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明天就要踏上去大学的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之魂    时间: 2007-8-27 16:33
标题: 明天就要踏上去大学的路了
就要去中国政法大学报到了,不知道大学是什么样的哩,心里毛毛的说。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7 18:25
呵呵,学好法律回来替蓝J起诉某官网~~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18:26

应该不用了。。

好像挂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7 18:32
一路顺风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8-27 18:50

这里有你的校友啊应该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19:28
一路走好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19:55
一路顺风,进去高级监狱好好学习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27 20:23

我也是法学专业的,下周六上京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20:27
论坛又现一JQ。。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21:59
大学可以过得很充实,也可以过得很空虚,看你自己了~~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8-27 22:59

幸福的人啊

珍惜宝贵时光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27 23:05

啊 有一个法官!!!!!

出来万一我以后犯事 看在罗马的面子上 照顾一下

[em10][em10][em10]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23:15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7 12:27:46的发言:
论坛又现一JQ。。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8 00:55
学习……[em02][em02]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8 01:10
我要9.8才出发呢![em03]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8 01:12
LSD我9.7出发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28 01:32

要谈恋爱,拿奖学金,疯狂地逃课,运动会,篮球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28 04:22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3:59:30的发言:
大学可以过得很充实,也可以过得很空虚,看你自己了~~

严重同意。

不过lz也表对自己太狠,大学还是应该抓紧时间,做点自己发自内心想做的事[em0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8 06:24

中国政法大学 ,一流的学生。二流的老师,和三流的设施,。

你去验证下。我同学说的


作者: zyf    时间: 2007-8-28 16:56

呵呵,在昌平,交通是不方便点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8 18:59
楼主一路顺风!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8 21:25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27 22:24:10的发言:

中国政法大学 ,一流的学生。二流的老师,和三流的设施,。

你去验证下。我同学说的

每个学校都这么说[em05]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8 21:38

我去过昌平那个校区,最牛的是校园里的布局故意设置成迷宫,很多第一次去的人都会迷路,我就迷了~~

[em0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9 03:0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8 10:59:25的发言:
楼主一路顺风!

你也顺疯

[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29 03:05
恭喜~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