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庆祝开门红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7 21:37
标题: [自爆]庆祝开门红

自爆三张,恭喜罗马开门红

恭喜飞机开门红

本来打算超级杯自爆的,当时手里没PP。。。

 

去年5。1在百事打工时照的

这扫描的机器懒到无语。。。凑合看吧^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3:40:51编辑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8-27 21:45
不错~~沙发~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7 21:46
挖~飞鱼的PP```[em03]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21:52
当年的flyingfish,今天的飞鱼~~HOHO~~[em0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7 21:58
SG啊,就是第二张照片里的那两根手指WS了点,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7 21:59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3:52:49的发言:
当年的flyingfish,今天的飞鱼~~HOHO~~[em01]

嘿嘿,还记得当初的flyingfish

[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22:15
XX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22:18
噢。。能看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7 22:30
很好[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7 22:54

刘越,哈哈!

果然够4X~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27 23:42
不错不错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23:44
哇~~~!!![em03][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8 00:42
挖...不错,,收藏到置顶那个帖子里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8 00:45

不错~~~


作者: 八路说    时间: 2007-8-28 01:23
恩~第二轮拿下了!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28 01:52
赞!!![em05]
作者: H    时间: 2007-8-28 02:37
嗯不错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28 04:24
总觉得像某个名人,但又一直想不起是谁……[em05]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8 04:30

来捧场拉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8 04:37
[em34]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8 05:21

赞啊~~~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8-28 05:38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8-27 20:24:24的发言:
总觉得像某个名人,但又一直想不起是谁……[em05]

象我喜欢的歌手 庾橙庆 

从FLYINGFISH到罗马飞鱼 呵呵 有几个春秋了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8 06:04
8错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8 06:22
HHOOHOHO[em05][em05][em05][em05]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8-28 06:57
[em03]哇,啧啧!呼唤永恒的色女们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28 07:17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8-27 20:24:24的发言:
总觉得像某个名人,但又一直想不起是谁……[em05]

庾澄庆,笑起来带些坏的那种,但很多mm喜欢[em01]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8 08:16

永恒史上第一水王!!!

祝福鱼兄早日奔向凯撒!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28 11:30
元老级人物怎么会到现在才自爆,支持下帅锅[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8 16:54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8 0:16:24的发言:

永恒史上第一水王!!!

祝福鱼兄早日奔向凯撒!

toto有心了

不过现在越来越忙了

我会抓紧时间奔向凯撒的,嘿嘿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8 19:00
挖~~~~~~~~~~来看未来恺撒撩~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8 19:36
o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1:42:46编辑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8 19:44

failed...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1:45:24编辑过]

作者: agnuli    时间: 2007-8-28 19:45
lz偶要了。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8-28 22:07
好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9 01:11

噢 还好 在看到两个红叉之后

终于看到帅哥啦 哇哈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29 02:47
把自爆发扬光大下去~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30 02:44

比我斯文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30 05:52

顶啊~~    来点性感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0 06:03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29 21:52:23的发言:

顶啊~~    来点性感的。。。

嘿嘿,我可没有“终极自爆”了。。。^_^

再爆就爆“骷髅”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 19:09
哦哦..~~~~~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9-1 19:13
为什么我看不到,红叉叉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 02:42
以下是引用super罗马在2007-9-1 11:13:20的发言:
为什么我看不到,红叉叉

不会吧

我传到巴巴变相册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