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灌水]毅丝来聚个会吧 [打印本页]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9-8 16:38
标题: [灌水]毅丝来聚个会吧

开此贴时我就觉得我天大黑     最近双喜临门啊

永恒结束流亡生涯

昨天是2007年的第250天   大帝生日   居然忘开帖了  我天黑

补发   大帝生日快乐

顺便附带一张李毅大帝最近内涵的采访图 注意红色划线字体  毅丝速来顶礼膜拜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9-8 18:38

楼主天亮

尚有人记得朕之生日   朕幸甚

楼下的速速来参拜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10:55:15编辑过]

作者: Unal    时间: 2007-9-8 18:42

呃....混过帝吧....很是内涵..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8 19:06
GOOD LUCK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8 20:29

内涵 天亮了


作者: H    时间: 2007-9-8 22:45

吾皇总是这么谦虚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9 01:29

祝五黄万寿无姜~~~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9-15 17:30
原来王子厨房是这鸟人开的啊,太贵了,不过生意好的出奇,还踢什么球嘛!
作者: 自由飚风    时间: 2007-9-20 15:47

毛了个彪的 来晚了 膜拜大帝

大帝和娘娘万碎万碎万万碎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