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转播结束了再删此贴,好吧?------求助信. [打印本页]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2:40
标题: 请转播结束了再删此贴,好吧?------求助信.
求助信
首先祝愿大家七夕愉快,祝愿罗马能在今天有斩获。
请斑竹等直播结束了再删此贴,看在人道主义份上,也为比赛积攒下RP。
求助缘由:夜里无法看成比赛。原因是,由于客观原因,今天住在俺媳妇的娘家里了,但是住的房间里没有接网线,又不好半夜去别的房间上网。
求助哪位仁兄,能否破费下短信,给我个短信直播。不求全程直播,只要我们进球的发来也行啊。号码:13815602307。祝愿给我直播的人“终成眷属”,祝愿大家七夕节快乐
请斑竹迟些删,给广大好心人看下。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0 02:47
只要一有进球就发给你条消息。。[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8:50:14编辑过]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2:58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9 18:47:07的发言:只要一有进球就发给你条消息。。[em05]
还用说什么呢?谢谢哦^^
作者: 楚狂人 时间: 2007-8-20 03:02
我们进球就发,别人进可不发!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3:06
以下是引用楚狂人在2007-8-19 19:02:30的发言:
我们进球就发,别人进可不发!
这样也行,你要是发给我六次,我才不用管“地锅鸡”进几个了呢,当然,是90分钟之内的啦。嘿嘿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8-20 04:04
不影响你打炮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0 04:07
GLGL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0 04:07
只发进球,不说是哪边进的,哈哈
作者: 群狼狂吼 时间: 2007-8-20 04:40
希望LZ半夜被“搅的不得安宁”
[em03][em03][em03][em03]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4:46
拜托诸位了。
罗马WIND赢定
作者: 狼中之王 时间: 2007-8-20 04:54
不管谁进球,就给你发两个字:进了。。。哈哈。。。。。。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