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看到这图我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7-8-31 12:00
标题: 看到这图我笑了

反正吧没觉得罗马被侮辱,

这图是在天涯看狼与帖子时候发现地.

作者说"旧仇未报 恐添新仇".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31 15:02

素介个吧……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31 17:59
卧薪尝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1 18:29

如果不是7:1。

也许就没有以后的6:2

也许就没有现在的久利、埃斯波西托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31 21:40
一点都不好笑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22:13
看到这图我哭了。。。[em11]
作者: celinejunno    时间: 2007-8-31 23:22
今年羅馬捲土重來吧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8-31 23:38
过去而已~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9-1 01:17
LZ为什么笑?[em04][em04][em04]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9-1 01:49
苦笑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9-1 05:57
不哭不笑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9-1 06:18
哭笑不得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7-9-1 21:20

好笑?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9-2 06:31
哈哈,这个图我也会啊。我去搞一个。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9-2 06:39
抽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9-2 06:51

这个是他的另一个半成品,好像他被封杀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9-2 06:52

这些图看得我哈哈大笑,哈哈哈。[em03][em03][em03]

 [em08][em08][em08][em11][em11][em11][em03][em03][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 5:35:16编辑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