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台风要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8-18 19:05
标题: 台风要来了
所谓的强台风,弄得草木皆兵
刚才去超市,居然说昨天大家都在抢购食品,连烂菜剩菜都被收罗一空,还有矿泉水方便面啥的。。
据说台湾还有穿雨衣去海边观潮的,NB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19:15
来过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19:26
从没见过台风是啥样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8-18 19:28
呵呵~~~现在窝着不出去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19:32
是呀,早晨看新闻演台湾的台风,在海边,俩人穿着雨衣,一个大浪过来,俩人转身就往后跑,^_^,挺好玩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8 20:42
GLGL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8 20:46
来完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8 22:50
我喜欢打台风 特别是读书的时候 哈哈
作者: H 时间: 2007-8-18 23:19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18 23:23
今天去看潮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8 23:23
我们这里好象也要被波及到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8-19 00:15
已经买好泡面了...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07-8-19 01:12
传说中的圣帕....不知道是不是比我还厉害...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19 01:24
今晚就到我们这里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8-19 04:38
晕。偶们的旅游安排在后天。。。而且是去海岛[em01]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8-19 04:40
可恶的台风啊,害我们周末加班抗台风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9 05:30
俺比你惨多了,得淋雨上屋面加固,查漏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9 15:59
崇武登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8-19 18:10
1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0:52:23编辑过]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8-19 18:19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8 11:32:05的发言:
是呀,早晨看新闻演台湾的台风,在海边,俩人穿着雨衣,一个大浪过来,俩人转身就往后跑,^_^,挺好玩的……
真是浪漫七夕节啊~~
可惜又是一个虎头蛇尾.....
PS:蓝J海边度假去啊?真小资丫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