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武汉的筒子们周六一起去为女足加油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红狼之风    时间: 2007-9-13 22:07
标题: 武汉的筒子们周六一起去为女足加油啊

上场打丹麦看的太爽了....决定下一场去看现场....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9-13 23:30
不错!昨天电视上看中国的球迷越来越专业了。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14 00:29

恩,不错~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4 18:06
帮顶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14 18:42

想想中国男足扶不起来的阿斗啊!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4 19:00

想去看一下我家挪威的 但太远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14 19:10

歌唱祖国

sigh

没有别的歌可以唱?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4 19:35
德国女足变性人一群,中国男足上我看也会输呀……[em04]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4 22:39

歌唱祖国真的很好听,很有气势的!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9-15 08:58

今天去了看英德大战

现场好多球迷都是组织学生来当托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9-15 09:00
德国人今天变回女人了……[em06]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9-15 09:01
英格兰猛女团也很BH...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7-9-15 18:19
      今天的票没有啊!~  谁能帮我买张我立刻就来! 心痛啊~~
作者: 红狼之风    时间: 2007-9-15 18:21
....没得买了....[em07]
作者: 虫虫来罗马    时间: 2007-9-15 18:37
   哎 郁闷死了!~    看中国队还能不能在会武汉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