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关于小安 [打印本页]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8-30 17:10
标题: [讨论]关于小安
没啥好说的,就一句话,还是放水区吧,我有种感觉,安图和西西加盟被抛弃的不是卡帅而是我~~~~[em19][em19][em19][em19][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9:11:18编辑过]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30 17:16
以下是引用安德雷奥利在2007-8-30 9:10:55的发言:
没啥好说的,就一句话,还是放水区吧,我有种感觉,安图和西西加盟被抛弃的不是卡帅而是我~~~~[em19][em19][em19][em19][em19]

大锅鸡几百年生不出孩子,现在好不容易生出1个,还给了我们。

放心吧我们不会抛弃你的,让摸拉地没人送终。。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8-30 17:22
以下是引用安德雷奥利在2007-8-30 9:10:55的发言:
没啥好说的,就一句话,还是放水区吧,我有种感觉,安图和西西加盟被抛弃的不是卡帅而是我~~~~[em19][em19][em19][em19][em19]

先在黑费身边好好学习,不管是球场上的还是生活上的。相信你会收益菲浅的

[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30 17:28
现在就下这定论有点早
作者: 10者如4    时间: 2007-8-30 17:32

同意ls,现在下定论还早,有时候仅仅只需要把握住一次机会,就可以成功的..

[em02]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30 19:35
以下是引用stations在2007-8-30 9:22:34的发言:

先在黑费身边好好学习,不管是球场上的还是生活上的。相信你会收益菲浅的

[em03]

汗……“生活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30 22:13
生活上很关键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0 22:30

黑费夏天过度了,现在虚的,整天卧床不起。

小安你还是削发为僧吧,吃斋念佛的省的为红尘所累~~

专心踢球,是吧~~~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30 23:32

哈哈!学黑费好啊!支持楼主学黑费!


作者: Frey    时间: 2007-8-31 00:16

ls几位都是为了缓解p2的可能的上场问题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1 00:23
宁愿是卡帅。。。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31 02:09
先陪练一年,明年低价买断后重点培养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31 17:06
小安只能寄望于黑费了。。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31 20:52
现在有两个小安了,以后是不是要分一个大安一个小安啊,哈哈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8-31 21:30
以下是引用Aquilina在2007-8-31 9:06:50的发言:
小安只能寄望于黑费了。。

回家扎小人吧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7-8-31 23:25

八要这么麻烦了~~只要多介绍几个美女给黑废就可以了[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