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虚拟光驱问题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1 19:24
标题: 虚拟光驱问题求助!!!

    要用虚拟光驱,但是装不了,装一半就提示:

驱动名称无效或是系统中有文件和服务与它冲突。请选择其他驱动名称或删除正在使用本名称的软件并重新启动再次确认安装

我装的是demon dool 3.47,以前有装过ms,不过删除了,现在怎么也不行啊~急死了!!!

[em13][em1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9-1 19:27
拔掉光驱线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9-1 19:28
换个最新版的试试?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1 19:28
怎么拔?还有不拔可以伐?不是我的电脑……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1 19:29
我试了两个版本,一个英文一个中文,都不行唉……
作者: 采姑娘的蘑菇    时间: 2007-9-1 19:58

MS虚拟驱动器名称冲突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1 20:32
那应该取什么名字呢?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 21:55

你用酒精Alcohol 120%,搜个破解版的。我就用这个,觉得比demon tools好用~~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9-1 23:25
还是一样的问题啊……[em04][em0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