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张路,张指导,张骑士 [打印本页]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8-24 00:02
标题: 张路,张指导,张骑士
真无语~~
刚刚他在新浪把佩罗塔一阵猛夸,那好话说的,真是犹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我正感动呢,主持人忽然扯到托蒂退出国家队,张骑士一下就变脸了,说什么“没关系啦~无所谓啦~06年他的表现那么差意大利都拿冠军,那时我还真是佩服里皮呢,托蒂也敢用!再说意大利又不缺前锋,他退了也没啥影响……”
然后还说什么放走舞男和塔瓦诺是失误,这样一来小曼和马脸就没替补了……
作者: sisyo 时间: 2007-8-24 00:04
狗改不了吃屎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4 00:13
随便他说呗
作者: Unal 时间: 2007-8-24 00:14
他啥也不懂.
作者: 红色风暴 时间: 2007-8-24 00:30
我一边听他瞎扯,一边看三禽的球迷对骂,挺有趣的~
作者: 猜货车 时间: 2007-8-24 00:33
此人系国内首屈一指的凭脸吃饭的解说员……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4 00:42
以下是引用Unal在2007-8-23 16:14:39的发言:
他啥也不懂.
迄今为止对张路最为精辟的评价!!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4 01:45
跟韩乔生老师有的一拼!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24 02:37
我喜欢他那个无敌小电眼,可以迷到全非洲的所有少女[em05]
作者: 张路 时间: 2007-8-24 02:51
谁在说我呢???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4 03:16
别看人家啥也不懂,糊弄那些更啥也不懂的人,玩似的。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4 03:34
要原谅人家,毕竟年纪大了,业务水平难免下降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4 04:43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8-23 17:45:08的发言:
跟韩乔生老师有的一拼!
韩老师是好人……
作者: 小葵花 时间: 2007-8-24 05:41
张骑士粉稀饭P20啊..每次都要猛夸
作者: CHIVE 时间: 2007-8-24 06:10
我看那段也很汗 说什么罗马边路无替补
TND今年罗马边路都能凑一个加强排了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24 06:27
其实就是混口饭吃的,还真把自己当专家,有黄健翔在,还有个人帮他遮丑,补漏,现在成了完全赤裸裸的面对全国观众了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24 06:47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葱白他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4 07:01
以下是引用长波在2007-8-23 22:47:41的发言:
无论如何 我还是很葱白他
我也有点这感觉
[em07][em07]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4 07:23
国内的解说工作普遍做的比较粗糙,很多资料都很落伍,张骑士的脑子还停留在90年代的萨莫拉诺时期呢吧……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4 08:06
好好的专心经营北京国安得了,今年还有戏。就不要再当什么意甲专家丢人现眼了。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4 10:00
感觉他解说的还好吧,至少比什么桃伟逃指导好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24 12:59
意甲专家
意 假专家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24 17:01
发现他最喜欢P20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对队长不感冒,估计是以前向队长要球衣或者签名,队长不踩他吧!!所以就一直看队长不顺眼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4 17:03
38迷能喜欢托蒂吗?
年纪大了,业务水平不行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4 19:54
我也看了,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稀饭我们的P20,不管是在直播或则他只要说到我们罗马。对P20和后防他都贼贼的,。对队长永远都是那么的不公平。听到了就很火,真想T他不懂,反正也无所谓了,这么多人都YY我们的队长!再多一个也无所谓
作者: 八路说 时间: 2007-8-24 20:20
以下是引用罗马不思议在2007-8-24 2:00:38的发言:
感觉他解说的还好吧,至少比什么桃伟逃指导好
陶伟原来还是不错的,他和黄建翔说的德甲我经常看,可惜后来黄走了,他也就堕落了
作者: znfe 时间: 2007-8-24 22:10
个人觉得张路说得还是很在理的,毕竟他不是roma球迷,所以可能具体的情况不是很清楚。特别是相对cctv5的某些解说员~
上次看天下足球的《星·球》特辑,在杂耍进球里面,小曼的连续踩单车进球把罗马带进8强不假,可决不是罗马历史上首次进入8强啊,相当初要不是点球输给liverpool,……
BS~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4:13:21编辑过]
作者: weiky 时间: 2007-8-25 19:14
其实张路对比赛场上战术思路的解说是华人圈里最好的,言之有物,应该是比其他解说高不止一个档次,他的解说往往能跟着场上教练的思路走。
当然他对totti的不公是我们最厌恶的,其实他往往对意大利所有的大牌都这样,他其实也看不上piero,看不上nesta,看不上大卡,他就是对长得帅的实力球员有偏见,这就有点拿无知当个性了,所以他就喜欢找一些有实力但绝对被大家忽视,绝对不帅的球员来夸,用此来显示他的独到观点,早些时候,他喜欢夸38的有力亚诺,还喜欢夸笨鹅,等等多了去了。大家也别太在意,人总是有缺点的。
作者: 怕瓦落地 时间: 2007-8-25 19:19
这丫简直就是佩20的fans,托队的仇人!让我不知道怎么说他是好!·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5 19:46
成天就在那口水佩罗塔和伊布,烦死了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8-26 02:54
他评论还是很客观的,但感觉对托蒂批评多于表扬,让人觉得他有偏见!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8-26 03:44
无聊的人净说瞎话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8-27 17:38
我很喜欢张路!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