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阿松桑和贝蒂斯解约,成为自由球员。 [打印本页]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3 21:07
标题: 阿松桑和贝蒂斯解约,成为自由球员。

单纯报新闻,供锁前讨论。

放在罗马旧人贴里看的人太少。


作者: sosong    时间: 2007-8-23 21:08
就算他愿意最低薪来罗马,这里也没有他的位置了..
作者: 超大头    时间: 2007-8-23 21:11

任意球一流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8-23 21:11

不会吧,怎么突然解约了?

正好皮萨罗伤了,过来顶两个月吧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3 21:11

噢,要讨论是吧,去沙漠吧


作者: ljw15    时间: 2007-8-23 21:12

回来吧,当年卖你很多人都不爽的……

说不定光头可以把你最大潜能激发出来……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3 21:12

fishy这个飞机太快了。。。

安全带都还没系好呢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8-23 21:13
我已经坠机了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3 21:31
我还没登机,跑着过来的……[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3 13:33:56编辑过]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3 21:32
追飞机,也辛苦楼上的了。。。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3 21:43
追飞机的都辛苦了。。。。
作者: 天蝎座的野狼    时间: 2007-8-23 21:53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3 13:07:15的发言:

单纯报新闻,供锁前讨论。

放在罗马旧人贴里看的人太少。

罗马出去的这些球员

没合同的真多 大坎 大鹅 .....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3 22:07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23 13:53:02的发言:

罗马出去的这些球员

没合同的真多 大坎 大鹅 .....

要不组成一个罗马元老队?

门将:佩鲁吉

后卫:阿尔代尔  扎戈 坎德拉

中场:阿松桑 利马 孔蒂 迪。弗朗西斯科

前锋:德尔维奇奥 巴尔博 巴蒂

教练:马佐尼


作者: 青衫磊落离歌黯    时间: 2007-8-23 23:12
组成元老队 一可以练兵玩玩 二可以定期组织比赛收取门票 不错啊 门票收入的一部分就给这些元老发养老金吧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4 00:15
以下是引用天蝎座的野狼在2007-8-23 13:53:02的发言:

罗马出去的这些球员

没合同的真多 大坎 大鹅 .....

哎 岁月啊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8-24 00:18
8大可能回我们罗马的啦~
作者: 马斯切拉诺    时间: 2007-8-24 00:56
过来教葵花和小德任意球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4 01:42
怎么搞的,在那边都混不下去了?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8-24 01:51
MS来签个短期也不错得啊,拉光头那年在巴煞不就是这样麽
作者: ROMA    时间: 2007-8-24 01:59

我比较喜欢的球员

哎。。。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4 02:04
来吧,觉得肯定有价值!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4 03:09
岁月不饶人啊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4 03:10
想当年阿送桑的原地摆腿任意球也是意甲一绝,如今。。。。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24 12:50

去阿联酋了,Al-Ahli,祝淘金快乐~~~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4 17:01
淘金去了。。。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4 20:32
以下是引用toto在2007-8-23 14:07:31的发言:

要不组成一个罗马元老队?

门将:佩鲁吉

后卫:阿尔代尔  扎戈 坎德拉

中场:阿松桑 利马 孔蒂 迪。弗朗西斯科

前锋:德尔维奇奥 巴尔博 巴蒂

教练:马佐尼

飞机那?

。。。。。。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4 20:34
当初不是说要跑步回罗马的吗^_^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4 23:32
飞机已经从伦敦跑到热那亚了,花了半年时间,再给他点时间,跑回罗马[em09]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5 07:13
以下是引用罗马飞鱼在2007-8-24 12:32:25的发言:

飞机那?

。。。。。。

爆炸了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11 10:51
他的任意球不赖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