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祝贺阿奎100次为罗马出场 [打印本页]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7 13:19
标题: 祝贺阿奎100次为罗马出场
MS今晚是阿奎为罗马打的第100场正式比赛,祝贺下。表现不错
[此贴子已经被fishy于2007-8-27 12:22:46编辑过]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8-27 13:43
祝贺,太惊艳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27 14:05
联赛好像才58场还是多少来着
作者: Pit 时间: 2007-8-27 14:45
让P7成为啊奎的替补吧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8-27 16:22
原来是加上意大利杯冠军杯联盟杯一起的100场阿
我还以为是联赛100吓一跳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8-27 16:56
确实不错啊~~~~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7 17:01
[em12][em12]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7 17:08
双花齐齐绽放~~
[em03][em03]
作者: 为狼请命 时间: 2007-8-27 17:14
不知不觉已经100场了啊
完美的表演!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27 18:06
祝贺葵花!快快成长起来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18:28
GLGL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7 18:50
以下是引用Pit在2007-8-27 6:45:57的发言:让P7成为啊奎的替补吧
11M的替补有点奢侈
不过绝对支持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8-27 18:53
葵首发,领先后p7上去控制
我一直这么想的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7 18:57
祝贺啊
小葵花继续加油啊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7 18:58
以下是引用罗慕洛斯勒莫斯在2007-8-27 10:53:31的发言:葵首发,领先后p7上去控制
我一直这么想的
顶!!!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7 19:10
葵花又绽放了~~~~~~~~~~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7 19:11
P7成为啊奎的替补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19:29
硬朗多了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8-27 19:50
怎么快啊~~~~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19:58
皮蛋就去打意大利杯算了。。。[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7 20:22
恭喜恭喜.葵花现在硬多了,防守比以前进步很多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7 20:28
把这个帖子加红吧,顺便庆祝下来永恒一年了,hoho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27 20:29
除了那个进球,葵花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啊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20:30
fishy发包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7 20:37
如果有银行...那就不只是我发包咯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20:38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8-27 12:28:46的发言:
把这个帖子加红吧,顺便庆祝下来永恒一年了,hoho
ZB,HB,QK
[em10][em10][em10]
作者: ROMA 时间: 2007-8-27 20:56
现在葵花比以往进步了不少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27 21:02
哦耶~~好样的孩子~~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21:57
祝贺100场!加油~~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7 22:02
既然没有银行,就自爆庆祝吧
作者: hyz850617 时间: 2007-8-27 22:15
支持葵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4:15:36编辑过]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7 22:33
再接再厉![em01]
作者: raphia 时间: 2007-8-27 22:33
葵花只要保持健康,未来都是他的了,什么都不用怕.力挺皮蛋做替补吧!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28 00:47
希望将来能达到我的高度!祝福小葵花!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28 01:45
祝贺呀!昨天表现得真好
葵花努力,这个赛季争取有质的飞跃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28 03:01
机会还很多,就看葵花能不能把握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8-28 04:08
祝贺祝贺。把表现保持下去,有了连续性,一切都好说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28 05:02
不要受伤啊
小心
bless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