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进来为今晚的赛季首胜攒RP~~[16楼zb] [打印本页]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6 23:08
标题: 进来为今晚的赛季首胜攒RP~~[16楼zb]
今天让大雨淋透了。。。唉,就当是为今晚的胜利攒人品了!
罗马加油!干掉黑手党~~
[em01][em01]
PS:改版后好像不能发包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20:40:16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23:09
低调。。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6 23:10
因为低调,所以才到沙漠来~~~HOHO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6 23:20
ZB最攒RP了[em03][em03]
作者: H 时间: 2007-8-26 23:23
LZ的照片呢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6 23:26
zb
zb
作者: inez921 时间: 2007-8-26 23:27
还以为进来有zb看。。[em07]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7-8-26 23:33
完了,如果LZ不自爆,罗马今晚必输无疑......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6 23:50
一定要拿下巴肋莫,预测0-2,队长和帕GG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7 01:34
lz,我恨你……[em06]
作者: wewe@roma 时间: 2007-8-27 02:44
D调的等着ZB~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7 02:56
请楼主为了罗马快点ZB吧。[em05]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8-27 03:04
预测2:1,久利和马脸进球[em03]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8-27 03:18
以下是引用wingcruz在2007-8-26 15:20:07的发言:
ZB最攒RP了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7 03:55
贡献RP...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27 03:59
lz
要么赶紧zb
要么找斑竹删帖
否则危险了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04:38
各位不厚道啊,为了胜利,看来只有ZB了~~

都说我长得像某娱乐圈大嘴,我怎么没觉得呢,亲娘咧~~真是让人费解啊
作者: 罗马之狼 时间: 2007-8-27 04:39
不是我说 我怀疑就是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04:39
好。准备开帖。。[em03]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04:41
的确像某人,但是像谁我就是说不出来。。。
作者: Karena 时间: 2007-8-27 04:48
完了,本来输一球,现在要输三球了......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27 06:30
这不是大嘴宋祖德吗》?太像了

PS:证实就是,楼主不厚道啊
我在百度搜就有这张:

作者: agnuli 时间: 2007-8-27 06:50
汗,BSlz啊!!rp败坏,今天完了。。。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27 06:51
[em04]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8-27 06:57
寡人护着,此球必赢!
PS:17L好英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07:05
娱乐而已~~~缓解一哈赛前紧张气氛,大家表认真哈~~~[em02][em02][em01]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7 07:11
RP败坏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7 07:12
今天完了[em04][em04]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7 07:31
要ZB也ZB几张漂亮点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07:57
小仓游子。。。[em08][em08]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7 08:22
晕...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08:56
不要小瞧大嘴宋的RP,天天骂人,就为了今天的胜利~~~[em01]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09:06

这张可以吧
[em03]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7 09:12
可以,强烈要求爆出姓名和联系方式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27 09:24
晕,纯粹娱乐[em06]
作者: 狼与者 时间: 2007-8-27 10:20
人品败光了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11:25
效果不错。。。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11:26
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06:59的发言:
这张可以吧
[em03]
应该以这样的样子拍片去。。。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12:31
哈哈,看来rp没有白攒,2:0~~[em01][em03]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12:31
还好阿还好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7 12:32
标题: 进来为今晚的赛季首胜攒RP~~[16楼zb]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7 3:26:01的发言:以下是引用powerson在2007-8-27 1:06:59的发言:
这张可以吧
[em03]
应该以这样的样子拍片去。。。
你居然看出她是松岛枫了,不简单的MM。。。。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7 12:38
越来越离谱了。
祝贺球队首胜利!继续积累RP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27 13:01
[em16][em16][em16]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16:31
LZ 不HD
建议TTJJDS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19:46
发现旗子见识很广博
[em16]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8 01:15
还好啊~~~~
作者: Sempre-AV 时间: 2007-8-28 02:23
LZ748!!!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28 02:44
旗子厉害的
PFPF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8 04:13
松岛MS退役了。。
是AV兽王FLY的最爱吖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8 06:30
这张是挺好看的。。。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28 22:23
旗子妹妹深谙此道乃业内行家吖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9 02:21
看来松岛枫RP不错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9 03:19
下次武腾兰?[em09]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9 04:03
靠,SZD
TJJTDS!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