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农达走后,还能买前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RM    时间: 2007-9-1 03:41
标题: 农达走后,还能买前锋吗?
     农达走了,现在正选前锋就只有队长和57了,我觉得要想在联赛和欧冠都有更好的表现当务之急就是增加前锋人员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9-1 03:43
天知道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7-9-1 03:44

应该买

不过等锁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 03:46
如果不买建议留下阿瓦……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9-1 04:16
博格达尼!
作者: toto    时间: 2007-9-1 04:33
肯定不买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 05:18
不会买了,农达就不是计划内的~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 05:27
以下是引用马斯切拉诺在2007-8-31 19:43:41的发言:
天知道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1 06:19
博格达尼
作者: guangguangroma    时间: 2007-9-4 21:32
传统高中锋在咱的战术体系中没啥大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