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Chanel 时间: 2007-9-1 05:10
标题: 求助~!~!~!~!~!~!
RR的问~发个帖子回贴人数多有什么好处啊?
还有~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抢开比赛贴和球员图片贴啊?
不解~说?
[em14]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 05:22
开帖纯粹为了方便大家交流~~没有具体的实惠;
开比赛帖是为了证明rp,rp不好的也不敢开比赛帖~~
至于球员图片贴,就是饭帅哥喽~~要不马脸的图片怎么更新频率那么低呢。。。。
[em07]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9-1 05:44
250/2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 08:19
哈哈。.....2楼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9-1 08:27
MS MS是某人MJ
作者: 马尔西利 时间: 2007-9-1 08:30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31 21:44:08的发言:
250/2
永恒的RP王啊!
哎,罗马史诗啊~
作者: ROMA 时间: 2007-9-1 09:02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9-1 0:27:44的发言:
MS MS是某人MJ
?
[em14][em14][em14][em14]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