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讨论]关于小安 [打印本页]
作者: 安德雷奥利 时间: 2007-8-30 17:10
标题: [讨论]关于小安
没啥好说的,就一句话,还是放水区吧,我有种感觉,安图和西西加盟被抛弃的不是卡帅而是我~~~~[em19][em19][em19][em19][em1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9:11:18编辑过]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30 17:16
以下是引用安德雷奥利在2007-8-30 9:10:55的发言:
没啥好说的,就一句话,还是放水区吧,我有种感觉,安图和西西加盟被抛弃的不是卡帅而是我~~~~[em19][em19][em19][em19][em19]
大锅鸡几百年生不出孩子,现在好不容易生出1个,还给了我们。
放心吧我们不会抛弃你的,让摸拉地没人送终。。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8-30 17:22
以下是引用安德雷奥利在2007-8-30 9:10:55的发言:
没啥好说的,就一句话,还是放水区吧,我有种感觉,安图和西西加盟被抛弃的不是卡帅而是我~~~~[em19][em19][em19][em19][em19]
先在黑费身边好好学习,不管是球场上的还是生活上的。相信你会收益菲浅的
[em03]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30 17:28
现在就下这定论有点早
作者: 10者如4 时间: 2007-8-30 17:32
同意ls,现在下定论还早,有时候仅仅只需要把握住一次机会,就可以成功的..
[em02]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30 19:35
以下是引用stations在2007-8-30 9:22:34的发言:先在黑费身边好好学习,不管是球场上的还是生活上的。相信你会收益菲浅的
[em03]
汗……“生活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30 22:13
生活上很关键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0 22:30
黑费夏天过度了,现在虚的,整天卧床不起。
小安你还是削发为僧吧,吃斋念佛的省的为红尘所累~~
专心踢球,是吧~~~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30 23:32
哈哈!学黑费好啊!支持楼主学黑费!
作者: Frey 时间: 2007-8-31 00:16
ls几位都是为了缓解p2的可能的上场问题啊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1 00:23
宁愿是卡帅。。。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31 02:09
先陪练一年,明年低价买断后重点培养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31 17:06
小安只能寄望于黑费了。。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31 20:52
现在有两个小安了,以后是不是要分一个大安一个小安啊,哈哈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8-31 21:30
以下是引用Aquilina在2007-8-31 9:06:50的发言:
小安只能寄望于黑费了。。
回家扎小人吧
作者: Justyna 时间: 2007-8-31 23:25
八要这么麻烦了~~只要多介绍几个美女给黑废就可以了[em03]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