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上海帮聚会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1 08:51
标题: 上海帮聚会投票

为了马上就要到来的9/30上海帮的年度大会

因为这次联赛比较密集,而且万恶的天盛搞了A包

我们对大国际的比赛只有网络转播

如果要聚会的话,吃饭,找地方看球!

对MU的比赛上体转播,基本什么问题

请上海帮的快点来投票,把这次年度大会继续搞的有声有色

使上海帮的年度大会成为永恒的FB年度大会!

快点来提意见~~~~~~~

9/15号,0:00投票截止,18号左右出计划

本人现在比较空,所以有时间来参与搞这次的年度大会

不排除找到工作会比较忙,请大家多来关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1 0:52:48编辑过]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1 10:16

局外人比较关心PP的问题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11 10:17
怎么没有两次都不搞聚会的选项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1 11:53
都搞啊都搞啊,跟MU的比赛翘班也要来看,哪怕再被日一次也在所不惜。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9-11 14:52

全都出来吧

展现fb大本营的风采

ps:你小子放我鸽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1 17:53
友情支持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1 18:30
用我们无敌的RP帮罗马复仇MU!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1 18:39
上海帮老大发话了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9-11 19:18
举双脚赞成!顺便到上海看F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1 19:41

马甲投票无效,非上海帮的投票无效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11 19:44

当然是两次都搞,这还用说吗?

有空没空大家还多个选择见面的机会咯.

不过要赶紧定地方,都是最繁忙的时刻.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9-11 21:40

早点定地方

现在的问题是对大国际的没有转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00:39
大家要给点有建设性的意见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2 00:48

有建设性的意见来了

我们还是去鼎园看打MU的比赛吧

首先,那个地方大家已经去过一次了,交通应该不成问题

其次,那个地方RP比较好,上次FB的时候我们就赢了MU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9-12 00:51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11 0:51:25的发言:

本人现在比较空,所以有时间来参与搞这次的年度大会

不排除找到工作会比较忙,请大家多来关注~


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00:53
以下是引用王小蟋在2007-9-11 16:51:32的发言:

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哈哈,你个JR回来了啊!

现在找人T球,人手都不够,你个家伙回来又可以T球了!

回来打我电话!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2 03:11

聚8聚8.

不过我30号要去看老张的.

3号的是半夜的??

[em18][em1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04:17

比赛都是晚上的啊!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9-12 07:02

30号的可能来不了

3号的无论如何都要来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2 09:30
3号干什么?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2 09:30
半夜的估计来8鸟.~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12 10:22
支持上海帮聚会,上次聚会,我们赢了曼联,所以两次都要聚,还能看两次pp[em0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17:53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12 1:30:39的发言:
3号干什么?

晚上对MU的复仇之战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2 18:38

晕,我看成和mu是10月30号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12 20:53
对我们来说是3号凌晨还是4号凌晨啊?我大概9月30号晚上到上海,要不投宿之前先拖着箱子去FB?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9-12 22:21

我想去看F1哦  之前再搞一次  搞三次哈哈~


作者: H    时间: 2007-9-13 02:08

86你买的是什么票?

我和一群朋友也有去看的噻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3 06:32
我也准备去看,不过准备去买黄牛的!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3 07:12

哎呀..嘉定那的空气里都是紫外线...8月份我去看一基金...坐在主看台最中间..一天没晒过太阳。.......结果回家一照镜子...黑得来....[em11][em16]

如果去F1...买不到主看台..在边上那些地方暴晒......8可想象..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3 07:35

sb F1

不看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3 07:50

sb F1

想看也不能看

所以

不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3 07:57

我比较想看大师赛^^

好像已经完全跑题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14 01:15

都提点建设性建议呀

怎么腐败,去哪腐败,预算多少……

我附议为狼请命的提议

30号我不在上海……只能来3号的啦。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9-14 02:13
我30号在HK来不了,2号回上海,尽量赶过来看比赛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14 18:39
支持第一大帮。不过时间还早呢,大家还不一定都恩能够地定下来/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14 20:30

好象也很快了么,就是下下个星期呀.

真好.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5 00:26
格桑和lovegonzo MM也都要来啊,否则人丁太不兴旺了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5 01:32

好啊!我也要去看F1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5 02:24

对MU的应该会来!![em03][em03]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7-9-15 05:09

上海帮是虾米东西?[em14]

是上海的都能去[em1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9-15 06:46

555

many blessings from far far away...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5 07:45
争取晚上把计划给写出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5 08:22

截止时间到了,这个也太过于悬殊了吧!

两次都搞吧!

哦也~~~~~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