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特此开帖
强烈要求北方,北京的罗马球迷聚会
十一期间
是北方,北京的罗马球迷都来报名!
包括东北的!
LZ可以负责组织一下
LZ负责组织的话..难说
十一我正好不回家
[em01]永恒里面还真的不多... ...
顺便我也在此号召一下,举行Mars聚会,欢迎报名
为什么!!!!!!!!!!!!!
LZ负责组织的话..难说
顺便我也在此号召一下,举行Mars聚会,欢迎报名
Mars是什么意思啊
别来鸟文
罗马罗西大哥太强悍了。。。
所以由你组织的话。。
顶
借帖呼唤福建帮聚会
虽然不抱太大希望~
ben啊
F夸你呢
夸你人缘好,有号召力
带头大哥啊
啧啧
永恒能得到如此赞扬的人,不多了。。。。。
彪哥我甘拜下风~~
新疆帮聚会.
我自个儿聚...
友情观望中
vip,你要带好家伙...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