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罗马是否需要向国际米兰询问阿德的报价? [打印本页]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30 04:10
标题: 罗马是否需要向国际米兰询问阿德的报价?

最近阿德的转会传闻从开始的租借变成了现在的永久转会,报价上来看估计在1500-2000W。

阿德如果能来罗马最适合的位置肯定是佩罗塔现在的位置了,身体条件上佩罗塔跟阿德差不多,都是坦克型的。关键的一点是阿德的技术那是远远超出佩罗塔的,要知道以前的N个单刀佩罗塔都没进包括世界杯决赛上那个单刀,如果有阿德的话这种球那是肯定没问题的。

夏季转会的时候一直有传闻说阿德回来罗马,当然前提是德罗西去国际米兰。不过现在德罗西肯定是不会去的,而阿德很有可能走。

如果要签下阿德目前主要有2个问题:一个是阿德的薪水250W+奖金,估计顶多也就400W阿德是否会接受。二就是莫拉蒂的意思了,本来罗马想免费拿到雷科巴,而莫拉蒂不希望来到现在雷科巴还只能在国际米兰坐板凳。

罗马签下阿德还是有一定优势的:首先罗马目前的状态阿德是可以考虑的,起码跟欧洲各个强队有的一拼。再就是巴西球员在罗马一向过得很好从没出现过什么问题,这一点对阿德在罗马迅速地恢复状态帮助那是大大的。

最后是转会费的问题,1500-2000W对阿德这种球员来说算是很便宜了,如果罗马能用这个价格签下阿德那是贷款也要买啊,现在这种价格哪能买到这种水平的球员,西西尼奥都花了差不多1000W,这个价买阿德绝对超值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0 04:13

一来没钱

二来没主力位置给他

三来国米不会卖给竞争对手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4:14

阿德替佩罗塔,实况里不错,可以把远射发挥的淋漓尽致……

ps:lz的文章还是这么油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15:25编辑过]

作者: leonmfy    时间: 2007-8-30 04:14

都是ST股了,还能贷款买?

同志们,要坚持价值投资!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30 04:24
LZ依旧有才
作者: romacjcz    时间: 2007-8-30 04:27

劲爆的一塌糊涂啊~~~~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30 04:28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8-29 20:13:07的发言:

一来没钱

二来没主力位置给他

三来国米不会卖给竞争对手

关键是你说的第三点,这个要看莫拉蒂的意思了。

第一个问题俱乐部应该可以解决的,在夏季转会曼奇尼对我们的小曼奇尼很有意思,而小曼奇尼到现在还没有跟俱乐部续约,如果有必要可以用小曼奇尼+钱来交换阿德。

主力位置?阿德会没有主力位置?要是你看过去年国际米兰给阿德放了几个礼拜假,阿德回来时候的状态你就知道阿德随便回复一点状态那发挥的可是相当的好(注:阿德是去年的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要知道阿德在国际米兰是穿10号的,打佩罗塔的位置跟托蒂交叉换位来进攻罗马打巴萨罗拉也可以轻松来个3:0,要相信人家。国际米兰不信任你,我们可以信任的嘛,关键是只要你能转会过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30:37编辑过]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30 04:31
阿德是去年的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
作者: sexjb21    时间: 2007-8-30 04:32

我靠,他阿德有这么牛吗,小曼还要加钱的吗?我就不怎么喜欢他的啊,感觉上他就是个坦克啊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30 04:33

买得起吗?用得着吗?他会回防吗?

询问价格有什么用?西汉姆出2200万了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7-8-30 04:33

阿德替佩罗塔?LZ你......啥也不说了,楼下接着骂~~~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30 04:35
实况我也不会这么做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0 04:36
呵呵,也许是偏爱自家人。反正在我看来,小曼和佩罗塔对咱们战术的重要性比阿德强多了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8-30 04:37

阿德如果能来罗马最适合的位置肯定是佩罗塔现在的位置了,身体条件上佩罗塔跟阿德差不多,都是坦克型的。关键的一点是阿德的酒量那是远远超出佩罗塔的,要知道以前的N瓶马爹利佩罗塔都没喝包括80周年庆典上那瓶dry matina,如果有阿德的话这种酒那是肯定没问题的。

PS:阿德是去年意甲喝酒最多的球员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0:39:50编辑过]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30 04:38
咱最近缺中卫,正好他头球不错,把他买来打中卫吧。楼主认为怎样?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30 04:43
阿德是去年参加patty最多的球员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7-8-30 04:47
因为打不上位置,郁闷,才喝酒的,喝酒问题很容易解决!关键莫拉蒂不会把阿德卖给竞争对手,这是最主要的!
作者: th4224    时间: 2007-8-30 04:55

首先工资都是问题!! 球员的自身素养更是问题! 不要!


作者: 1927    时间: 2007-8-30 04:57

阿德替佩罗塔??

P20是以跑著称的,阿德肯定没P20能跑~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8-30 04:57

光头喜欢灵活型 不太喜欢坦克型中锋

而且佩20的防守不是阿德能比的 

阿德还是去英超德甲更合适他的身体 


作者: Antony    时间: 2007-8-30 05:03
RP是问题.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30 05:04

LZ的话题非常无聊,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回。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30 05:06

楼上的那些恶意攻击人家的人就没意思了。

要知道意大利的媒体一向都是很排外的,国内的新闻都是从那边翻译过来的人家说什么你这里看到的就是什么。阿德状态好的时候你没看见人家被夸成什么样子,人见人爱。状态一下滑就!@#$%^

看看罗马今年买的那几个人,除了久利算有些名气,其他的一率没听说过。

讨论一下阿德来罗马的可能性就进来N个!@#$%^,要知道曼奇尼跟托蒂的矛盾去年就已经存在了,只是到现在还没出现什么问题而已。托蒂在罗马就是头在他不高兴之前如果小曼奇尼能换来阿德的话那就是大赚一笔了,相信来阿德这种有实力的球员托蒂是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去年托蒂就一直叫着要罗马夏天的时候来几个响亮的名字,现在好像只有久利算一个。

那个阿德是不是去年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因为找不到网上的资料,所以其他知道具体助攻次数的麻烦不上,就算阿德不是去年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也能排在前3。

看看阿德去年出场的次数有这种成绩很不错了,另外其他不懂事的小朋友请不要~!@#$%^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8-30 05:12

如果说西西尼奥你不认识,我只能说你不关心西甲;

如果说埃斯波西托,布里吉你没听过我只能说你不熟悉意甲;

如果说安德雷奥利你不了解我只能说你不看U21;

楼主敢情看英超,法甲,德甲比较多吧

PS:意甲去年助攻的第一是穆图,前几名还有菲戈,托蒂.

阿德?后10名可能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1:12:58编辑过]

作者: 跑江湖    时间: 2007-8-30 05:13

莫拉蒂肯定不想卖给国内俱乐部的,万一以后在国际米兰主场进球他就尴尬了

英超几支球队想买,罗马的出价肯定也高不过他们

阿德里亚诺来罗马未必适应目前球队的战术,但要说为了阿德里亚诺让罗马改变已经踢了两个赛季的阵型,似乎目前的他级别还不够。佩罗塔那个位置决不仅仅是会进攻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在攻守两方面都要做好

另外阿德里亚诺上赛季一直颓废个没完,之前和国际米兰几个重量级球员也是矛盾不断,这种球员我们最好别要,他再这么下去象卡萨诺那样废掉都有可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1:14:48编辑过]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30 05:17
以下是引用povo在2007-8-29 21:06:08的发言:

楼上的那些恶意攻击人家的人就没意思了。

要知道意大利的媒体一向都是很排外的,国内的新闻都是从那边翻译过来的人家说什么你这里看到的就是什么。阿德状态好的时候你没看见人家被夸成什么样子,人见人爱。状态一下滑就!@#$%^

看看罗马今年买的那几个人,除了久利算有些名气,其他的一率没听说过。

讨论一下阿德来罗马的可能性就进来N个!@#$%^,要知道曼奇尼跟托蒂的矛盾去年就已经存在了,只是到现在还没出现什么问题而已。托蒂在罗马就是头在他不高兴之前如果小曼奇尼能换来阿德的话那就是大赚一笔了,相信来阿德这种有实力的球员托蒂是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去年托蒂就一直叫着要罗马夏天的时候来几个响亮的名字,现在好像只有久利算一个。

那个阿德是不是去年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因为找不到网上的资料,所以其他知道具体助攻次数的麻烦不上,就算阿德不是去年意甲助攻最多的球员,也能排在前3。

看看阿德去年出场的次数有这种成绩很不错了,另外其他不懂事的小朋友请不要~!@#$%^

阿~你没听过西西尼奥阿?  皮萨罗也没听过阿? 武器尼奇也没听过阿~

你眼界好高噢,嚓巴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1:18:14编辑过]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5:19
ADRIANO, Lazio want him too
Posted 29.08   00.02 by Marco Gori  -   read 215
After qualifying for the Champions League, SS Lazio Rome could swoop in Inter's Adriano. The brazilian forward, also tracked by many european clubs, is admired by trainer Delio Rossi; nonw it's up to chairman Lotito to make a financial effort
对门想要他,……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30 05:20

过来好好改造重新做人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国米不会卖吧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30 05:21
对门的工资上限MS150W不到...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30 05:23
以下是引用F.托蒂在2007-8-29 21:21:03的发言:
对门的工资上限MS150W不到...

那是AD,每月上旬的零花钱!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30 05:24

啊德是去年意甲没有伤病的球员中休假时间最长的

[em01]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0 05:24

梦游之王

免了吧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30 05:28
以下是引用马斯切拉诺在2007-8-29 20:38:39的发言:
咱最近缺中卫,正好他头球不错,把他买来打中卫吧。楼主认为怎样?

有思想


作者: 罗马的士兵    时间: 2007-8-30 05:29
最主要的还是没钱!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30 05:30

阿~你没听过西西尼奥阿?  皮萨罗也没听过阿? 武器尼奇也没听过阿~

你眼界好高噢,嚓巴巴

你这种类型的是最讨人厌的了。西西尼奥,不好意思他有阿德的知名度跟实力?皇马的比赛一年最多也就看2场没听说过。

那个皮萨罗、武奇尼奇,这个....很耳熟,他们去年不就是来罗马了。另外托蒂要的是响亮的名字,注意这个是队长、领袖、王子的要求,请不要而以攻击嚓巴巴...

如果说埃斯波西托,布里吉你没听过我只能说你不熟悉意甲;

如果说安德雷奥利你不了解我只能说你不看U21;

PS:意甲去年助攻的第一是穆图,前几名还有菲戈,托蒂.

阿德?后10名可能有.

埃斯波西托,布里吉不是托蒂要的响亮的名字,不好意思,忽略....

安德雷奥利,这个....U21哪个台转播,网上的U21没兴趣看,那画面看罗马比赛也就算了,U21,U22我都不看。

我发一下去年5月的助攻榜,最后赛季结束的助攻榜不好意思没找到。

1斯坦科维奇国际米兰11
2穆图佛罗伦萨10
3阿德里亚诺国际米兰9
4菲戈国际米兰9
5万努奇恩波利9
6布切恩波利9
7托蒂罗马9
8特德斯科雷吉纳9

对于阿德实力,前面已经说了,国米给他放了几个礼拜假回来以后起码提升了50%的状态。阿德跟其他球员的相处问题,罗马的巴西球员一向比较安静,这个好像不用担心。

唯一的问题就是是否能买到,其他球队出价高没有关系,这个转会主要还是看球员的意见的,比起其他球队相信来罗马阿德不会不愿意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21:31:57编辑过]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30 05:36
以下是引用跑江湖在2007-8-29 21:13:30的发言:

莫拉蒂肯定不想卖给国内俱乐部的,万一以后在国际米兰主场进球他就尴尬了

英超几支球队想买,罗马的出价肯定也高不过他们

阿德里亚诺来罗马未必适应目前球队的战术,但要说为了阿德里亚诺让罗马改变已经踢了两个赛季的阵型,似乎目前的他级别还不够。

佩罗塔那个位置决不仅仅是会进攻就可以了,更重要的是在攻守两方面都要做好

另外阿德里亚诺上赛季一直颓废个没完,之前和国际米兰几个重量级球员也是矛盾不断,这种球员我们最好别要,他再这么下去象卡萨诺那样废掉都有可能


但要说为了阿德里亚诺让罗马改变已经踢了两个赛季的阵型,似乎目前的他级别还不够。

就是这个理由

所以没必要关心他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30 05:38

我来迟了……

10,9,8,7……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30 05:38

强顶LZ

AD一定要买

这么有实力的人

买来给罗大姐当私人秘书

以后出去跟别的俱乐部谈判买人

先拉到饭店搓一顿,AD出马,保证把对方的头头灌得不知道东西南北,还不是咱想买谁就买谁啊?

筒子们啊,AD一来,罗马王朝指日可待了~~~


作者: waneft    时间: 2007-8-30 05:40
罗马不会给他开价的,身价高,工资高,没有位置,状态不好,性格散漫,在黑洞。虽然感觉他能来会很不错,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5:47
这帖子居然能飘到转会来,晕……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30 05:48
以下是引用jangking在2007-8-29 21:36:05的发言:

但要说为了阿德里亚诺让罗马改变已经踢了两个赛季的阵型,似乎目前的他级别还不够。

就是这个理由

所以没必要关心他

从斯帕莱蒂来罗马这么久唯一不适应罗马战术的是蒙特拉吧,阿德来罗马就要改战术,什么逻辑[em09]

请楼上那些习惯性~!@#$%^的手下留情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30 05:50
一句话, 不需要.
作者: PERROTTA    时间: 2007-8-30 05:54

这么多筒子回复了,我想楼主已经得到了答案.

有兴趣的话去沙漠继续讨论吧.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5:57
二次着陆……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30 06:00
以下是引用PERROTTA在2007-8-29 21:54:33的发言:

这么多筒子回复了,我想楼主已经得到了答案.

有兴趣的话去沙漠继续讨论吧.

很明显PERROTTA很不愿意跟AD竞争[em04]

囊中羞涩确实让很多同学很现实[em07]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0 06:04
昔孟母三迁,今楼主三飞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6:06
两飞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30 06:06
by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0 06:08

不过ms队长以前蛮看好阿德的,他说,俺们那嘎都是活雷锋(忽略前句,不小心蹦出来的)他最想助阿德成为最佳射手

不过今时不同往日,队长发现原来自己也可以成为最佳射手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30 06:08

这种问题还要继续讨论?拜托大家别顶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0 06:09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29 22:06:16的发言:
两飞

嗯,双飞,不知道有没有返程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30 06:11
以下是引用Aerosmith在2007-8-29 22:08:23的发言:

这种问题还要继续讨论?拜托大家别顶了...

呵呵,个人认为阿德还是值得yy一下的。只不过LZ提出拿小曼加钱换来代替佩罗塔打前腰很多人接受不了而已。


作者: laputa    时间: 2007-8-30 06:28

国际要是真有诚意的话就用阿德+1300W来换我们家小曼吧~

哦耶~如果阿德这个夏天没卖出去的话,新版本的FM里一定很容易到手,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要带着有色的眼睛看人,其实……阿德跟小卡一样有才……[em05]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30 06:29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8-29 22:11:13的发言:

呵呵,个人认为阿德还是值得yy一下的。只不过LZ提出拿小曼加钱换来代替佩罗塔打前腰很多人接受不了而已。

有得有失,去年夏天托蒂还想让罗纳尔多来罗马,可惜皇马开口3000W。

哪知道到了冬天人家750W去了AC米兰。

小曼奇尼换阿德算吃亏了?大罗再去AC米兰前有谁看好他了,那时候范尼已经顶起皇马半边天了,大罗=肥罗=散步罗。看人家来了AC米兰以后,在AC米兰对国际米兰的那场比赛,轻松一推,一个死角进了。

如果阿德来罗马用不了2个礼拜就能复活。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0 07:21

1。工资怎么办

2。这是个大刺头

3。来了怎么安排,怎么打

4。价格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30 07:44
以下是引用彪哥在2007-8-29 21:38:45的发言:

强顶LZ

AD一定要买

这么有实力的人

买来给罗大姐当私人秘书

以后出去跟别的俱乐部谈判买人

先拉到饭店搓一顿,AD出马,保证把对方的头头灌得不知道东西南北,还不是咱想买谁就买谁啊?

筒子们啊,AD一来,罗马王朝指日可待了~~~

太搞了,看来阿德来了影响不了佩罗塔位置,公关部经理倒是要下岗了[em08]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30 08:14
真是太搞了,~~受不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0 08:17

AD会防守吗?AD能每场轻松跑个10000米吗?

会射门有什么用?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31 02:00
顶LSD,他对我们没用,本来就不怎么鸟他
作者: H    时间: 2007-8-31 02:27
而且晚上和黑费差不多厉害,白天怕腿软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1 02:41

要不,拉来给TNT接班

AD左脚将

AD力量堪比卡洛斯

AD比卡洛斯壮

AD将成为罗马的卡洛斯!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8-31 04:59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30 18:27:23的发言:
而且晚上和黑费差不多厉害,白天怕腿软

正解,楼主也就这一贴享受了双飞的待遇,人家AD每天,噢!对不起!是每次都是双飞的待遇.


作者: H    时间: 2007-8-31 20:44
亲爱的,你张张嘴~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8-31 20:51
。。。你们好强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9-1 02:22
阿德就算了,就算他还风光的时候我就不看好他,道理很简单,他没什么足球智商,他身体好,速度也不慢,又有技术,关键是没头脑,一拿球就自己在那带,根本不太会和队友打打配合,能力再强,能敌得过两三个人的夹击?看看人家伊布是怎样踢球的,能拿球,能做球,能进球,能过人,阿德在国米打了一段发现中路强突有困难后有段时间还喜欢学亨利,拉到边上往里带,阿德不改改自己的踢法,就算是毁了,看上去本身就有点呆,快点觉悟吧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9-1 02:28
别看人家肥罗现在肥,踢球现在可用脑子了,自从当年重伤两年后复出虽然身体不如从前,但还是一定的瞬时的启动速度还是有的,虽然没有了长途奔袭能力,但他的射术现在已经是到了达人级了,很少浪费机会,射门非常追求角度,而且准确性高,毕竟还是足球的天才啊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9-1 02:33
lsd懂得真多……[em27][em27]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9-1 02:51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31 18:33:20的发言:
lsd懂得真多……[em27][em27]

大家貌似不是很熟,没必要我说点什么你就出来插点话吧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1 03:04
以下是引用yu2lin在2007-8-31 18:22:15的发言:
阿德就算了,就算他还风光的时候我就不看好他,道理很简单,他没什么足球智商,他身体好,速度也不慢,又有技术,关键是没头脑,一拿球就自己在那带,根本不太会和队友打打配合,能力再强,能敌得过两三个人的夹击?看看人家伊布是怎样踢球的,能拿球,能做球,能进球,能过人,阿德在国米打了一段发现中路强突有困难后有段时间还喜欢学亨利,拉到边上往里带,阿德不改改自己的踢法,就算是毁了,看上去本身就有点呆,快点觉悟吧

话说IBM如果不是RP太烂,单说足球的东西,还真是满欣赏他的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9-1 03:06

真逗


作者: kappa1001    时间: 2007-9-1 21:05

要象买股票一样买阿德,等他什么时候好了再说。

个人觉得阿德目前的状况不适合罗马


作者: ourcm    时间: 2007-9-1 23:03

根本就不现实啊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9-4 10:13

坎德拉说,现在的年轻人速度,身体都很好.就是用脑子踢球的少了..

 

[em01]
作者: 狂热份子    时间: 2007-9-4 20:14
AD会护球么?
作者: guangguangroma    时间: 2007-9-4 21:38
咱现在没钱,不用讨论这样的话题,不现实
作者: lyrrh    时间: 2007-9-9 02:28
阿德已经费了 而且是自己把自己费了 参照科科等的先例 不应该对他报任何期望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