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范晓萱曾是多少GG心中的女神? [打印本页]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8 12:26
标题: 范晓萱曾是多少GG心中的女神?

嘿嘿,偶也稀饭。
作者: Ilunga 时间: 2007-8-18 12:26
可是现在……


崩溃ing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8 14:51
哇,女人!这么看来关之琳算是保养的不错了,和她有些类似的徐怀钰呢[em09]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8 16:07
从没稀饭过![em05][em05]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17:22
咋变成这样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8 17:29
哦,眼泪,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8 17:29
小时候蛮可爱的,不过没当做女神,现在就。。。
作者: 八路说 时间: 2007-8-18 17:57
《好想谈恋爱》是她唱的吧?我女朋友狠喜欢这首歌~
作者: H 时间: 2007-8-18 18:06
有些歌很好的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18:24
造型的问题吧~~~~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18:50
以下是引用esposito在2007-8-18 6:51:20的发言:
哇,女人!这么看来关之琳算是保养的不错了,和她有些类似的徐怀钰呢[em09]
徐怀钰现在改走狂野路线了……
作者: 劳尔 时间: 2007-8-18 18:57
雪人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19:16
以下是引用劳尔在2007-8-18 10:57:04的发言:雪人
[em03]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8 19:17
路线问题。
作者: jhq89 时间: 2007-8-18 19:30
我倒~~~~~~~~~变化怎么大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8 19:51
数字恋爱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8 20:11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8 8:07:39的发言:
从没稀饭过![em05][em05]
我也是
[em05]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18 20:31
敢问她芳龄多少?[em09]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8 20:37
以下是引用梅克斯在2007-8-18 8:07:39的发言:
从没稀饭过![em05][em05]
因为人家最出色的那几年你还没出生,所以没什么机会稀饭她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18 20:41
就那个健康操的歌有点印象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8 21:23
新歌还将就~
不过风格和以前差异很大~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8 22:53
徐若萱比较正点[em10][em10]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18 23:22
老了不值钱了,
女人
作者: 梅克斯 时间: 2007-8-19 01:20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18 14:53:02的发言:徐若萱比较正点[em10][em10]
恩!简直超正![em08][em08]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9 02:56
以下是引用诺亚在2007-8-18 14:53:02的发言:徐若萱比较正点[em10][em10]
越来越性感了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9 03:51
一个童星,一个艳星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9 04:46
现在好像很流行在那里纹身,不知道疼不疼
作者: wwwyuti 时间: 2007-8-19 05:53
上小学时天天晚上做功课都要听小萱萱的歌,多少磁带啊当时买啦~~
可惜啊,现在变成偶认不出来的啦~
作者: 卡布奇诺 时间: 2007-8-19 06:28
记得很叛逆
作者: 罗慕洛斯勒莫斯 时间: 2007-8-19 06:30
又一个被摧残的..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19 07:40
赞楼主,萱萱就是偶的神!!!!!!!!!!!!!!!!!!!!![em12]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19 07:44
很多人都以为萱萱是童星,其实萱萱出道时并不是健康歌那样的风格,还记得那时《深呼吸》超经典的,从健康歌开始完全是唱片公司主持的转型,事实上是比较失败的。萱萱的好歌太多了!我心中的绝世名伶!![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23:45:53编辑过]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8-19 18:52
晕...
作者: chivupeng 时间: 2007-8-20 07:36
晕什么啊,别处晕去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20 08:07
很喜欢的几首歌darling,雪人,好想谈恋爱,前两首特有感觉
作者: sleepwind 时间: 2007-8-20 08:18
现在虽然不红了,但是她也得以远离台湾主流乐坛,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不再唱健康歌之类可怕的歌...
[em02]
我要我们在一起...绝世名伶..还有别的办法吗最近几张专集都不错
[em05]
PS:她是最近要在北京开演唱会么?
作者: hrz05 时间: 2007-8-20 08:35
变化不是这么大吧.......[em04]
作者: stashell 时间: 2007-8-22 02:27
晕..怎么变这样了。............[em04]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8-23 20:55
进错帖了,闪
作者: 长波 时间: 2007-8-24 06:46
无论如何 她永远美丽 那种气质是挡不住的
作者: cassano 时间: 2007-8-25 01:40
难得偶也姓范.....
作者: 臭猪猪真香 时间: 2007-8-27 07:01
是偶初中时的最爱啊,那时我模仿她唱歌超像,被同学取名朱晓萱,呵呵还记的那时同学录上大家对我的期许都是祝我早日去台湾见到我的小萱萱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7-8-28 07:02
好稀饭小萱萱滴...别管人家长什么样啦...过去的歌还是很好听的嘛...再说,谁都有老去的那一天..........
好稀饭RAIN,自言自语......处处有爱这类的歌....萱萱嗓音真好听....
作者: 弗朗切斯科 时间: 2007-8-29 00:12
女大72变[em02]
作者: 鱼鱼 时间: 2007-8-29 07:39
额..昨天下了萱萱新歌<属于>,爆好听.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