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自爆]庆祝开门红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7 21:37
标题: [自爆]庆祝开门红
自爆三张,恭喜罗马开门红
恭喜飞机开门红
本来打算超级杯自爆的,当时手里没PP。。。
去年5。1在百事打工时照的
这扫描的机器懒到无语。。。凑合看吧^_^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3:40:51编辑过]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8-27 21:45
不错~~沙发~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7 21:46
挖~飞鱼的PP```[em03]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21:52
当年的flyingfish,今天的飞鱼~~HOHO~~[em01]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7 21:58
SG啊,就是第二张照片里的那两根手指WS了点,哈哈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7 21:59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3:52:49的发言:
当年的flyingfish,今天的飞鱼~~HOHO~~[em01]
嘿嘿,还记得当初的flyingfish
[em0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22:15
XX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22:18
噢。。能看了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7 22:30
很好[em01]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7 22:54
刘越,哈哈!
果然够4X~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27 23:42
不错不错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23:44
哇~~~!!![em03][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8 00:42
挖...不错,,收藏到置顶那个帖子里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8 00:45
不错~~~
作者: 八路说 时间: 2007-8-28 01:23
恩~第二轮拿下了!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28 01:52
赞!!![em05]
作者: H 时间: 2007-8-28 02:37
嗯不错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28 04:24
总觉得像某个名人,但又一直想不起是谁……[em05]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8 04:30
来捧场拉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8 04:37
[em34]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8 05:21
赞啊~~~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8-28 05:38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8-27 20:24:24的发言:
总觉得像某个名人,但又一直想不起是谁……[em05]
象我喜欢的歌手 庾橙庆
从FLYINGFISH到罗马飞鱼 呵呵 有几个春秋了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8 06:04
8错啊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8 06:22
HHOOHOHO[em05][em05][em05][em05]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8-28 06:57
[em03]哇,啧啧!呼唤永恒的色女们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28 07:17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8-27 20:24:24的发言:
总觉得像某个名人,但又一直想不起是谁……[em05]
庾澄庆,笑起来带些坏的那种,但很多mm喜欢[em01]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8 08:16
永恒史上第一水王!!!
祝福鱼兄早日奔向凯撒!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28 11:30
元老级人物怎么会到现在才自爆,支持下帅锅[em06]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8 16:54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8 0:16:24的发言:永恒史上第一水王!!!
祝福鱼兄早日奔向凯撒!
toto有心了
不过现在越来越忙了
我会抓紧时间奔向凯撒的,嘿嘿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8 19:00
挖~~~~~~~~~~来看未来恺撒撩~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8 19:36
ok.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1:42:46编辑过]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8 19:44
failed...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1:45:24编辑过]
作者: agnuli 时间: 2007-8-28 19:45
lz偶要了。
作者: roma204 时间: 2007-8-28 22:07
好看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9 01:11
噢 还好 在看到两个红叉之后
终于看到帅哥啦 哇哈哈^^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29 02:47
把自爆发扬光大下去~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30 02:44
比我斯文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30 05:52
顶啊~~ 来点性感的。。。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30 06:03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29 21:52:23的发言:顶啊~~ 来点性感的。。。
嘿嘿,我可没有“终极自爆”了。。。^_^
再爆就爆“骷髅”了。。。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9-1 19:09
哦哦..~~~~~
作者: super罗马 时间: 2007-9-1 19:13
为什么我看不到,红叉叉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9-2 02:42
以下是引用super罗马在2007-9-1 11:13:20的发言:
为什么我看不到,红叉叉
不会吧
我传到巴巴变相册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