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回家的感觉真好~~~ [打印本页]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9-8 02:59
标题: 回家的感觉真好~~~

回归第一帖

[em10]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8 03:06

高兴地哭一把。。


作者: CHIVE    时间: 2007-9-8 03:10
那个筒子干了什么事啊 真该感谢他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9-8 03:16
哭着高兴一把,还是自己家好。[em06]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8 03:19
[em05][em05]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9-8 03:26
来家里报道
总算不用凑字了hoho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8 03:33

好开心啊![em03]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9-8 03:55

[em11][em11][em11]

不用像621之后那样流离失所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8 04:06
GLGL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9-8 04:21

庆祝回归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9-8 05:05

不要再说郑智了。珍惜能回家的得来不易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8 05:59
终于回来 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8 06:09
回家的感觉真好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8 06:32

终于回来了~~大家跟过年似的,哈哈

[em01]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9-8 08:02
回家了呀~~~~~~~ 真是太好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8 18:07
我这怎么感觉这么慢……[em04]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9-8 19:09
速度似乎是看人的。有人飞快,有人比较慢。

更惨的是,1个斑竹一个技术员登陆不上~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8 19:26
汗一下,是不是没有认真学习新的精神被河蟹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