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曼城要清洗科拉迪,我们买来怎样? [打印本页]

作者: 断腿也能跑    时间: 2007-8-21 19:50
标题: 曼城要清洗科拉迪,我们买来怎样?

曼城要清洗科拉迪,我们买来怎样?

科拉迪曾经也在意甲名躁一时。。。。也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

  我们要是买来的话,攻击线会更加的完整,为联赛欧冠准备。。。。

[em03][em03][em03]大家讨论讨论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1 19:52

MC还要卖中国太阳呢,曾经在国家队名躁一时.....也多次代表中国队打国际大赛

我们要是买来的话,防线会更加的完整,为联赛欧冠准备。。。。

我们要不要去买拉!

[em07][em07][em07][em07][em07]
作者: 断腿也能跑    时间: 2007-8-21 19:55

sun就算了。。。

 对祖国球员没有信心。。。。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1 19:57

西安还要卖中国大帝呢,曾经在火星名躁一时.....也多次代表中国队打护球大赛

我们要是买来的话,防线会更加的完整,为世界冠军准备。。。。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21 20:21
科拉底不要!要买也是孙继海!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21 20:32
同意买李毅.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21 21:07
不要曾经是对门的球员~
作者: H    时间: 2007-8-21 21:15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8-21 12:32:39的发言:
同意买李毅.

你买得起么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8-21 21:30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8-21 12:32:39的发言:
同意买李毅.

这不是小齐吗,你小子还有空上网?!

护球练的怎么样啦?


作者: 猪光护    时间: 2007-8-21 21:32
应该由我来顶替斯帕莱蒂,我已经为罗马准备好了10 0 0 阵型!绝对能冲击意乙成功!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1 21:38

楼上带队,丙二都有希望了...[em07]

科拉迪也曾经算是对门的旗帜,这会儿也成了被清洗的对象....垃圾队果然是垃圾堆...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1 21:44
LZ油菜
作者: lyrrh    时间: 2007-8-21 21:52
57都没机会只能打边锋 买他干啥
作者: toto    时间: 2007-8-21 22:21

从个人感情上说,真是不喜欢拉齐奥的人,不光是我不喜欢,如果当年球队不是迫于球迷的压力,

那现在利维拉尼应该就是罗马的,佩鲁济也未必这么早退役。包括费奥雷,莫雷蒂等等,基本不可

能。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21 22:37
以下是引用李毅在2007-8-21 13:30:44的发言:

这不是小齐吗,你小子还有空上网?!

护球练的怎么样啦?

最近闲啦!护球练的怎么应该是我问你啊.有没有超过我小弟亨利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1 22:44
这个就算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21 22:49
奇祖跟大帝学护球,大帝跟奇祖学头槌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7-8-21 23:25

祖国球员里还是大帝最偶像...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1 23:28
不怎么喜欢在垃圾效力过的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2 03:48
我们不是有2米的小妖了吗?!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22 04:23
是有2米的,但是不是小妖
作者: 得尔维奇奥    时间: 2007-8-22 04:46

当年他在切沃时就该买的,现在我们已不需要了,

切沃红的时候,有两个好中锋,一个马拉奇纳,另一个就是科拉迪,前者是传统型的空霸,只是头球好,后者技术型中锋,更现代化,类似克鲁斯!


作者: 李毅    时间: 2007-8-22 05:33
以下是引用齐达内在2007-8-21 14:37:15的发言:

最近闲啦!护球练的怎么应该是我问你啊.有没有超过我小弟亨利啊?

亨利乃寡人爱徒是也,护球安得超过寡人?小齐你天黑得伸手不见五指啊!

不过亨利这小子也挺努力的,寡人欣慰矣。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8-22 07:33
以下是引用得尔维奇奥在2007-8-21 20:46:28的发言:

当年他在切沃时就该买的,现在我们已不需要了,

切沃红的时候,有两个好中锋,一个马拉奇纳,另一个就是科拉迪,前者是传统型的空霸,只是头球好,后者技术型中锋,更现代化,类似克鲁斯!

马拉奇纳  就是被罗马租来没上一分钟的那个?

我怎么记得是速度型的前锋  根本没高度的


作者: Unal    时间: 2007-8-22 07:52

马拉齐纳那半个赛季联赛替补了7场..没进球. 后来越混越差了..  

我记得好像他才是全能前锋 而科拉迪是个空霸....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2 08:49
他还不如农达
作者: xhh9821026    时间: 2007-10-11 10:56
不要了,垃圾用过的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10-11 17:23
拉圾的坚决不能要~~~更何况是科拉迪这种笨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1 9:24:02编辑过]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