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不住诱惑爬起来看了半小时比赛,我看到了什么?
昏庸的比赛,莫名其妙的人员安排。意大利套用罗马的战术,451?要踢罗马那种比赛是要有资本的!就那种传球,就那种胖得跑起来一颠颠地,除了站桩傻跑,或者就是加图索、卡莫那种尤文米兰圈子内瞎倒腾球,小德何苦要去趟这趟浑水!
皮尔洛就是皮尔洛,他不是卡卡。让米兰试试看没有卡卡的一个赛季?皮尔洛当不起意大利中场,他就没那资格。皮耶罗也不是咱家的托蒂,就见他屁颠屁颠挪来挪去也没见漂亮的传球,灵光早就被磨到爪洼国去了。看到卡纳瓦罗在后场咆哮,他是应该咆哮的。很同情他,他能做的也只有对着自己人咆哮了。
上半场30分钟内,我就看见小德2次,而且还是1次作为活动背景。德罗西入选这支国家队简直就是浪费。
多纳尼纳是个傻瓜,多梅内克也不是有脑筋的人!意大利不出线是活该!队长退出国家队是再正确不过的决定!
我或许可以幻想在意大利也有那种叫做“政治任务”的东西。在党号召下,托蒂必须为国家队服务、斯帕莱蒂必须兼顾俱乐部和国家队。毕竟也只有罗马才能拿出全意大利制造的场上中轴线。
看着没有托蒂的意大利心疼,毕竟那支蓝色军团曾经也是自己的最爱。可是,就算托蒂穿上了现在的10号球衣又能怎样?难道还没有看够,他穿着10号傻傻地在场上跑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难道还没有看够,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说穿了意大利国家队不过是米兰和尤文办家家玩玩的小圈子。
托蒂可以回国家队,但前提是斯帕莱蒂必须兼职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
呵,为什么没提到国际?我曾经恶毒地想,如果意大利足协颁布“意甲比赛场上11人只能有3个外援”这样一条决定,看他们国际米兰还怎么玩下去。
==========我==是==分==割==线==============
其他几句废话: 我看现在意大利国家队那点破事儿,除了在灌水区还能勉强占一个咱永恒的帖子,其他它都不值那个价。再,某人刚和我提到比赛每个新闻中配的图都有咱家小德,就我个人想法,就是在变相谴责托蒂不顾及国家利益任性地擅自地退出国家队。
楼主好帖!
非常支持楼主的观点,队长无论在国家队表现如何,就从来没得到过某些人的认可。
至于死皮,如果他认为那个什么金足奖可以掩盖他拙劣的表演的话,那他就继续厚着脸皮在国家队呆下去好了,反正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
意大利的中场完全是乱的,分工不明确。
DDR一会中间,一会边路,没让对手迷糊倒先让自己都迷糊了
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某皮,还是继续阳痿,而且还阳痿得那么彻底
我一看题目还以为是国家队出XX和某某的JQ了
[em13][em13][em13]
意大利的中场完全是乱的,分工不明确。
DDR一会中间,一会边路,没让对手迷糊倒先让自己都迷糊了
今天最大的亮点就是某皮,还是继续阳痿,而且还阳痿得那么彻底
这个阳痿的后生 难道曾经坚挺过吗
还所谓的XXX区域 我倒
早上特意调了闹钟,可上半场没看完就犯困了。
这的确是一帮乌合之众,不但打不出漂亮的配合,甚至连简单的传球都频频失误。
好在他们都还会铲球。
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
就是,这点实在是让人不爽,队长退出就对了,让他们38和AV的人自己玩去吧~~!!!
还好比赛前睡觉了,不然,浪费时间啊!
只是可惜了为了比赛吃的那些东西,又要肥了!
够日的意大利~
NO TOTTI
NO PARTY
这么多年过去了 还是02年世界杯的意大利最令人怀念
托蒂 维埃里 因扎吉 蒙特拉 德尔维奇奥 皮埃罗
托马西 加图索 C扎内蒂 赞布罗塔 迪比亚吉奥 迪利维奥
内斯塔 卡纳瓦罗 马尔蒂尼 帕努奇 科 科 马特拉济
布 冯 托尔多 阿比亚蒂
一个时代的全部精英 可惜没有拿到冠军 虽然06年圆梦 但明显星味已经不足
至于这届意大利 还是看好夸夸 罗西纳 德罗西 阿奎拉尼这批人吧
06年算是对意大利那一批黄金一代的补偿了
02一代里还有胡子
意大利上两个胡子,中场防守无敌了!
下一场加图索停赛,皮尔洛可能受伤。
期待德罗西+佩罗塔+阿奎拉尼的罗马中场
嗯。如果皮尔洛也不能上,多纳多尼只有上全罗马中场才有戏
与其乌合之众,不如套用罗马的。。。
想到这个,又发贴去了。大概又得给OBER筒子说浪费狼行资源给意大利了~~
02年的意大利最可惜了,愣是被韩国人给黑了。
至于这届国家队,能出线就是他们的福分,不能出线来一次从主帅到队员的大换血也是他们的造化~~
看着没有托蒂的意大利心疼,毕竟那支蓝色军团曾经也是自己的最爱。可是,就算托蒂穿上了现在的10号球衣又能怎样?难道还没有看够,他穿着10号傻傻地在场上跑却得不到队友的呼应?难道还没有看够,输了让他一人背负起所有意大利的罪过,赢了却不是他的功劳?
同感
每次看意大利的比赛都会基本把TOTTI的作用和实际效果淡化或者忽略了,那些什么传球,护球都只会说不好的,好的少之又少
队长不是救世主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