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请转播结束了再删此贴,好吧?------求助信. [打印本页]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2:40
标题: 请转播结束了再删此贴,好吧?------求助信.

求助信

首先祝愿大家七夕愉快,祝愿罗马能在今天有斩获。

请斑竹等直播结束了再删此贴,看在人道主义份上,也为比赛积攒下RP。

求助缘由:夜里无法看成比赛。原因是,由于客观原因,今天住在俺媳妇的娘家里了,但是住的房间里没有接网线,又不好半夜去别的房间上网。

求助哪位仁兄,能否破费下短信,给我个短信直播。不求全程直播,只要我们进球的发来也行啊。号码:13815602307。祝愿给我直播的人“终成眷属”,祝愿大家七夕节快乐

请斑竹迟些删,给广大好心人看下。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0 02:47

只要一有进球就发给你条消息。。[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8:50:14编辑过]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2:58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9 18:47:07的发言:

只要一有进球就发给你条消息。。[em05]


还用说什么呢?谢谢哦^^


作者: 楚狂人    时间: 2007-8-20 03:02
我们进球就发,别人进可不发!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3:06
以下是引用楚狂人在2007-8-19 19:02:30的发言:
我们进球就发,别人进可不发!

这样也行,你要是发给我六次,我才不用管“地锅鸡”进几个了呢,当然,是90分钟之内的啦。嘿嘿


作者: 夏天蚊子多    时间: 2007-8-20 04:04

不影响你打炮吗?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0 04:07
GLGL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20 04:07
只发进球,不说是哪边进的,哈哈
作者: 群狼狂吼    时间: 2007-8-20 04:40
希望LZ半夜被“搅的不得安宁”
[em03][em03][em03][em03]
作者: testaccio    时间: 2007-8-20 04:46

拜托诸位了。

罗马WIND赢定


作者: 狼中之王    时间: 2007-8-20 04:54

不管谁进球,就给你发两个字:进了。。。哈哈。。。。。。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