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北极 [打印本页]
作者: 吉狼孩 时间: 2007-8-18 08:05
标题: 北极
一直想说 咱们没事关注下北极吧 看看俄罗斯是不是想打仗的说 最近很猖狂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8 08:29
啊~哦.北极南极,现在应该有点冷吧
作者: Aerosmith 时间: 2007-8-18 09:02
这贴算ZZ不?要锁不?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01
这帖都行?果然是沙漠!
南北极太冷,不适合我们!
作者: esposito 时间: 2007-8-18 14:57
小北极熊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17:24
晕
作者: 八路说 时间: 2007-8-18 18:11
貌似俄罗斯吃饱了撑的,跑去插了一面国旗~~
[em01]
作者: wingcruz 时间: 2007-8-18 20:13
问题是俄罗斯吃饱了撑,其他国家一片激动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20:19
火星,给个连接……
作者: Andreolli 时间: 2007-8-18 20:25
http://news.163.com/special/000112OQ/Arctic20070809.html
百度一下很多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12:25:38编辑过]
作者: 诺亚 时间: 2007-8-18 22:49
好像就剩我家挪威似乎没什么行动了~~~~~~~
作者: 阿飞 时间: 2007-8-18 23:28
向推行霸权主义的俄罗斯抗议,
你丫是sb
作者: Westlife 时间: 2007-8-19 00:54
俄罗斯已经比老山姆好很多了的说~
作者: 罗马不思议 时间: 2007-8-19 01:07
我是一个和平主义者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