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MS这个周末C5要转我们的比赛. [打印本页]
作者: 罗西纳尔多 时间: 2007-8-29 16:42
标题: MS这个周末C5要转我们的比赛.
| 22:05 | 意甲联赛:罗马VS锡耶纳(延播) | CCTV-5 |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8-29 16:44
延播有个屁用啊~[em04]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9 16:48
不是说转38的比赛吗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9 16:59
这场完了之后,演38的,应该也是延播的……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29 17:54
朱晓雨说了风云足球转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9 19:24
那就看风云,嘿嘿,电视台里有朱晓雨这样的卧底,爽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9 20:04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9 11:24:52的发言:
那就看风云,嘿嘿,电视台里有朱晓雨这样的卧底,爽
可怜我们没有风云的人~~~[em11]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9 22:17
C5转38的,LJH已经向38球迷许诺了。。。
作者: admin 时间: 2007-8-30 06:35
我宁愿看延播。。也不要看视频。。。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30 06:47
我上星期看lazio和torino那场蛮清楚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