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生日快乐 [打印本页]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9 19:43
标题: 生日快乐
。。。。。。。。。。。。。。。。。。。。。。。。。。。。。。。。。。。。。。。。。
YZ 赶紧现身
自爆以谢各位筒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9 11:45:28编辑过]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9 19:47
JQJQ
HP HP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9 20:12
只识竹野~~生日快乐!~~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9 20:22
YZ,螺母都在叫你了还不出来ZB啊~
作者: H 时间: 2007-9-9 20:36
生日快乐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9 21:19
呵呵呵呵呵,多谢假螺母,激动一番,真螺母开口,我就考虑要求了[em06]
安静不少的日子,倒也让人舒心,有99楼,我晚上就自爆,拍了照片才能爆。嚯嚯[em06]
作者: ROMA 时间: 2007-9-9 21:47
顶上去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9 21:49
生日快乐
PS:永恒诸君中,男筒子还不如MM大方啊。横竖找借口设置障碍[em01]
作者: KevenDIPO 时间: 2007-9-9 21:59
哇塞,期待yz自曝。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9 22:20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0 01:57
竹野欲与内丰试比高[em06]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10 03:08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9 14:20:15的发言: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说的好
呼唤P20跟真螺母一起自爆~
作者: Danielino 时间: 2007-9-10 03:33
顶一个,期待也~~
呃。。还有生日快乐!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0 03:43
生日快乐!支持ZB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0 04:50
哇,生日快乐……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10 06:00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9 14:20:15的发言: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z这样都说,好啊,期待野竹的自爆。我们广东帮的照片一会就发来了
PS:祝大家生日快乐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0 07:16
生日快乐喔!!
PS 我是来等看自暴的 呵呵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10 07:18
lsd啥时候自爆啊
站衫的事辛苦了,多谢多谢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9-10 07:22
祝竹野兄生日快乐啦
[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0 09:42
生日快乐啊、、、等待99楼、、[em03]
作者: KevenDIPO 时间: 2007-9-10 11:21
zb呢?yz放鸽子……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0 17:08
生日快乐,yz,迟到的祝福不要介意,主要是昨天实在上不了网。。。
Ps:你的自爆呢?
[em05][em05]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9-10 20:23
生日快乐,照片呢?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11 03:32
昨晚回来太累了,没有精力再传照片了,今天补上,但改不了标题,也懒得发新帖,就接在这里发吧。[em06]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11 03:49



[em06][em06][em06]够厚道了,任务完成。下场我来开比赛贴。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11 03:51
这个RP太大了。。。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9-11 04:10
各位生日快乐~
支持YZ开比赛帖,RP大大地[em05]
以下是引用竹野99在2007-9-9 14:20:15的发言:
多谢蓝姐,老大开口,只能积极面对,晚上回来就爆,为佩罗塔作榜样,欲与广州帮聚会试比高,三八下[em06][em03][em02][em01]
[em09]居然还号称为我作榜样,貌似老早以前我就已经为你作了榜样..到今天你才总算有点觉悟LOL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11 04:11
这个。。。看第一张yz神似某人啊。。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9-11 06:19
赞一个YZ啊
呼唤P20跟螺母~~~
作者: H 时间: 2007-9-11 06:36
还隐藏在这里面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1 07:25
竹野 好可爱 很乖孩子的感觉 呵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11 16:27
迟到了~~~生日快乐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1 16:43
lsd头像能不能换新赛季的?……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1 20:28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9-11 8:43:53的发言:
lsd头像能不能换新赛季的?……
这你也管。。。
我这个可是最新版的P20啊,如假包换
[em01]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5 06:17
前几天军训没法出来,现在补上生日祝福!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9-15 08:18
挖,原来把ZB藏在这里了...
作者: Danielino 时间: 2007-9-15 08:46
赞ZB……真隐蔽,不过很厚道……瓦卡卡
作者: 蒙特拉 时间: 2007-9-15 08:5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9-15 0:18:51的发言:
挖,原来把ZB藏在这里了...
你一回来,开始大规模掘墓扫荡了么[em05]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