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站:北京
8月29日
l 北京首都机场接机
l 倒时差休息
l 巴乔欢迎晚宴
8月30日
l 媒体专访
l 中钞国鼎·巴乔中国行新闻发布会
l 搜狐专访
l GZ.. 呼唤BT老大去看 没兴趣,队长来了还差不多~~~ 米兴趣 你有办法的、、、 没兴趣,队长来了还差不多~~~ 恩 恩 听说他都不笑 托蒂来了肯定笑! 你有办法的、、、 要是能混进去,肯定混。。。 难道新闻说的那个强吻巴乔的就是螺母? 我只是想去凑热闹 但没有人愿意陪我去傻 还是睡觉好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9 17:47
为什么不来上海![em04][em04]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29 17:50
签售[em01]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9 19:44
捞银子来了……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9 20:03
估计人暴多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9 20:33
作者: Aquilina 时间: 2007-8-29 20:53
据说有200个保镖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9 21:40
我想去。。。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9 22:07
天河城N多人吖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9 22:18
据说要买奥运什么纪念品,不知道多少钱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9 22:1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9 23:27
我要啊、、、、那个那个、、、那套东西多少银子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9 23:28
刚想起2号考试、、NND、、[em11][em11][em11]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30 01:42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30 01:50
旗子去帮我弄个签名吧
作者: celinejunno 时间: 2007-8-30 02:30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8-30 02:39
我刚开始看球时的启蒙偶像, 他的经历很传奇,还是有幸看到他踢球的模样,总认为他比同时代的马尔蒂尼更伟大,更能代表蓝色忧郁的意大利足球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30 05:26
刚想起2号考试、、NND、、[em11][em11][em11]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0 05:34
好像门票十分之贵。。。
作者: H 时间: 2007-8-30 05:45
旗子去帮我弄个签名吧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5:53
不是短信答题然后再抽的么?ls的要求lss的什么时候不答应过……[em1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0 07:23
我想知道怎么搞到门票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0 08:09
旗子,是不是要混进去啊?[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0 23:52
我想知道混进去的办法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31 00:44
不饭他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1 01:05
我想知道混进去的办法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8-31 01:22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8-31 01:36
巴乔还是很帅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31 02:48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31 03:16
么有时间,复习得要死了~而且又不在我家附近~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31 06:29
有兴趣阿..可是挤不进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1 06:44
巴乔还是很帅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31 10:06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