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庆祝
然后等飞机
10,9,8......
7.6.5
...............要起飞了
赶快系好安全带。。。
庆祝!
[em08]0。。
起飞
跳上来啦
感谢全体队员,感谢罗马第一轮胜利,带给我们喜悦。
(可惜没有看)
还有座位啊?我也来凑个数吧
蓝姐说飞机晚点,大家先休息下!随时可能起飞!
庆祝..起飞~~
飞机既然晚点,不妨再帮忙带点私人用品
待会还要来看下
飞了没?没飞我去找鸟人带我飞啦~~
这贴好水 已经从飞机变身成潜艇了 哈哈
汗,接机来迟,大家原谅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