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调查:罗马联赛第2轮的收看方法! [打印本页]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 05:54
标题: 调查:罗马联赛第2轮的收看方法!
HOHO~~~!RT[em02][em02]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 05:56
肯定选1
作者: toto    时间: 2007-9-1 06:20

开始想看直播了,不过网上效果不好。

现在倾向于看延播。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9-1 06:25

我投延拨吧

毕竟要开学了


作者: 吉狼孩    时间: 2007-9-1 06:38

ms延播没得看了   刚看的C5

哈哈  还是直播好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9-1 06:40
C5的延播是坚决不看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9-1 06:49
星期天考试先把这个搞定再说!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 08:17
哎......我投错了怎么办........想按1的 按了2.......汗死哦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9-1 08:45

看延播,hoho。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9-1 08:49
确定延播全场比赛么?
作者: 角斗士    时间: 2007-9-1 09:44
以下是引用lakerol在2007-9-1 0:49:18的发言:
确定延播全场比赛么?

我去C5的网站查过了,确定延播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7-9-1 17:12

延播定在什么时候


作者: yileisky    时间: 2007-9-1 17:13

决定看延播,让我更能清楚的看清球员那英俊的脸庞

[em01][em01]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1 17:14
看情况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 17:20
是延播还是只播下半场……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9-1 17:35
哪里能看在哪里看!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9-1 17:41

没得选

我上完课回家也要十点了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9-1 17:45

先看直播再看延播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9-1 17:47

延播终究还是延播,延迟一分钟也觉得不爽,还是希望第一时间看到比赛进程。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9-1 18:22
我比较倾向延播,毕竟电视画面清晰。。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9-1 18:24
就算延播也是1点以后了,11点C5要直播德甲
作者: 8号托蒂    时间: 2007-9-1 18:37
上半场先到网上看风云 上半场结束后 再到电视上看c5下半场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9-1 20:37
延播吧,网上看不太清晰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9-2 17:59
C5到底转不转还不知道?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2 18:43
早晨看新闻,c5说不转,延播38的,咱们只能网上看……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9-2 18:58

http://sports.sina.com.cn/s/2007-08-26/23463130143.shtml

22:05意甲联赛:罗马VS锡耶纳(延播)CCTV-5

这里说延播!C5到底搞啥子?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9-2 19:15
做好两手准备吧,9点钟,找个板凳电脑前等着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3 04:21
现在又不确定风云给直播不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