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了解内存的朋友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8-31 07:00
标题: [求助]了解内存的朋友进
偶的笔记本是DDR333的256内存,不支持双通道的,偶打算加条DDR400的512的内存。

哪位行内人给偶推荐一款内存呀?

偶自己看上了一款宇瞻的内存,不知道这个牌子的内存如何?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31 07:06

[em16][em16][em16]

不懂   初看还以为是内涵呢  


作者: 二傻    时间: 2007-8-31 07:30

应该用小霸王2.50

小霸王,天下无敌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31 07:43
我了解DDR,不了解内存...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8-31 07:47
现在还有DDR400的么?zhijie rendiao ,huan gen 1G de ba ,xianzai pianyi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31 09:13

宇瞻的内存质量不用怀疑,只要不买到二手和打磨过的就行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31 09:18
都差不多,插进去能用就行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8-31 09:18

单根1G的DDR400 比较OK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31 10:20
我也是,内存绝对是金士顿的最好,特别是笔记本。你可以搜索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1 15:29
进来了解一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1 18:31
顺便问下怎么弄双通道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31 18:36

只要主板支持,一般是默认开启双通道的

不玩超频的话,现在的内存,主要耳熟,品质都差不多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31 19:15

什么是DDR内存?

Daniele De Rossi???


作者: Unal    时间: 2007-8-31 19:17
内存现在白菜价...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31 20:08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31 2:20:14的发言:
我也是,内存绝对是金士顿的最好,特别是笔记本。你可以搜索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

金士顿的很多水货和假货~~~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