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刮目相看-MC现在怎么这么猛.MU现在怎么这么烂 [打印本页]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6:48
标题: 刮目相看-MC现在怎么这么猛.MU现在怎么这么烂
从引援来看MU还是不错的啊,怎么成绩这么烂,很高兴
MC自从他信入主以来,也引进了不少好的球员,但是没想到成绩这么好,我感觉MC今年可能可以拿到前4吧,加油
还有MC的中国太阳
小舒梅切尔真厉害,3轮一球没丢,很看好你,而且还素个小帅哥.

[em08][em0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22:51:56编辑过]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0 06:52
爱立信还是有点料的。。。
光有好球员是不行的。。
这赛季应该能进联盟杯吧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6:53
恩,今年的MC很有看头,要关注下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0 06:53
卡斯帕.舒米高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0 06:55
小舒很赞的!
作者: 银子 时间: 2007-8-20 06:57
阿森纳冠军,纽卡斯尔亚军,曼城季军,布莱克本殿军,哦也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6:58
[em02]有几个角度看小舒跟西饵德不兰很像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0 07:01
MU在赎去年的罪。。。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0 07:02
以下是引用银子在2007-8-19 22:57:24的发言:
阿森纳冠军,纽卡斯尔亚军,曼城季军,布莱克本殿军,哦也
无语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7:04
以下是引用银子在2007-8-19 22:57:24的发言:
阿森纳冠军,纽卡斯尔亚军,曼城季军,布莱克本殿军,哦也
昨天看了喜鹊对维拉的比赛,感觉他们踢得好乱,中场缺少灵魂。就发现一个亮点--米尔纳,他在边路的突破很犀利
还有OWEN复出拉,不过半个小时的时间毫无表现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0 07:04
车路士冠军 阿仙奴亚军 礼物普季军 纽卡殿军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7:08
大胆预测MC冠军 车子亚军 兵工厂季军 MU降级
哈哈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20 07:12
liverpu,冠军最佳候选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0 07:17
枪手冠军,车子亚军,MC季军,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7:39
强烈希望MU降级,充满鄙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0 08:01
枪手被逼平鸟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20 08:04
MC还是冲联盟杯现实一点
作者: powerson 时间: 2007-8-20 09:28
曼联在最后一轮成功保级~~~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7-8-20 11:47
MC今年的引缘想当不错,埃里克森确实也有点料,6—8名差不多。
阿森纳第10,热刺前四。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0 11:49
英黑飘过……[em01]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0 16:45
拜仁也很牛啊,联盟杯冠军了!
作者: H 时间: 2007-8-20 17:07
MC这股劲能憋多久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1 05:26
何辉:埃里克森并没有实质性改变
埃里克森并没什么改变,他的成功全靠收购回来的球员在英超中游超班,而曼联的实力和运气目前都不好……
PS:曼联每次在曼城的主场。都得不到便宜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1 05:43
oh sitty~~~~~~~~~~`
kasper倒是很不错 [em10][em10][em10]
作者: F.托蒂 时间: 2007-8-21 05:46
kasper.舒米高
作者: 托蒂0532 时间: 2007-8-21 05:49
小舒很帅啊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1 05:54
小舒成才了,接下来该轮到我们的小切了
作者: Romania 时间: 2007-8-21 06:09
o ~~~ye,,FM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21 07:36
以下是引用yumin65432在2007-8-19 23:12:01的发言:
liverpu,冠军最佳候选
支持啊
[em03][em03]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1 19:16
据说博季诺夫伤停5个月……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1 19:19
据说MC还想买古蒂。。。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1 20:54
哪一天他信被抓了 我家sitty怎么办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1 22:21
sitty是谁啊?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21 22:51
shitty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8-24 08:56
长得真像他爸...
作者: znfe 时间: 2007-8-24 22:16
路遥知马力~
作者: Networm 时间: 2007-8-24 22:26
有个阔老板真爽~~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4 23:24
以下是引用znfe在2007-8-24 14:16:32的发言:
路遥知马力~
马力~~~~~~ 刚挂了~~~~~~~ [em07][em07]
作者: yu2lin 时间: 2007-8-25 00:07
喜鹊的中场没创造性,需要巴顿的付出,用巴特和史密斯打中场中路想有创造力都难啊,达夫要是复出后能有当年的水准,纽卡前六问题不大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5 00:12
上埃姆雷也不错
作者: 棕红的血 时间: 2007-8-25 08:40
鲁尼已经挂了 下一个就是小小罗 没有这俩 MU就是垃圾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5 22:43
今天MC对枪手
检验实力的时候到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26 00:42
以下是引用棕红的血在2007-8-25 0:40:28的发言:
鲁尼已经挂了 下一个就是小小罗 没有这俩 MU就是垃圾
哎呀 CR也挂了 停赛
不过 曼联不是垃圾 嘻嘻^^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6 07:35
小舒真是太强了
点球都不让进
作者: kadonor 时间: 2007-8-26 21:54
赞一个MC的球衣赞助商 [em08]
le crop sportif....
[em05]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7 04:34
终于挂了、、、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7 07:11
完败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7 09:20
MU进个球不容易啊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