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Chanel    时间: 2007-9-1 05:10
标题: 求助~!~!~!~!~!~!

RR的问~发个帖子回贴人数多有什么好处啊?

还有~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抢开比赛贴和球员图片贴啊?

不解~说?

[em14]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 05:22

开帖纯粹为了方便大家交流~~没有具体的实惠;

开比赛帖是为了证明rp,rp不好的也不敢开比赛帖~~

至于球员图片贴,就是饭帅哥喽~~要不马脸的图片怎么更新频率那么低呢。。。。

[em07]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 05:44
250/2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 08:19
哈哈。.....2楼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 08:27
MS MS是某人MJ
作者: 马尔西利    时间: 2007-9-1 08:30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31 21:44:08的发言:
250/2

永恒的RP王啊!

哎,罗马史诗啊~


作者: ROMA    时间: 2007-9-1 09:02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9-1 0:27:44的发言:
MS MS是某人MJ

[em14][em14][em14][em14]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