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为什么北京北方的罗马球迷从没有过聚会! [打印本页]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11 10:12
标题: 为什么北京北方的罗马球迷从没有过聚会!

本人特此开帖

强烈要求北方,北京的罗马球迷聚会

十一期间

是北方,北京的罗马球迷都来报名!

包括东北的!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1 17:27
上海的友情帮顶!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1 17:55
北方的有组织吗
作者: H    时间: 2007-9-11 18:12

LZ可以负责组织一下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1 18:38

LZ负责组织的话..难说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9-11 18:38

十一我正好不回家

[em01]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1 20:24

永恒里面还真的不多... ...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1 20:51

顺便我也在此号召一下,举行Mars聚会,欢迎报名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9-11 21:38
呼唤螺母?
作者: 玩耍碗    时间: 2007-9-11 22:10

为什么!!!!!!!!!!!!!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12 00:27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9-11 10:38:35的发言:

LZ负责组织的话..难说

你什么意思啊?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12 00:29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9-11 12:51:37的发言:

顺便我也在此号召一下,举行Mars聚会,欢迎报名

Mars是什么意思啊

别来鸟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12 02:02

罗马罗西大哥太强悍了。。。

所以由你组织的话。。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12 02:14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9-12 04:00

借帖呼唤福建帮聚会

虽然不抱太大希望~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12 04:03
以下是引用夏天蚊子多在2007-9-11 16:27:31的发言:

你什么意思啊?

ben啊

F夸你呢

夸你人缘好,有号召力

带头大哥啊

啧啧

永恒能得到如此赞扬的人,不多了。。。。。

彪哥我甘拜下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1 20:03:32编辑过]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9-12 09:08

新疆帮聚会.

我自个儿聚...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13 00:18

友情观望中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13 01:38
LZ放心,VIP会去支援你的

[em08][em08][em08]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3 02:07

vip,你要带好家伙...


作者: unica    时间: 2007-9-14 22:13
为什么呢?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