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关于讨论我们广东帮周日FB的事宜 [打印本页]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8 05:42
标题: 关于讨论我们广东帮周日FB的事宜
全国的狼友都拿到了站衫和庆祝衫,我们当然也能拉下太久,
昨天在群基本讨论了,而且,FISHY,BT,小王子等都在。所以基本可以确定下来了。
时间:周日上午11点左右
地点:江燕花园--猪笼城寨
公交车13,86,87,178,180,221,530,544,546,551都经过江燕花园,走约150M到猪笼城寨。或则 公交车244,244A,822到江南大道南走约350M到猪笼城寨。地铁2号线,从晓港湾站下坐546路(坐8站)到江燕花园站下.走约130米到猪笼城寨

更大清楚点的

图上那个箭头和小星旗就是目的地。
输入出发地和目的地就可以给出线路,输入所在的路或则标志性建筑都可以,例如你可以直接目的地输入猪笼城寨,就可以有相应的方案。大家用心点,地铁2号线,从晓港湾站下坐546路(坐8站)到江燕花园站下.走约130米到猪笼城寨
具体内容:首先当然肯定是发衣服和买单唱K。然后再讨论下还做点别的什么事情。
欢迎大家热烈讨论!
现在人初步有,BT老大,FISHY,小王子,夏天,龙哥等。旗子基本可以,还有别的自己跟贴啊。或则联系
FISHY:13145734874;夏天:13825156981,BT:1357023454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11:42:27编辑过]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8 05:44
这次我自己带个拍的,N73拍效果还行,2G。应该够用。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8 05:55
LZ要拍得劲爆一点要有收藏价值要富有娱乐精神。。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8 06:16
嫂子就是想看老大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9-8 06:21
汗,我的手机是1314573487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22:23:10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8 06:29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22:32:27编辑过]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8 06:56
不好意思..各位...
明天给答复..可以不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8 08:05
11点 我肯定是到不了的~~~~~~~~~~~~~~
我大概只知道地方 估计到时需要时间找一下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8 08:31
其实我也没有去过,以上都是我找的资料
FISHY去搞定下,电话问下需要订位不?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8 08:32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9-7 22:56:30的发言:不好意思..各位...
明天给答复..可以不
可要争取了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8 13:12
也想去喏。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8 18:06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9-7 22:29:22的发言:.......
嘿,说了什么见不得人的啦?
ps:以前你们不是去过猪笼么……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9-9 02:05
支持!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9 03:55
..不好意思。。
我不去了。。
你们玩得开心点。。。。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9-9 05:36
给你们广东顶下 因为偶的衣服是麻烦旗子取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9-9 05:45
我来友情赞助一记,希望明日聚会成功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9 06:00
蔷薇羽呢?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9 06:07
我,还不知道来不来得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9 06:18
我有错..放你们两次飞机了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9-9 07:45
F你增不给面子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9 08:27
希望大家FB愉快。。。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9-9 14:54
哪位是新人MM啊[em01]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9 19:48
19楼的要TJJTDS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9 20:04
大家应该在FB了吧。。。[em11][em11]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10 06:00
回来了,有点累,一会把照片整理下,呵呵,等着啊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0 06:05
想问一下..BT老大有没有迟到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9-10 06:09
想问一下,BT老大有没有假唱....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10 06:14
楼上二位太厚道了,老大毕竟来了,可是楼上两位。。。。。。。。。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0 06:21
你们尽管54我吧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9-10 06:27
期待广东帮FB和JQ的片片
[em03]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10 06:39
照片什么时候出啊~~~~[em02]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0 07:05
o ye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10 07:13
老大不单单迟到 还早退
老大呀 果然是老大 呵呵^^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0 07:13
噢..
很好..好强大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0 07:14
lsd老大更强大……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0 07:16
vip imba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