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上海帮聚会投票 [打印本页]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1 08:51
标题: 上海帮聚会投票
为了马上就要到来的9/30上海帮的年度大会
因为这次联赛比较密集,而且万恶的天盛搞了A包
我们对大国际的比赛只有网络转播
如果要聚会的话,吃饭,找地方看球!
对MU的比赛上体转播,基本什么问题
请上海帮的快点来投票,把这次年度大会继续搞的有声有色
使上海帮的年度大会成为永恒的FB年度大会!
快点来提意见~~~~~~~
9/15号,0:00投票截止,18号左右出计划
本人现在比较空,所以有时间来参与搞这次的年度大会
不排除找到工作会比较忙,请大家多来关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1 0:52:48编辑过]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1 10:16
局外人比较关心PP的问题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9-11 10:17
怎么没有两次都不搞聚会的选项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1 11:53
都搞啊都搞啊,跟MU的比赛翘班也要来看,哪怕再被日一次也在所不惜。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9-11 14:52
全都出来吧
展现fb大本营的风采
ps:你小子放我鸽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1 17:53
友情支持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1 18:30
用我们无敌的RP帮罗马复仇MU!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1 18:39
上海帮老大发话了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9-11 19:18
举双脚赞成!顺便到上海看F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1 19:41
马甲投票无效,非上海帮的投票无效啊~~~~~~~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11 19:44
当然是两次都搞,这还用说吗?
有空没空大家还多个选择见面的机会咯.
不过要赶紧定地方,都是最繁忙的时刻.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9-11 21:40
恩
早点定地方
现在的问题是对大国际的没有转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00:39
大家要给点有建设性的意见啊!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2 00:48
有建设性的意见来了
我们还是去鼎园看打MU的比赛吧
首先,那个地方大家已经去过一次了,交通应该不成问题
其次,那个地方RP比较好,上次FB的时候我们就赢了MU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9-12 00:51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11 0:51:25的发言:本人现在比较空,所以有时间来参与搞这次的年度大会
不排除找到工作会比较忙,请大家多来关注~
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00:53
以下是引用王小蟋在2007-9-11 16:51:32的发言:以前你不空的时候,不也都是你操办吗
哈哈.加油哈.
我不日将回.
哈哈,你个JR回来了啊!
现在找人T球,人手都不够,你个家伙回来又可以T球了!
回来打我电话!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2 03:11
聚8聚8.
不过我30号要去看老张的.
3号的是半夜的??
[em18][em1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04:17
比赛都是晚上的啊!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9-12 07:02
30号的可能来不了
3号的无论如何都要来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2 09:30
3号干什么?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2 09:30
半夜的估计来8鸟.~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12 10:22
支持上海帮聚会,上次聚会,我们赢了曼联,所以两次都要聚,还能看两次pp[em06]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2 17:53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12 1:30:39的发言:
3号干什么?
晚上对MU的复仇之战啊!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2 18:38
晕,我看成和mu是10月30号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12 20:53
对我们来说是3号凌晨还是4号凌晨啊?我大概9月30号晚上到上海,要不投宿之前先拖着箱子去FB?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9-12 22:21
我想去看F1哦 之前再搞一次 搞三次哈哈~
作者: H 时间: 2007-9-13 02:08
86你买的是什么票?
我和一群朋友也有去看的噻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3 06:32
我也准备去看,不过准备去买黄牛的!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3 07:12
哎呀..嘉定那的空气里都是紫外线...8月份我去看一基金...坐在主看台最中间..一天没晒过太阳。.......结果回家一照镜子...黑得来....[em11][em16]
如果去F1...买不到主看台..在边上那些地方暴晒......8可想象..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3 07:35
sb F1
不看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3 07:50
sb F1
想看也不能看
所以
也
不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3 07:57
我比较想看大师赛^^
好像已经完全跑题了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14 01:15
都提点建设性建议呀
怎么腐败,去哪腐败,预算多少……
我附议为狼请命的提议
30号我不在上海……只能来3号的啦。
作者: Valentie 时间: 2007-9-14 02:13
我30号在HK来不了,2号回上海,尽量赶过来看比赛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14 18:39
支持第一大帮。不过时间还早呢,大家还不一定都恩能够地定下来/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9-14 20:30
好象也很快了么,就是下下个星期呀.
真好.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5 00:26
格桑和lovegonzo MM也都要来啊,否则人丁太不兴旺了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5 01:32
好啊!我也要去看F1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5 02:24
对MU的应该会来!![em03][em03]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7-9-15 05:09
上海帮是虾米东西?[em14]
是上海的都能去[em14]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9-15 06:46
555
many blessings from far far away...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5 07:45
争取晚上把计划给写出来~~~~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5 08:22
截止时间到了,这个也太过于悬殊了吧!
两次都搞吧!
哦也~~~~~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