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庆祝新赛季第一胜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想去罗马    时间: 2007-8-27 19:13
标题: 庆祝新赛季第一胜
CHEERS!
作者: kaka    时间: 2007-8-27 19:15

先庆祝

然后等飞机

10,9,8......


作者: fgd1979    时间: 2007-8-27 19:17

7.6.5

...............要起飞了


作者: shallyboy    时间: 2007-8-27 19:21
4,3,2...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19:42

赶快系好安全带。。。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7 19:46
[em09][em09][em09][em09][em09]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27 19:49

庆祝!

[em08]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19:50

0。。

起飞


作者: 罗西纳尔多    时间: 2007-8-27 19:54

跳上来啦


作者: as-roma    时间: 2007-8-27 20:01

感谢全体队员,感谢罗马第一轮胜利,带给我们喜悦。

(可惜没有看)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7 20:12

还有座位啊?我也来凑个数吧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7 20:22
赶上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20:27
还有票
作者: 超大头    时间: 2007-8-27 20:29
o  ? 000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8-27 20:39

蓝姐说飞机晚点,大家先休息下!随时可能起飞!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27 20:52
庆祝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20:55
晚点太多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7 20:59
继续晚点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27 21:00

庆祝..起飞~~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7-8-27 21:03
希望发红包[em08]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7 21:03

飞机既然晚点,不妨再帮忙带点私人用品

待会还要来看下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21:56

飞了没?没飞我去找鸟人带我飞啦~~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7 22:31
着陆了。[em01]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28 00:50
飞机也进球了!飞机终于回到属于自己的天空了!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8 00:53
飞机好样的!永远飞翔吧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8 01:10
末班飞机把,庆祝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9 01:21

这贴好水 已经从飞机变身成潜艇了 哈哈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9 02:23

汗,接机来迟,大家原谅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