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谁有兴趣Baggio??? [打印本页]

作者: Barusso    时间: 2007-8-29 17:44
标题: 谁有兴趣Baggio???

第一站:北京

829

  l        北京首都机场接机

  l        倒时差休息

  l        巴乔欢迎晚宴  

830

  l        媒体专访

  l        中钞国鼎·巴乔中国行新闻发布会

  l        搜狐专访

  l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9 17:47
为什么不来上海![em04][em04]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29 17:50
签售[em01]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9 19:44
捞银子来了……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9 20:03
估计人暴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9 20:33

GZ..

呼唤BT老大去看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29 20:53
据说有200个保镖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9 21:40
我想去。。。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9 22:07
天河城N多人吖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9 22:18
据说要买奥运什么纪念品,不知道多少钱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9 22:19

没兴趣,队长来了还差不多~~~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9 23:27
我要啊、、、、那个那个、、、那套东西多少银子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9 23:28
刚想起2号考试、、NND、、[em11][em11][em1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30 01:42

米兴趣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30 01:50
旗子去帮我弄个签名吧
作者: celinejunno    时间: 2007-8-30 02:30
 
[em19]I wanna go!!!!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8-30 02:39
我刚开始看球时的启蒙偶像, 他的经历很传奇,还是有幸看到他踢球的模样,总认为他比同时代的马尔蒂尼更伟大,更能代表蓝色忧郁的意大利足球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30 05:26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9 15:28:12的发言:
刚想起2号考试、、NND、、[em11][em11][em11]

BT等级考试?!您不已经是烈士级的状元了吗?!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0 05:34
好像门票十分之贵。。。
作者: H    时间: 2007-8-30 05:45
旗子去帮我弄个签名吧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5:53
不是短信答题然后再抽的么?ls的要求lss的什么时候不答应过……[em1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0 07:23
我想知道怎么搞到门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0 08:09
旗子,是不是要混进去啊?[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0 23:52
我想知道混进去的办法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31 00:44
不饭他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1 01:0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30 15:52:06的发言:
我想知道混进去的办法

你有办法的、、、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8-31 01:22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9 14:19:42的发言:

没兴趣,队长来了还差不多~~~

听说他都不笑

托蒂来了肯定笑!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8-31 01:36
巴乔还是很帅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1 02:48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30 17:05:25的发言:

你有办法的、、、

要是能混进去,肯定混。。。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31 03:16
么有时间,复习得要死了~而且又不在我家附近~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31 06:29
有兴趣阿..可是挤不进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1 06:44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8-30 17:36:18的发言:
巴乔还是很帅

难道新闻说的那个强吻巴乔的就是螺母?

[em03]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31 10:06

我只是想去凑热闹 但没有人愿意陪我去傻

还是睡觉好了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