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农达走后,还能买前锋吗?
[打印本页]
作者:
SRM
时间:
2007-9-1 03:41
标题:
农达走后,还能买前锋吗?
农达走了,现在正选前锋就只有队长和57了,我觉得要想在联赛和欧冠都有更好的表现当务之急就是增加前锋人员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9-1 03:43
天知道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7-9-1 03:44
应该买
不过等锁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 03:46
如果不买建议留下阿瓦……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9-1 04:16
博格达尼!
作者:
toto
时间:
2007-9-1 04:33
肯定不买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9-1 05:18
不会买了,农达就不是计划内的~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 05:27
以下是引用
马斯切拉诺
在2007-8-31 19:43:41的发言:
天知道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1 06:19
博格达尼
作者:
guangguangroma
时间:
2007-9-4 21:32
传统高中锋在咱的战术体系中没啥大用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