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用罗马球员组建意大利国家队 [打印本页]
作者: guangguangroma 时间: 2007-9-11 01:50
标题: 用罗马球员组建意大利国家队
如果说意甲中用一个球队的球员组建一支意大利国家队,罗马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个人小排了一下阵容
托蒂
埃斯波西托 阿奎拉尼 佩罗塔
布里吉 德罗西
托内托 安德雷奥利 费拉里 帕努奇
库尔奇
大家觉得如果看这套意大利本土阵容踢球效果会是如何?至少默契度是够的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9-11 02:03
啊哦,中卫和边前卫不够档次,P20打边路还是太浪费了点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11 02:16
楼主想象力不错。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1 02:24
太极端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1 03:03
不错唉,肯定比昨晚的意大利好
作者: enguix 时间: 2007-9-11 16:33
老帕打中卫好了 卡帅打右边
佩罗塔打左路应该比右路好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9-11 19:20
我觉得不错!比现在这只队伍强.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1 20:21
很好,支持楼主取代多纳多尼~~
作者: guangguangroma 时间: 2007-9-12 07:46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9-11 12:21:07的发言:很好,支持楼主取代多纳多尼~~
谢谢,,我会为此努力的。。
[em07]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9-12 22:47
这不是我玩fm常做的事情嘛.哈哈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7-9-13 08:14
好强的阵容啊
呵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5 05:57
这阵容简直无敌了![em03][em03]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11 10:47
还行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2 21:53
楼主排的不错噢,呵呵,这个阵容强
作者: eddie5426 时间: 2007-12-18 10:01
可以 晚上回家实况试试
作者: 布拉茜 时间: 2007-12-18 10:23
把马脸也拉上来,说不定还能拿欧洲杯!
作者: 罗马爱我 时间: 2007-12-18 10:27
原帖由 布拉茜 于 2007-12-18 10:23 发表 
把马脸也拉上来,说不定还能拿欧洲杯!
意大利确实也缺少马脸这样的边路好手哦
作者: 王二的猪 时间: 2007-12-18 11:20
就德罗西
其他的相比现在意大利同位置上的人都不怎么样
默契 就没法提了
替补主力 啥都有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