21:17
75去了起码还打了比赛,安德来了现在就白吃饭。。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4 21:51
75是高危股,安德是高潜股,不一样地~~
才一个月,有点短。FM里都是5-7个月,75你何不来一次?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9-14 21:54
75和小安的薪水相差十万八千里阿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14 23:58
普天同庆[em10][em10][em10]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5 01:34
哈哈,幸灾乐祸!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5 01:36
lsd被红牌罚下时我才真高兴,秃子,该……
作者: Pit 时间: 2007-9-15 02:58
才一个月,便宜他了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9-15 03:33
医着医着,一个月或许就会变三个月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15 03:47
飘过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15 03:52
飘过~~~~~哎~~~~~黑洞加玻璃~~惨啊
作者: 动力红狼 时间: 2007-9-15 03:54
齐沃在职业生涯的晚期为我们贡献了一笔
我们应该为他祈祷...
祈祷他从此光荣退役
[em03]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9-15 05:00
大家都是地球人,要团结才是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5 05:52
摸拉地花钱买玻璃![em10][em10]
作者: guangguangroma 时间: 2007-9-15 06:47
这么令人振奋的帖子一定要顶,要顶,要顶顶顶!!!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15 10:13
莫大又要吐血啦~~!!!
[em10][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15 10:16
黑洞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18 20:49
他选择。。他喜欢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9-18 21:15
黑洞这称呼可不是盖的!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9-18 21:47
黑洞…………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8 22:40
还是专黑左后卫的黑洞
作者: 羽化若虫 时间: 2007-9-19 03:51
我觉得国米球队有问题
强人到那里不是受伤就是没状态
作者: AmorXromA 时间: 2007-9-19 20:32
啦啦啦,75回罗马尼亚休养吧,或者再到大学读读书,看看什么叫做罪有应得
作者: WE11 时间: 2007-9-21 03:37
大家不用这么狠吧,呵呵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