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终于和曼联一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09:19
标题: 终于和曼联一组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没想到一年后就来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35:03编辑过]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31 09:25
搞死曼联!!![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25:55编辑过]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09:27
楼上你头像的老公公已经走了,咱们可以放心比赛了~~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31 09:28
无爽可言
小组出线方为王道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31 09:31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31 1:27:41的发言:楼上你头像的老公公已经走了,咱们可以放心比赛了~~
哎,不至于吧,用不着那么狭隘的
[em04]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09:34
一个只认钱的家伙,估计当时在比赛的时候盯上谁就在想:这小子的工资怎么会比我还高呢、、、能不走神吗~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31 09:36
无聊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31 09:38
主场虐待死他们,巴鲁索给我往死里踢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31 09:59
复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31 10:02
只要我家vida不踢 我不介意曼联去跟坏人慕尼黑争联盟杯~~~~~~~~~~~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31 10:18
其实有时候真的需要点命运!看怎么报了!
作者: Gackt 时间: 2007-8-31 10:48
今年有的好看了!哈哈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31 14:58
东方卫视还播欧冠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1 15:32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31 1:38:19的发言:
主场虐待死他们,巴鲁索给我往死里踢
专踢C罗!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31 18:01
复仇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8-31 18:27
不知道到时能不能看到直播啊~~~
现在想到打曼联就兴奋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21:59
老爵爷和光头反应都很低调~~ 可球迷都已经剑拔弩张拉....
作者: celinejunno 时间: 2007-8-31 23:20
復仇重要
希望以小組第一出線更重要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9-1 02:15
保持低调
谨防和谐
维护循环
坚持内涵
逐步天亮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