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求助]了解内存的朋友进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8-31 07:00
标题: [求助]了解内存的朋友进
偶的笔记本是DDR333的256内存,不支持双通道的,偶打算加条DDR400的512的内存。
哪位行内人给偶推荐一款内存呀?
偶自己看上了一款宇瞻的内存,不知道这个牌子的内存如何?
作者: 马雷斯卡 时间: 2007-8-31 07:06
[em16][em16][em16]
不懂 初看还以为是内涵呢
作者: 二傻 时间: 2007-8-31 07:30
应该用小霸王2.50
小霸王,天下无敌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31 07:43
我了解DDR,不了解内存...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8-31 07:47
现在还有DDR400的么?zhijie rendiao ,huan gen 1G de ba ,xianzai pianyi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31 09:13
宇瞻的内存质量不用怀疑,只要不买到二手和打磨过的就行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31 09:18
都差不多,插进去能用就行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8-31 09:18
单根1G的DDR400 比较OK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31 10:20
我也是,内存绝对是金士顿的最好,特别是笔记本。你可以搜索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1 15:29
进来了解一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1 18:31
顺便问下怎么弄双通道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31 18:36
只要主板支持,一般是默认开启双通道的
不玩超频的话,现在的内存,主要耳熟,品质都差不多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31 19:15
什么是DDR内存?
Daniele De Rossi???
作者: Unal 时间: 2007-8-31 19:17
内存现在白菜价...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31 20:08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31 2:20:14的发言:
我也是,内存绝对是金士顿的最好,特别是笔记本。你可以搜索下。就可以找到很多资料
金士顿的很多水货和假货~~~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