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03:50
标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我本月底要离开上海了,要跟上海的朋友们暂时道别一下了。上次看意大利杯用的电脑连电视的2根线还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有空的话,我们办个物品交接仪式吧~~~~~~
我下个月底要去南京了,人生地不熟的,需要南京的兄弟姐妹的帮忙啊。到时工作的地点会是在广州路188号,想找个离工作点近些,生活便利的住处,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可以提供点信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2:24:00编辑过]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8 03:51
呼唤play~~~~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03:51
格桑MM不是在南京么?
作者: H 时间: 2007-8-18 04:54
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18 05:04
帮顶!
lz工作生活顺心哈~~~
有机会坐火车回上海来FB[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8 05:10
等上海物品交接仪式和南京新人加盟仪式的P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8 05:18
同上,同等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8-18 05:58
LZ....
旺德那丫在南京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8 06:06
幸福,都是有组织的人~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06:35
lz去了之后要把南京帮发扬光大呀……[em05]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18 06:53
有Play在,别担心。[em06]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07:23
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07:24
play 是不是南京帮的老大啊?不熟呢,什么时候现个身。让我拜个码头?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18 07:28
play不光是南京老大,整个江苏省都是在他领导、控制下,既然是老大,也就不会随叫随到了[em06] 继续等待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8 07:31
我们山东有组织吗? 偶也像投靠组织。。。就不用我孤军奋战了
作者: Saru 时间: 2007-8-18 07:53
[em15]wing要走了,呜呜。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8 07:58
楼主要去广东路工作啊,好熟悉的地方,餐馆狂多
sigh,可惜我已经不在南京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08:23
原来play是江苏的老大啊
老大好 老大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9:23:32编辑过]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8-18 08:26
拜老大帖 ?
[em05]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8 09:38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17 20:54:04的发言: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吐死,H你不要老想着我行不...
呼唤南京帮老大play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01
可惜,在南京待了两年多,才调到广州,不然就有机会照顾下MM了。
南京这地方还不错,慢慢发现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8 16:42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8-17 23:58:00的发言:
楼主要去广东路工作啊,好熟悉的地方,餐馆狂多
sigh,可惜我已经不在南京了~~~
好了,WING,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
现在就等PLAY铜子现身撩~~~~~~~~~看看人家这老大当得....还得一群人等着盼着....羡慕ing~~~~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8 18:11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23:31:12的发言:
我们山东有组织吗? 偶也像投靠组织。。。就不用我孤军奋战了
去球迷资料帖里慢慢找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8 18:14
昨天刚从常州回来!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18:22
晕,我自己搞错了,是在广州路。五台山体育馆对面~~~~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8-18 18:36
wing要到南京工作了呀?
记得上次南京聚会都是GG啊,这下MM去了可以把南京的腐败工作搞起来了
[em10]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18:53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8-18 1:38:52的发言:吐死,H你不要老想着我行不...
呼唤南京帮老大play
H,你老想着fishy作甚?……
[em12]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8 21:28
哇,MM厉害啊,苏宁环球哦,五星级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19 01:43
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9 01:49
动车组,南京到上海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9 04:44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18 17:43:49的发言: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桃子怎么了?我下周日程应该就出来了。这个月底先去北京,要是之前来不及聚的话,我国庆节反正要过来的,参加2场婚礼,到时候也可以聚聚的。以后到了南京欢迎找我。幸亏有永恒,不然,觉得自己就像浮萍一样的,好孤单啊~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8-19 04:54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17 23:23:45的发言: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我怎么就联系未果了,号码都几年没有变了。。。。
代表南京XDJM欢迎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9 05:01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7-8-18 20:54:45的发言:我怎么就联系未果了,号码都几年没有变了。。。。
代表南京XDJM欢迎下
南京帮的幕后黑手来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9 05:29
现在都是有组织的人了。恭喜下!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9 08:34
报告:已收到wonder大哥的消息。感慨还是永恒力量大,难怪有人在这里登寻人启事。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8-19 18:15
欢迎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8-19 18:47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0:49:44编辑过]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8-19 18:49
啊?
怎么这么突然就走了!!!
偶一定找机会去南京看你!!!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19 20:31
好了Wing找到组织了,欣慰地欢送[em19]
作者: H 时间: 2007-8-19 21:25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18 17:49:45的发言:
动车组,南京到上海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动车组很舒服的
干净,速度快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9 22:42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7-8-19 10:47:53的发言: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哈哈,差点忘记了,南京还有国宝的说....
32楼怎么可怕了?[em03]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8-20 04:4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7-8-19 10:47:53的发言: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em09]
熊猫dd,怎么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0 04:44
NJ帮吖。。。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0 05:24
HOHOHO,找到组织真的恭喜了
WING加油!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0 05:35
桃子姐姐,我今天跟同学去拍写真了,哈哈~~~~~~~
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正好在上海。到时候给你看~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8-20 16:50
啊,wing去南京,离家近总归方便些吧!都还没有去过南京呢,看来下次还是有机会去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0 19:12
呵呵,欢迎欢迎。
要租房子的话,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http://rent.house365.com/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0 23:22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19 21:35:32的发言:桃子姐姐,我今天跟同学去拍写真了,哈哈~~~~~~~
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正好在上海。到时候给你看~
恩,好的呀,后来是去哪里拍的?还是上次说的那家吗?哈哈哈,好玩不?
我再继续减肥,要PP的去拍
[em10][em10]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0 23:23
对了,我计划去南京泡温泉老久了,你去了南京以后,第一个任务是打听泡温泉的详细情况啊.房子搞定了吗?下次我就去窝你那里.哈皮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8-21 01:27
嘿嘿 偶已经开先河了0- - 虽然只是路过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1
呜,感动ing,老大一出面果然不同凡响,立马给了我最想要的信息。谢谢,谢谢~~~~~~~[em10]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1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7-8-20 17:27:30的发言:嘿嘿 偶已经开先河了0- - 虽然只是路过
路过南京,这个属于什么先河呢?没想明白~~~~`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2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20 15:23:16的发言:对了,我计划去南京泡温泉老久了,你去了南京以后,第一个任务是打听泡温泉的详细情况啊.房子搞定了吗?下次我就去窝你那里.哈皮
房子还没搞定,肯定要我人去了才能决定的。以后尽管去找我玩,你的要求我会放心上的。但是我怎么不知道南京的温泉原来这么有名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5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7-8-20 8:50:17的发言:
啊,wing去南京,离家近总归方便些吧!都还没有去过南京呢,看来下次还是有机会去的
其实论回家的时间,显然上海更加的快一点,尤其是苏通大桥造好之后,原来渡江的时间就又省了。
但是我是江苏人嘛,所以去南京的话也不显得陌生就是了,虽然我也不了解南京,一样的人生地不熟。
但估计会有一种“人不亲,土亲”的感觉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1 07:17
9/30 永恒上海帮的年度保留项目你要把PLAY一起带过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23:26:12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1 07:23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20 23:17:08的发言:
9/31 永恒上海帮的年度保留项目你要把PLAY一起带过来!
9月31?甜菜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35
汗,小飞你得亲自邀请才显出诚意的。最多引个路在下区区不才还是可以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1 07:43
9/10左右会出个计划书吧!
要老大们通过的才行啊!
我只是个打杂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1 08:45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20 23:02:57的发言:房子还没搞定,肯定要我人去了才能决定的。以后尽管去找我玩,你的要求我会放心上的。但是我怎么不知道南京的温泉原来这么有名啊~~~~~
很有名的,好多上海人都是去那里泡温泉达,谁让上海没温泉呢。
听说还是满好玩的,只可惜我从开始计划天就越来越热,南京又号称火炉,所以不到冬天是不能成行的。
你去了就最好了.(我果然只想到这个,汗)
放心啦,有PLAY和WONDER在,一定会好好照顾你达
租房什么的你要小心点呀,一个女孩子.
首先要安全.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1 08:46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20 23:43:30的发言:9/10左右会出个计划书吧!
要老大们通过的才行啊!
我只是个打杂的!
强烈要求这一次有所变化,不要再吃饭唱K了= =
[em04][em04]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8-21 17:30
汤山温泉?
大概80——100一人吧,我05年去过,最近的价格不清楚。
PS:南京MS比上海还凉快呢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8-22 04:49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20 23:01:18的发言:呜,感动ing,老大一出面果然不同凡响,立马给了我最想要的信息。谢谢,谢谢~~~~~~~[em10]
还有个www.ttfy.cn 记住了是cn。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2 04:54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21 0:46:33的发言:强烈要求这一次有所变化,不要再吃饭唱K了= =
[em04][em04]
我们去汤姆熊打电动好吗?!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2 05:46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7-8-21 20:49:49的发言:还有个www.ttfy.cn 记住了是cn。
好的,我记下了。虽说现在就在留意,但是正式开找得等我人到了南京之后了。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8-22 17:15
WING要去南京啦?真是太好了,以后去南京就好找你去逛街了哈.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8-22 18:08
她没空的话,找我吧
作者: sadaka 时间: 2007-8-23 14:31
MM 先报个年龄嘛,年龄要差的多了,我怕我帮不上唉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6 09:15
明天出发去北京,要在北京待一个月。比赛时真好在火车上不能看了。到时候请看到的方便的发个比分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23 06:22
我到南京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23 06:25
顺便问一下,这个国庆有没有南京的同志去上海参加FB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9-23 07:19
记得早点买票哦 南京到上海的动车似乎也不咋好买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23 07:29
晕死,这么严重啊,那我周一就去订票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2 20:46
到南京了?什么时候我们聚聚
看到出来冒个泡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22 20:59
嘿嘿
羡慕一下[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2 21:06
play开始going MM了
娃哈哈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2 21:41
都到了一个月了,PLAY才看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2 22:50
惭愧
我还是熊猫兄告诉我才看到的
|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