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刚才开通了天盛足球频道,588一年 [打印本页]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8-25 05:44
标题: 刚才开通了天盛足球频道,588一年
只是为了看罗马,也知道网上有直播,但考虑到网速和效果,还是买了,自己最喜欢躺床上看比赛,总不能大冬天半夜起来坐电脑前,那多难过啊。作为一个十几年的狼迷,准确说是totti迷,估计看他的比赛是看一场少一场了,我也不是有钱人,但为了队长,咬咬牙,值了。
哈哈,星期一凌晨可以看巴勒莫对罗马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1:47:22编辑过]
作者: stations 时间: 2007-8-25 05:48
等飞机,头等仓
[em03]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25 05:49
恭喜楼主啊
怎么开通?
作者: amorsa 时间: 2007-8-25 05:50
开通了也未必看得到罗马吧,说不定还会跟英超冲突呢
作者: Sahala 时间: 2007-8-25 06:02
幸福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8-25 06:03
我在南京,看到报纸上天盛的广告,打电话给有线电视网络的,买了冲值卡,打电话冲值的,还算方便,我们这儿风云频道是6块一个月,这样两个加起来应该可以搞定所有罗马的比赛了。
至于和英糙的冲突,应该不会,英糙多半周六,而且天盛买了意甲的a包,怎么也得播出来不是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5 06:22
是,录播也得播出来……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5 06:57
A包不是三禽的吗?能有几场罗马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5 07:26
祝你好运~~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8-25 07:53
588一年也不算很贵 为了看到精彩的球赛,这钱花得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3:54:01编辑过]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5 08:28
哎,天盛你真是害人不浅啊,钱不是这样赚滴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5 17:35
LZ强人~~~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25 18:15
其实还好了,我记得我今年看对MU的比赛就花了500RMB,过程就不说了,总之,楼主不是为了天盛,也和天盛一点关系都没有,就是喜欢罗马,看罗马的比赛,看队长的表演,绝对支持!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8-25 18:55
是啊,就是为了totti为了罗马,没别的什么,很高兴有永恒这么一个纯粹的论坛,让人感到温暖,我这个狼迷能为罗马做的东西也不多,花这点钱其实也无所谓了,再次谢谢大家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25 20:48
不是不想看罗马的比赛,只是不愿意助纣为虐[em04]
作者: lakerol 时间: 2007-8-25 20:58
应该坚决抵制呀[em11][em11]
作者: 狼痕 时间: 2007-8-25 21:57
以下是引用celiawang在2007-8-25 12:48:12的发言:
不是不想看罗马的比赛,只是不愿意助纣为虐[em04]
助纣为虐这句形容得贴切~~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5 22:36
坚决抵制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6 00:39
天盛要收我688啊 就38场比赛
价钱是可以接受的 只是我不爽 所以不装
作者: Lomogonzo 时间: 2007-8-26 01:22
LZ可以录比赛给论坛的筒子们。。。。。。方便下载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6 05:07
楼上说的好~论坛一起出钱买一个机顶盒,还后转播~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6 05:54
不知道需要什么技术?怎么把电视直播弄到网上来?
作者: 罗马永远的追随者 时间: 2007-8-26 22:36
新浪也有个付费观看直播,每场3.8元,每月28元,一个赛季280元。
作者: povo 时间: 2007-8-27 07:19
楼主解答一下天盛的足球频道能不能包半年或者一个季度?
可以的话俺要去跟天盛联系一下了!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7 08:06
T M D,刚看电视天盛的老板太吊了
本来还想买的,588一年其实还可以
但是那腔调不爽,所以老子网上看总可以吧!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27 08:13
天盛什么来头,最近怎么这么火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8-27 18:06
标题: 回povo
在南京天盛是588包年,要是单个月的话就是118一个月,黑的一壁,好象没有包月和包半年的服务,你也可以打电话给天盛问问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