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毅丝来聚个会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9-8 16:38
标题: [灌水]毅丝来聚个会吧
开此贴时我就觉得我天大黑 最近双喜临门啊
永恒结束流亡生涯
昨天是2007年的第250天 大帝生日 居然忘开帖了 我天黑
补发 大帝生日快乐
顺便附带一张李毅大帝最近内涵的采访图 注意红色划线字体 毅丝速来顶礼膜拜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9-8 18:38
楼主天亮
尚有人记得朕之生日 朕幸甚
楼下的速速来参拜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10:55:15编辑过]
作者: Unal 时间: 2007-9-8 18:42
呃....混过帝吧....很是内涵..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8 19:06
GOOD LUCK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8 20:29
内涵 天亮了
作者: H 时间: 2007-9-8 22:45
吾皇总是这么谦虚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9 01:29
祝五黄万寿无姜~~~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9-15 17:30
原来王子厨房是这鸟人开的啊,太贵了,不过生意好的出奇,还踢什么球嘛!
作者: 自由飚风 时间: 2007-9-20 15:47
毛了个彪的 来晚了 膜拜大帝
大帝和娘娘万碎万碎万万碎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