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台风要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8-18 19:05
标题: 台风要来了

所谓的强台风,弄得草木皆兵

刚才去超市,居然说昨天大家都在抢购食品,连烂菜剩菜都被收罗一空,还有矿泉水方便面啥的。。

据说台湾还有穿雨衣去海边观潮的,NB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19:15
来过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19:26
从没见过台风是啥样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8-18 19:28
呵呵~~~现在窝着不出去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19:32
是呀,早晨看新闻演台湾的台风,在海边,俩人穿着雨衣,一个大浪过来,俩人转身就往后跑,^_^,挺好玩的……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8 20:42
GLGL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8 20:46
来完了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8 22:50
我喜欢打台风 特别是读书的时候 哈哈
作者: H    时间: 2007-8-18 23:19
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18 23:23
今天去看潮
作者: Mexès    时间: 2007-8-18 23:23

我们这里好象也要被波及到


作者: 小新    时间: 2007-8-19 00:15
已经买好泡面了...
作者: 帕努奇    时间: 2007-8-19 01:12
传说中的圣帕....不知道是不是比我还厉害...
作者: 齐达内    时间: 2007-8-19 01:24

今晚就到我们这里了~!


作者: bleue    时间: 2007-8-19 04:38
晕。偶们的旅游安排在后天。。。而且是去海岛[em01]
作者: Cassati    时间: 2007-8-19 04:40

可恶的台风啊,害我们周末加班抗台风

作者: WE11    时间: 2007-8-19 05:30

俺比你惨多了,得淋雨上屋面加固,查漏


作者: dark1    时间: 2007-8-19 15:59

崇武登陆………………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8-19 18:10

1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0:52:23编辑过]

作者: 蛛儿    时间: 2007-8-19 18:19
以下是引用ripnopa在2007-8-18 11:32:05的发言:
是呀,早晨看新闻演台湾的台风,在海边,俩人穿着雨衣,一个大浪过来,俩人转身就往后跑,^_^,挺好玩的……

真是浪漫七夕节啊~~

可惜又是一个虎头蛇尾.....

PS:蓝J海边度假去啊?真小资丫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