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流亡时期的几个搞笑ID~~ [打印本页]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8 06:57
标题: 流亡时期的几个搞笑ID~~

流亡时期虽是艰苦,却也有简单的乐趣,比如下面几位的ID。。。

继猪哥靓和猴哥靓之后,牛哥靓现身江湖、重装上阵!~~

猜猜这两个哪个是真正的螺母?(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

    

"泡江湖"这个名字听起来虽不如"跑江湖"来的响亮,却口气不小~~最经典是那个挖BS的动作。。。

最后还有一个无敌的BT。。。


作者: 枪花    时间: 2007-9-8 07:00

明显aqua是正版的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9-8 07:02

明显螺母是个男的...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9-8 07:04
螺母和泡江湖的ID应该留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8 07:13
明显泡江湖和螺母是冰淇淋~~~~~
作者: 苏兰黛    时间: 2007-9-8 07:30
为什么是流亡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9-8 19:51
逗死我了[em02]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8 19:51
明显BTBT死BT那个是正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8 21:11
明显 BTBT死BT 是嫂子的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8 21:44
我敢打赌那个BTBT死BT是原装货
因为我抢注了丫的西索
[em01]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8 21:50

还是泡江湖筒子比较搞.....

[em01][em01]
作者: 螺母    时间: 2007-9-9 04:46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9-7 23:13:01的发言:
明显泡江湖和螺母是冰淇淋~~~~~

我不是冰淇淋[em05]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9-9 05:33

还真的不知道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9 10:20
以下是引用水澈在2007-9-8 13:44:51的发言:
我敢打赌那个BTBT死BT是原装货
因为我抢注了丫的西索
[em01]

嗯。原装来诅咒我的、、那更加不可能是我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9 13:59
BT你博客的背景音乐过于搞了吧:p
作者: bleυe    时间: 2007-9-10 06:58

是时候让这个ID露下脸了

压箱底很多年了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9-10 07:47
狂顶楼上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0 09:45
以下是引用Ilunga在2007-9-9 5:59:44的发言:
BT你博客的背景音乐过于搞了吧:p

啊?我 BLOG背景什么音乐啊?N久没登陆了

成吉思汗啊、、怎么搞了这么个背景音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0 1:48:49编辑过]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11 21:53
sigh..这都是出名的烦恼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2 02:15
蛛儿很有名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2 03:22
哈哈..BTBT死BT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9-12 17:33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9-9 2:20:47的发言:

嗯。原装来诅咒我的、、那更加不可能是我了

没听说过BT的最高境界就是自我诅咒么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3 01:22
[em04]现在还差那么一点才到最高境界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