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恨死化学!!! [打印本页]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5:22
标题: 恨死化学!!!

化学化学化学又是化学!!!!!让我配平反应方程式还不如杀了我……

反正化学就是不开窍,上次考试语文第二,英语第四,数学十二,物理十三,可是……化学竟然不及格

[em11][em11]

考试排名不算化学排在前五,算了化学就没影了……一门课比人家少了30分……汗

现在看见化学老师就头疼,看见化学题就恶心。

祖国的一片大好河山就要葬送在化学上撩~~~

更可悲的是,我学理………………


作者: H    时间: 2007-8-26 05:28
转文科去
作者: Soul_Mate    时间: 2007-8-26 05:40
送去研究生化武器一个月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6 05:42
哈哈,我化学从来没及格过,配平让它去见鬼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6 05:48

呵呵,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嘛...

鄙人当年可以化学考第一,物理考最后...[em07]


作者: cassano922    时间: 2007-8-26 05:51
人各有长,多练练就行了,我也是学理的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5:53

我也不喜欢化学。。。

我觉得化学这个东西,只要以后不从事和化工有关的行业,学到能解释日常生活现象的程度就行了


作者: etu    时间: 2007-8-26 05:57

配平方程式之类的东西根本就不是化学的本质,去死吧

本人化学竞赛拿奖,平时化学考试一样可以一塌糊涂


作者: 西西尼奥    时间: 2007-8-26 06:04
配平我都是硬配的。[em03]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6:05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1:53:43的发言:

我也不喜欢化学。。。

我觉得化学这个东西,只要以后不从事和化工有关的行业,学到能解释日常生活现象的程度就行了

话是这么说的,可问题是我要考不及格我们化学老师又要整我了,上次把我叫到办公室狂拍桌子,曰:我他妈想那瓶硫酸泼你脸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6:05

你们老师好狠。。。

转文吧。。。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6:09
以下是引用etu在2007-8-25 21:57:09的发言:

配平方程式之类的东西根本就不是化学的本质,去死吧

本人化学竞赛拿奖,平时化学考试一样可以一塌糊涂

问题是到现在我只被会元素周期表前20位……而且好多物质捞搞混……上次让写硝酸和铜反应,我写的是氨气和铜反应……而且竟然胡配配出来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6:10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2:05:56的发言:

你们老师好狠。。。

转文吧。。。

我娘说:学文科不能出国……我还指望到意大利读书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6 06:20

只要读得足够的好 读文也能出国

只要有足够的钱 到什么国读文任你选

即使读理可以出国 读不好要出不容易 奖学金更别想

这岂不是也达不到理想 还让自己痛苦?

如果想要奖学金 读理是更大优势 如果美国的话

PS 我能配平方程式 但不会解方程式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6:21

谁说学文科不能出国的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26 06:22
我比较讨厌物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6 06:24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2:21:15的发言:

谁说学文科不能出国的

lz不是说是他娘说的么……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6:24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25 22:24:12的发言:

lz不是说是他娘说的么……

你越来越冷了。。。。。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6:37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2:21:15的发言:

谁说学文科不能出国的

我妈的意思是学文出国没有太大意义~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学一堆英国文学法国文学意大利文学回来都找不着工作……

ps 没有学科歧视的意思,我妈我爸都是文科……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26 06:44
那就在国外定居……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6:52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25 22:20:15的发言:

只要读得足够的好 读文也能出国

只要有足够的钱 到什么国读文任你选

即使读理可以出国 读不好要出不容易 奖学金更别想

这岂不是也达不到理想 还让自己痛苦?

如果想要奖学金 读理是更大优势 如果美国的话

PS 我能配平方程式 但不会解方程式

问题是我的成绩还没有好到可以拿奖学金的份上,钱也没有多到任意选国家选学校的份上

不过文科的专业确实没有我感兴趣的~所以我选的理,我喜欢的专业属于理科~只是化学。。。。

[em09][em0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6 06:54

多玩几次生化危机

[em03]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6 06:56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5 21:48:50的发言:

呵呵,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嘛...

鄙人当年可以化学考第一,物理考最后...[em07]

GTGG应该知道怎么可以在杀人后毁尸灭迹、、

[em07]
作者: fun1023    时间: 2007-8-26 07:02
我好像只会配平和其他一些最基本的,150分的试卷我曾考过50几分...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26 07:04
文科出国去俄乌,经济实惠性价比第一。。
(打死做小广告的!)

化学比物理好学多。。


[em09]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7:06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5 22:37:14的发言:

我妈的意思是学文出国没有太大意义~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学一堆英国文学法国文学意大利文学回来都找不着工作……

ps 没有学科歧视的意思,我妈我爸都是文科……

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么?。。。。

换句话说,文科,出国以后读商科(谁说文科就是学语言了),看看国外的大学,商课录取分数线基本上都是要比理工科高的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7:33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5 23:06:24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5 22:37:14的发言:

我妈的意思是学文出国没有太大意义~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而且学一堆英国文学法国文学意大利文学回来都找不着工作……

ps 没有学科歧视的意思,我妈我爸都是文科……

文科方面中国不亚于世界一流水平么?。。。。

换句话说,文科,出国以后读商科(谁说文科就是学语言了),看看国外的大学,商课录取分数线基本上都是要比理工科高的

旗子诶,跟一个高二学生说这么深奥的问题。。国外大学的录取线都出来了~汗~我也搞不清了。。。ps 我可从来没说过文科就是学语言

再ps 抱怨一下化学没想到这么多人让我学文。。。汗。。狂汗。。爆汗。。瀑布汗。。成吉思汗。。。

[em09][em09][em09]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07:40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5 22:54:24的发言:

多玩几次生化危机

[em03]

不愧是BT的方法……
作者: 阿古兰尼    时间: 2007-8-26 07:42

我就记得我的化学老师是教务处主任。。

其它的都忘了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8-26 07:54
化学老师的手碰到pH试纸都会变色的,LZ小心

人都是给逼出来的,过了这个坎,要么觉得前途一片光明,要么觉得区区化学不过如此
who怕who啊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8:36

我个人还是倾向于文科的哈

因为我自己就是读商科的~!

而且我觉得,理科已经成为过去了,文革十年之后恢复高考,中国工业百废待兴,自然是理科的天下

现在形式不同了。。。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工程师造汽车,汽车里坐得却是businessman....

[em05][em05][em05]
作者: amorsa    时间: 2007-8-26 08:45
高中学理,大学从文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26 09:03
以下是引用登风的旗在2007-8-26 0:36:58的发言:

打个不恰当的比方,工程师造汽车,汽车里坐得却是businessman....

[em05][em05][em05]

好现实的说法,真是让人伤心[em06]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9:05

YZ老哥不是学建筑的么。。。

我儿时的理想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26 09:09

同理可得,造了房子给别人住,等你从商后,跟你混了[em19]

儿时积木搭多了[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10:25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09:13

我老爹现在是干这个的。。。

于是儿时就特别想做一个优秀的建筑师,设计师。。。

不过现在发现这太不适合我

嘿嘿

[em05][em05]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6 09:30

转文吧!我也学文的,挺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6 09:51

我还想去做个考古的人

或者天天喝酒吟诗,风流一生

结果,会展算个鸟,广告是个龟,物流是个蟹

大爷我一生潇潇洒洒不太现实


作者: 狂奔的蜗牛    时间: 2007-8-26 10:20

就算为了最低的目标,考上大学,小兄弟也要咬咬牙把化学拿下的,其实什么学科都是感兴趣了就能学好了,你现在逆反心理很严重,多和老师沟通沟通,其实针对性的补补漏洞,成绩能上来的。

现在的社会%……

不多说了,等你上完大学,工作了就知道了

现在还是要为了那份憧憬努努力的!加油!


作者: bluepasta    时间: 2007-8-26 14:37
个人觉得物理和化学的本质还是有些相通的,比如力学讲的是力和力矩的平衡,那化学就是物质转换间的平衡了,如何配平化学方程式只是一种技巧,多练习练习就好[em02]
作者: Unal    时间: 2007-8-26 14:50
   曾经化学课代表......[em07]
作者: H    时间: 2007-8-26 18:24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5 22:10:17的发言:

我娘说:学文科不能出国……我还指望到意大利读书了~~

你看看你娘说得那是什么话

来福建给四十万,我帮你出去


作者: H    时间: 2007-8-26 18:26

化学是文科在理科的卧底,地理是理科在文科的卧底……

我也想过建筑,可是不会画画……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26 18:37
以下是引用GiuliaTotti在2007-8-25 21:48:50的发言:

呵呵,人总有擅长和不擅长的嘛...

鄙人当年可以化学考第一,物理考最后...[em07]

GT,我高中时和你差不多,呵呵

[em05]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8-26 19:01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26 10:24:06的发言:

你看看你娘说得那是什么话

来福建给四十万,我帮你出去

小H当蛇头了?[em14]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6 19:30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26 10:26:46的发言:

化学是文科在理科的卧底,地理是理科在文科的卧底……

我也想过建筑,可是不会画画……

握手。。。。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26 21:23

化学我的最爱,话说当年还是化学小天后~

呃,现在却学鸟文科~[em04][em04]

楼主应该多联想联想~方程式配不平就死背那些经典的吧~


作者: mathieu    时间: 2007-8-26 21:32
wahahah,化学小天后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6 21:39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26 10:24:06的发言:

你看看你娘说得那是什么话

来福建给四十万,我帮你出去

H蛇头~~

ps MS坛子里都是学文的……舆论压力咯~~呼唤竹野,我跟你一块盖房子给旗子住%%[em10][em10]

[em09][em09][em09]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7-8-26 22:12

我妈教化学包教包会。

常年带省重点的重点班

[em05]
作者: 舒马赫    时间: 2007-8-26 23:04
哈哈!化学有搞头的!
作者: H    时间: 2007-8-26 23:20

schumiiiiiiiiiiiiiiiii~

back to ferrari!!!!!!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6 23:20
我物理和化学从来不及格的,也没什么
作者: Pit    时间: 2007-8-26 23:53
那么烦,转体育吧~~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26 23:58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26 10:26:46的发言:

化学是文科在理科的卧底,地理是理科在文科的卧底……

我也想过建筑,可是不会画画……

这两个卧底学科,我好像都学得是理或文中最好的……

高二学文最舍不得的就是化学了,狂喜欢化学啊!物理倒是怎么学成绩都在60-65这个区间,特别稳定,不管题难还是简单,有一次好像得了63,还在班里前面

[em06]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00:20
LSD国庆节去上海看车么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7 04:18

化学是伪科学……

[em07][em07]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04:41
以下是引用feverdoddi在2007-8-25 23:54:36的发言:
化学老师的手碰到pH试纸都会变色的,LZ小心

人都是给逼出来的,过了这个坎,要么觉得前途一片光明,要么觉得区区化学不过如此
who怕who啊

[em09]手不湿都能变色吗?

化学最有前途得是:制毒

[em09]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04:42
以下是引用jhq89在2007-8-26 11:01:07的发言:

小H当蛇头了?[em14]

H现在是蛇头的老大了。。。。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04:44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6 13:39:43的发言:

H蛇头~~

ps MS坛子里都是学文的……舆论压力咯~~呼唤竹野,我跟你一块盖房子给旗子住%%[em10][em10]

[em09][em09][em09]

[em09]当年高中学物理,大学学化学。。[em09]
作者: LiveStrong    时间: 2007-8-27 07:11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26 16:20:50的发言:
LSD国庆节去上海看车么

看情况吧,经济、时间宽裕了就去

不知道从北京到上海坐火车得多久


作者: H    时间: 2007-8-27 10:13

京沪现在飞机方便得很,机票也不会太贵吧

现在草地票已经卖光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7 12:36
难得一门科有这么多人感兴趣
作者: tottiflying    时间: 2007-8-27 17:47
LZ是那个高二的小PP吧....我化学长期一流,至于方程式配平应该有奥赛水平,你打电话咨询我吧......   我 就化学好点英语好点,,,,数学长期二流, 语文长期全班倒数....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7 18:23
以下是引用tottiflying在2007-8-27 9:47:41的发言:
LZ是那个高二的小PP吧....我化学长期一流,至于方程式配平应该有奥赛水平,你打电话咨询我吧......   我 就化学好点英语好点,,,,数学长期二流, 语文长期全班倒数....

你……你给我你个手机号好伐!!!

[em05]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7 18:27
火星的号码应该很特别的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19:50

火星的号码....地球的能打通的吗?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27 20:07
以下是引用Vicker在2007-8-27 10:27:36的发言:
火星的号码应该很特别的

13838385238

[em10][em10][em10]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7 20:55
火星的化学是怎么样的呢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8 06:05
高科技
作者: 桃城武士kid    时间: 2007-8-30 00:28
额化学还好拉........物理从米及格过...其末考试考了34.5分哈.....
作者: 水澈    时间: 2007-8-30 01:14
30多分对我已经很高了。。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30 01:18

配平???

嘿嘿。

久违的名词了。。。。。。

貌似初中之后就没再接触化学。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30 02:09

什么叫读的好,什么叫读的不好啊?!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30 02:16
以下是引用menghanjun在2007-8-27 12:07:57的发言:

13838385238

[em10][em10][em10]

晕啊,这么多38 。。。
作者: Antonio    时间: 2007-8-30 02:40

简单而且常用的方程式配平可以采用背的方法,虽然没啥新意但切实有效,又省时间。

至于复杂一点的,主要依据两个定律,一是质量守恒二是得失电子守恒,而个人又认为得失电子守恒是配平的关键,要把得失电子数搞清楚,一定得把各元素变化前后的化合价标出来。归结到一点,只要化合价相关内容学得好配平应该不太难。

当然,我所说的这个方法对于高考要求的范围应该可以应付了,有些超纲内容属于竞赛范围,不必在意。

明白相关原理再勤做练习,包你过关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30 04:48
以下是引用Antonio在2007-8-29 18:40:30的发言:

简单而且常用的方程式配平可以采用背的方法,虽然没啥新意但切实有效,又省时间。

至于复杂一点的,主要依据两个定律,一是质量守恒二是得失电子守恒,而个人又认为得失电子守恒是配平的关键,要把得失电子数搞清楚,一定得把各元素变化前后的化合价标出来。归结到一点,只要化合价相关内容学得好配平应该不太难。

当然,我所说的这个方法对于高考要求的范围应该可以应付了,有些超纲内容属于竞赛范围,不必在意。

明白相关原理再勤做练习,包你过关

超感谢哈~~[em10][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30 05:23
挖,化学天王出现撩~[em10][em10][em10]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30 08:06

龙哥。你读化学还是数学得?

[em03]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