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明天就要踏上去大学的路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之魂 时间: 2007-8-27 16:33
标题: 明天就要踏上去大学的路了
就要去中国政法大学报到了,不知道大学是什么样的哩,心里毛毛的说。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7 18:25
呵呵,学好法律回来替蓝J起诉某官网~~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18:26
应该不用了。。
好像挂了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7 18:32
一路顺风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8-27 18:50
这里有你的校友啊应该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19:28
一路走好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19:55
一路顺风,进去高级监狱好好学习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27 20:23
我也是法学专业的,下周六上京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20:27
论坛又现一JQ。。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21:59
大学可以过得很充实,也可以过得很空虚,看你自己了~~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8-27 22:59
幸福的人啊
珍惜宝贵时光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27 23:05
啊 有一个法官!!!!!
出来万一我以后犯事 看在罗马的面子上 照顾一下
[em10][em10][em10]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23:15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7 12:27:46的发言:
论坛又现一JQ。。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8 00:55
学习……[em02][em02]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8 01:10
我要9.8才出发呢![em03]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8 01:12
LSD我9.7出发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28 01:32
要谈恋爱,拿奖学金,疯狂地逃课,运动会,篮球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28 04:22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3:59:30的发言:
大学可以过得很充实,也可以过得很空虚,看你自己了~~
严重同意。
不过lz也表对自己太狠,大学还是应该抓紧时间,做点自己发自内心想做的事[em02]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8 06:24
中国政法大学 ,一流的学生。二流的老师,和三流的设施,。
你去验证下。我同学说的
作者: zyf 时间: 2007-8-28 16:56
呵呵,在昌平,交通是不方便点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8 18:59
楼主一路顺风!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8 21:25
以下是引用夏天的风在2007-8-27 22:24:10的发言:中国政法大学 ,一流的学生。二流的老师,和三流的设施,。
你去验证下。我同学说的
每个学校都这么说[em05]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8 21:38
我去过昌平那个校区,最牛的是校园里的布局故意设置成迷宫,很多第一次去的人都会迷路,我就迷了~~
[em0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9 03:03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8 10:59:25的发言:
楼主一路顺风!
你也顺疯
[em03]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29 03:05
恭喜~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