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意大利国家队那点事儿 [打印本页]

作者: ober    时间: 2007-9-9 20:46
标题: 意大利国家队那点事儿

顶不住诱惑爬起来看了半小时比赛,我看到了什么?
昏庸的比赛,莫名其妙的人员安排。意大利套用罗马的战术,451?要踢罗马那种比赛是要有资本的!就那种传球,就那种胖得跑起来一颠颠地,除了站桩傻跑,或者就是加图索、卡莫那种尤文米兰圈子内瞎倒腾球,小德何苦要去趟这趟浑水!
皮尔洛就是皮尔洛,他不是卡卡。让米兰试试看没有卡卡的一个赛季?皮尔洛当不起意大利中场,他就没那资格。皮耶罗也不是咱家的托蒂,就见他屁颠屁颠挪来挪去也没见漂亮的传球,灵光早就被磨到爪洼国去了。看到卡纳瓦罗在后场咆哮,他是应该咆哮的。很同情他,他能做的也只有对着自己人咆哮了。
上半场30分钟内,我就看见小德2次,而且还是1次作为活动背景。德罗西入选这支国家队简直就是浪费。
多纳尼纳是个傻瓜,多梅内克也不是有脑筋的人!意大利不出线是活该!队长退出国家队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

我或许可以幻想在意大利也有那种叫做“政治任务”的东西。在党号召下,托蒂必须为国家队服务、斯帕莱蒂必须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毕竟也只有罗马才能拿出全意大利制造的场上中轴线。
看着没有托蒂的意大利心疼,毕竟那支蓝色军团曾经也是自己的最爱。可是,就算托蒂穿上了现在的10号球衣又能怎样?难道还没有看够,他穿着10号傻傻地在场上跑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难道还没有看够,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说穿了意大利国家队不过是米兰和尤文办家家玩玩的小圈子。
托蒂可以回国家队,但前提是斯帕莱蒂必须兼职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

呵,为什么没提到国际?我曾经恶毒地想,如果意大利足协颁布“意甲比赛场上11人只能有3个外援”这样一条决定,看他们国际米兰还怎么玩下去。

==========我==是==分==割==线==============

其他几句废话: 我看现在意大利国家队那点破事儿,除了在灌水区还能勉强占一个咱永恒的帖子,其他它都不值那个价。再,某人刚和我提到比赛每个新闻中配的图都有咱家小德,就我个人想法,就是在变相谴责托蒂不顾及国家利益任性地擅自地退出国家队。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9 21:09
呵呵。殴打你个浪费帖子的,还不让我转~

托蒂退出是对的,这样的意大利,他没办法有所作为。小德给弄成了十足十的屠夫,托蒂回去也仍然拿不到球。

这支意大利没有风格,防守反击的本行早丢了;更不要说里皮那样的战术。照搬罗马根本没有资格,斯帕莱蒂用了多久才打造了这一支整体性的球队。看看罗马的日程训练就知道,交叉跑位。国家队能做到这点么,看相互间配合,就是一帮乌合之众。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9 21:17

楼主好帖!

非常支持楼主的观点,队长无论在国家队表现如何,就从来没得到过某些人的认可。

至于死皮,如果他认为那个什么金足奖可以掩盖他拙劣的表演的话,那他就继续厚着脸皮在国家队呆下去好了,反正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作者: ROMA    时间: 2007-9-9 21:51

意大利的中场完全是乱的,分工不明确。

DDR一会中间,一会边路,没让对手迷糊倒先让自己都迷糊了

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某皮,还是继续阳痿,而且还阳痿得那么彻底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9-9 21:55

我一看题目还以为是国家队出XX和某某的JQ了 

 

[em13][em13][em1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9 13:57:57编辑过]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9-9 21:57
以下是引用ROMA在2007-9-9 13:51:26的发言:

意大利的中场完全是乱的,分工不明确。

DDR一会中间,一会边路,没让对手迷糊倒先让自己都迷糊了

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某皮,还是继续阳痿,而且还阳痿得那么彻底

这个阳痿的后生 难道曾经坚挺过吗

还所谓的XXX区域 我倒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9 23:49

 早上特意调了闹钟,可上半场没看完就犯困了。

这的确是一帮乌合之众,不但打不出漂亮的配合,甚至连简单的传球都频频失误。

好在他们都还会铲球。


作者: etu    时间: 2007-9-10 00:42
幸好只看了十几分钟就去睡了
踢得比熬夜看球的还萎靡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0 01:55
失去欧洲杯参赛资格对意大利是一个契机,来一个大换血,希望有更多的技术流能进入国家队,U23这批能有出头的机会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10 02:11
托蒂退出国家队后地震无限扩大……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10 02:55
废皮和炸鸡的组合都老掉牙了,一看就没戏[em09]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10 03:53
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7-9-9 12:46:45的发言:

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

就是,这点实在是让人不爽,队长退出就对了,让他们38和AV的人自己玩去吧~~!!!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0 04:47
totti退出是有影响,但完全可以有更合适的人来把这种影响最小化,意大利不是找不出这种人,多纳多尼的大名单就是个错误,没有胆略,不敢起用新人才是进攻乏力的原因……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0 05:57

还好比赛前睡觉了,不然,浪费时间啊!

只是可惜了为了比赛吃的那些东西,又要肥了!

够日的意大利~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9-10 07:30

NO TOTTI

NO PARTY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0 07:31
我要没看比赛,来这一看得吓着我,还以为意大利输了个0:3呢……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10 07:47

这么多年过去了 还是02年世界杯的意大利最令人怀念

托蒂 维埃里 因扎吉 蒙特拉 德尔维奇奥 皮埃罗

托马西 加图索 C扎内蒂 赞布罗塔  迪比亚吉奥 迪利维奥

内斯塔  卡纳瓦罗  马尔蒂尼  帕努奇  科 科  马特拉济 

布 冯  托尔多  阿比亚蒂

一个时代的全部精英 可惜没有拿到冠军 虽然06年圆梦 但明显星味已经不足

至于这届意大利 还是看好夸夸 罗西纳 德罗西 阿奎拉尼这批人吧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9-10 07:50

06年算是对意大利那一批黄金一代的补偿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0 08:00

02一代里还有胡子

意大利上两个胡子,中场防守无敌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0 18:39

下一场加图索停赛,皮尔洛可能受伤。

期待德罗西+佩罗塔+阿奎拉尼的罗马中场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10 20:25

嗯。如果皮尔洛也不能上,多纳多尼只有上全罗马中场才有戏

与其乌合之众,不如套用罗马的。。。

想到这个,又发贴去了。大概又得给OBER筒子说浪费狼行资源给意大利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0 20:34

02年的意大利最可惜了,愣是被韩国人给黑了。

至于这届国家队,能出线就是他们的福分,不能出线来一次从主帅到队员的大换血也是他们的造化~~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9-10 21:31
希望不出线,然后所有人都去求队长复出.
作者: Pit    时间: 2007-9-11 00:30
以下是引用ober在2007-9-9 12:46:45的发言:


看着没有托蒂的意大利心疼,毕竟那支蓝色军团曾经也是自己的最爱。可是,就算托蒂穿上了现在的10号球衣又能怎样?难道还没有看够,他穿着10号傻傻地在场上跑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难道还没有看够,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

同感

每次看意大利的比赛都会基本把TOTTI的作用和实际效果淡化或者忽略了,那些什么传球,护球都只会说不好的,好的少之又少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9-11 02:24
比赛看的腻无聊。对意大利没有什么奢望,罗马人在意大利混的不爽。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11 21:40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9-10 13:31:50的发言:
希望不出线,然后所有人都去求队长复出.

队长不是救世主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