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终于和曼联一组了~~ [打印本页]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09:19
标题: 终于和曼联一组了~~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没想到一年后就来了~~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35:03编辑过]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31 09:25
搞死曼联!!![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1:25:55编辑过]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09:27

楼上你头像的老公公已经走了,咱们可以放心比赛了~~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31 09:28

无爽可言

小组出线方为王道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31 09:31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31 1:27:41的发言:

楼上你头像的老公公已经走了,咱们可以放心比赛了~~

哎,不至于吧,用不着那么狭隘的

[em04]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09:34

一个只认钱的家伙,估计当时在比赛的时候盯上谁就在想:这小子的工资怎么会比我还高呢、、、能不走神吗~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31 09:36
无聊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31 09:38
主场虐待死他们,巴鲁索给我往死里踢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31 09:59
复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31 10:02

只要我家vida不踢 我不介意曼联去跟坏人慕尼黑争联盟杯~~~~~~~~~~~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31 10:18
其实有时候真的需要点命运!看怎么报了!
作者: Gackt    时间: 2007-8-31 10:48
今年有的好看了!哈哈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31 14:58
东方卫视还播欧冠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1 15:32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31 1:38:19的发言:
主场虐待死他们,巴鲁索给我往死里踢

专踢C罗!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31 18:01
复仇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8-31 18:27

不知道到时能不能看到直播啊~~~

现在想到打曼联就兴奋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1 21:59

老爵爷和光头反应都很低调~~ 可球迷都已经剑拔弩张拉....


作者: celinejunno    时间: 2007-8-31 23:20
復仇重要
希望以小組第一出線更重要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9-1 02:15
保持低调
谨防和谐
维护循环
坚持内涵
逐步天亮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