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飞机和小卡都在桑普了呀 去桑普看看他们! [打印本页]

作者: montellasal    时间: 2007-8-20 02:23
标题: 飞机和小卡都在桑普了呀 去桑普看看他们!
http://www.sampdoria.cn/sampbbs/index.asp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0 03:50
已经有不少人去WD了……[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20 05:04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5:44

我已经去拉,ID素罗马滑翔机

大家多多关照啊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20 05:52
[em22]俺就不去了,只有托大是我的唯一,托大,6unica[em06]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0 06:18

去看看!


作者: totti927    时间: 2007-8-20 06:23
ms快被永恒攻陷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20 08:45
????
作者: tutti    时间: 2007-8-20 15:45
以下是引用dark1在2007-8-19 21:52:01的发言:
[em22]俺就不去了,只有托大是我的唯一,托大,6unica[em06]

6'unico


作者: tfmelon    时间: 2007-8-20 17:11

嘿嘿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0 19:31
那里全是罗马人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8-20 19:36
我也去了~~请大家多多照顾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8-20 19:48
要不要去那边开贴集合一下?[em05][em05]
作者: zyzzsm    时间: 2007-8-20 21:04
俺也去看看~~[em10]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0 21:05
呵呵,永恒罗马论坛桑普分部...[em02]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1 02:22
莫非LSD想让圣帕去那里集合一下?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8-21 03:38

[em05][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21:02:48编辑过]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21 03:46
响应号召。。[em05]
作者: 罗马狼孩X    时间: 2007-8-21 05:38

响应号召TOO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7-8-22 01:17

8去,只爱小狼


作者: 巴巴罗萨    时间: 2007-8-22 07:36

一直看不懂桑普的队徽是什么?

抽象艺术?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2 18:24

罗马飞鱼,^_^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22 19:37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0 18:22:26的发言:
莫非LSD想让圣帕去那里集合一下?

德比,德比,帕铜子是热纳亚的...


作者: FIonn    时间: 2007-8-22 23:02
已经去报道了.嘎嘎
作者: H    时间: 2007-8-23 05:07
以下是引用希索加在2007-8-20 18:22:26的发言:
莫非LSD想让圣帕去那里集合一下?

台风?……
作者: 罗西    时间: 2007-8-23 06:03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22 21:07:04的发言:

台风?……

圣帕努齐……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8-26 20:59
21:00锡耶纳vs桑普多利亚

哪里有看?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6 21:17
http://www.myp2p.eu/Matches/Match3.htm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26 21:22

Portieri. Castellazzi, Mirante.

Difensori. Bastrini, Campagnaro, Lucchini, Sala.

Centrocampisti. Delvecchio, Franceschini, Koman, Maggio, Palombo, Sammarco, Volpi, Zenoni, Ziegler.

Attaccanti. Bellucci, Caracciolo, Foti, Montella.

 ps:没小卡,飞机估计也会替补,可以看看加罗帕……

[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3:23:55编辑过]

作者: 科比    时间: 2007-8-29 03:15
不来也没所谓!!!!!
作者: montellasal    时间: 2007-8-30 07:44

斯怕来蒂就是一SB 看到蒙特拉进球没 替补上场最后20分钟打进致胜球 为什么天下SB教练有那么多

好的教练是根据球员能力决定战术阵型而不是根据阵型决定球员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