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罗马论坛

标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03:50
标题: 更新---寻找永恒南京组织——到南京了

我本月底要离开上海了,要跟上海的朋友们暂时道别一下了。上次看意大利杯用的电脑连电视的2根线还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有空的话,我们办个物品交接仪式吧~~~~~~

我下个月底要去南京了,人生地不熟的,需要南京的兄弟姐妹的帮忙啊。到时工作的地点会是在广州路188号,想找个离工作点近些,生活便利的住处,不知道有没有朋友可以提供点信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22 22:24:00编辑过]

作者: 彪哥    时间: 2007-8-18 03:51

呼唤play~~~~


作者: 登风的旗    时间: 2007-8-18 03:51
格桑MM不是在南京么?
作者: H    时间: 2007-8-18 04:54

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18 05:04

帮顶!

lz工作生活顺心哈~~~

有机会坐火车回上海来FB[em06]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8 05:10
等上海物品交接仪式和南京新人加盟仪式的PP~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18 05:18
同上,同等
作者: feverdoddi    时间: 2007-8-18 05:58
LZ....
旺德那丫在南京呐

作者: Babyblue    时间: 2007-8-18 06:06
幸福,都是有组织的人~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06:35
lz去了之后要把南京帮发扬光大呀……[em05]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18 06:53
有Play在,别担心。[em06]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07:23

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07:24
play 是不是南京帮的老大啊?不熟呢,什么时候现个身。让我拜个码头?
作者: 竹野99    时间: 2007-8-18 07:28
play不光是南京老大,整个江苏省都是在他领导、控制下,既然是老大,也就不会随叫随到了[em06]   继续等待
作者: maradona    时间: 2007-8-18 07:31
我们山东有组织吗?  偶也像投靠组织。。。就不用我孤军奋战了
作者: Saru    时间: 2007-8-18 07:53
[em15]wing要走了,呜呜。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8 07:58
楼主要去广东路工作啊,好熟悉的地方,餐馆狂多

sigh,可惜我已经不在南京了~~~

作者: jangking    时间: 2007-8-18 08:23

原来play是江苏的老大啊

老大好 老大好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8 9:23:32编辑过]

作者: 卡卡其诺    时间: 2007-8-18 08:26

拜老大帖 ?

[em05]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8-18 09:38
以下是引用H在2007-8-17 20:54:04的发言:

她好久没出现了(估计是给fishy……)

应该是在上海读书吧

吐死,H你不要老想着我行不...

呼唤南京帮老大play


作者: yumin65432    时间: 2007-8-18 10:01

可惜,在南京待了两年多,才调到广州,不然就有机会照顾下MM了。

南京这地方还不错,慢慢发现吧!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8 16:42
以下是引用besharp在2007-8-17 23:58:00的发言:
楼主要去广东路工作啊,好熟悉的地方,餐馆狂多

sigh,可惜我已经不在南京了~~~

好了,WING,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

现在就等PLAY铜子现身撩~~~~~~~~~看看人家这老大当得....还得一群人等着盼着....羡慕ing~~~~


作者: T0TTI    时间: 2007-8-18 18:11
以下是引用maradona在2007-8-17 23:31:12的发言:
我们山东有组织吗?  偶也像投靠组织。。。就不用我孤军奋战了

去球迷资料帖里慢慢找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8 18:14
昨天刚从常州回来!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8 18:22
晕,我自己搞错了,是在广州路。五台山体育馆对面~~~~
作者: 瑶公特    时间: 2007-8-18 18:36

wing要到南京工作了呀?

记得上次南京聚会都是GG啊,这下MM去了可以把南京的腐败工作搞起来了

[em10]
作者: ripnopa    时间: 2007-8-18 18:53
以下是引用fishy在2007-8-18 1:38:52的发言:

吐死,H你不要老想着我行不...

呼唤南京帮老大play

H,你老想着fishy作甚?……

[em12]
作者: besharp    时间: 2007-8-18 21:28
哇,MM厉害啊,苏宁环球哦,五星级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19 01:43

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9 01:49
动车组,南京到上海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9 04:44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18 17:43:49的发言:

那我们以后去南京是不是就有免费的地方住了?

WING啊,真舍不得你.

哭了,难过了,走前好好的告别一下……要通宵……

5555555555555

最近心情超级不好!

桃子怎么了?我下周日程应该就出来了。这个月底先去北京,要是之前来不及聚的话,我国庆节反正要过来的,参加2场婚礼,到时候也可以聚聚的。以后到了南京欢迎找我。幸亏有永恒,不然,觉得自己就像浮萍一样的,好孤单啊~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8-19 04:54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17 23:23:45的发言:

感谢大家的热情相助哦

就是还没看见南京的兄弟姐妹,汗~~~~~~

wonder联系未果~~~~~~

我怎么就联系未果了,号码都几年没有变了。。。。

代表南京XDJM欢迎下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19 05:01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7-8-18 20:54:45的发言:

我怎么就联系未果了,号码都几年没有变了。。。。

代表南京XDJM欢迎下

南京帮的幕后黑手来了!


作者: 夏天的风    时间: 2007-8-19 05:29
现在都是有组织的人了。恭喜下!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19 08:34

报告:已收到wonder大哥的消息。感慨还是永恒力量大,难怪有人在这里登寻人启事。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8-19 18:15

欢迎


作者: 基耶萨    时间: 2007-8-19 18:47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19 10:49:44编辑过]

作者: Giuly    时间: 2007-8-19 18:49

啊?

怎么这么突然就走了!!!

偶一定找机会去南京看你!!!


作者: celiawang    时间: 2007-8-19 20:31
好了Wing找到组织了,欣慰地欢送[em19]
作者: H    时间: 2007-8-19 21:25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18 17:49:45的发言:
动车组,南京到上海2个小时就可以搞定!

动车组很舒服的

干净,速度快


作者: GiuliaTotti    时间: 2007-8-19 22:42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7-8-19 10:47:53的发言: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哈哈,差点忘记了,南京还有国宝的说....

32楼怎么可怕了?[em03]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8-20 04:40
以下是引用基耶萨在2007-8-19 10:47:53的发言:

前天做梦梦到32楼了

可怕  极度可怕

 

[em04]

[em09]

熊猫dd,怎么了?


作者: Vicker    时间: 2007-8-20 04:44

NJ帮吖。。。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0 05:24

HOHOHO,找到组织真的恭喜了

WING加油!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0 05:35

桃子姐姐,我今天跟同学去拍写真了,哈哈~~~~~~~

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正好在上海。到时候给你看~


作者: duzhenrong    时间: 2007-8-20 16:50
啊,wing去南京,离家近总归方便些吧!都还没有去过南京呢,看来下次还是有机会去的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8-20 19:12

呵呵,欢迎欢迎。

要租房子的话,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http://rent.house365.com/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0 23:22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19 21:35:32的发言:

桃子姐姐,我今天跟同学去拍写真了,哈哈~~~~~~~

一个月后可以拿到,我正好在上海。到时候给你看~

恩,好的呀,后来是去哪里拍的?还是上次说的那家吗?哈哈哈,好玩不?

 我再继续减肥,要PP的去拍

[em10][em10]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0 23:23

对了,我计划去南京泡温泉老久了,你去了南京以后,第一个任务是打听泡温泉的详细情况啊.房子搞定了吗?下次我就去窝你那里.哈皮


作者: 86batistuta    时间: 2007-8-21 01:27

嘿嘿  偶已经开先河了0- -  虽然只是路过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1
以下是引用playRoma在2007-8-20 11:12:53的发言:

呵呵,欢迎欢迎。

要租房子的话,可以上这个网站看看http://rent.house365.com/

呜,感动ing,老大一出面果然不同凡响,立马给了我最想要的信息。谢谢,谢谢~~~~~~~[em10]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1
以下是引用86batistuta在2007-8-20 17:27:30的发言:

嘿嘿  偶已经开先河了0- -  虽然只是路过

路过南京,这个属于什么先河呢?没想明白~~~~`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2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20 15:23:16的发言:

对了,我计划去南京泡温泉老久了,你去了南京以后,第一个任务是打听泡温泉的详细情况啊.房子搞定了吗?下次我就去窝你那里.哈皮

房子还没搞定,肯定要我人去了才能决定的。以后尽管去找我玩,你的要求我会放心上的。但是我怎么不知道南京的温泉原来这么有名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05
以下是引用duzhenrong在2007-8-20 8:50:17的发言:
啊,wing去南京,离家近总归方便些吧!都还没有去过南京呢,看来下次还是有机会去的

其实论回家的时间,显然上海更加的快一点,尤其是苏通大桥造好之后,原来渡江的时间就又省了。

但是我是江苏人嘛,所以去南京的话也不显得陌生就是了,虽然我也不了解南京,一样的人生地不熟。

但估计会有一种“人不亲,土亲”的感觉吧!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1 07:17
9/30 永恒上海帮的年度保留项目你要把PLAY一起带过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0 23:26:12编辑过]


作者: 希索加    时间: 2007-8-21 07:23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20 23:17:08的发言:
9/31 永恒上海帮的年度保留项目你要把PLAY一起带过来!

9月31?甜菜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1 07:35

汗,小飞你得亲自邀请才显出诚意的。最多引个路在下区区不才还是可以的~~~~~~~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1 07:43

9/10左右会出个计划书吧!

要老大们通过的才行啊!

我只是个打杂的!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1 08:45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20 23:02:57的发言:

房子还没搞定,肯定要我人去了才能决定的。以后尽管去找我玩,你的要求我会放心上的。但是我怎么不知道南京的温泉原来这么有名啊~~~~~

很有名的,好多上海人都是去那里泡温泉达,谁让上海没温泉呢。

听说还是满好玩的,只可惜我从开始计划天就越来越热,南京又号称火炉,所以不到冬天是不能成行的。

你去了就最好了.(我果然只想到这个,汗)

放心啦,有PLAY和WONDER在,一定会好好照顾你达

租房什么的你要小心点呀,一个女孩子.

首先要安全.


作者: momokoqin    时间: 2007-8-21 08:46
以下是引用寻梦飞在2007-8-20 23:43:30的发言:

9/10左右会出个计划书吧!

要老大们通过的才行啊!

我只是个打杂的!

强烈要求这一次有所变化,不要再吃饭唱K了= =

 

[em04][em04]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8-21 17:30

汤山温泉?

大概80——100一人吧,我05年去过,最近的价格不清楚。

PS:南京MS比上海还凉快呢


作者: wonder    时间: 2007-8-22 04:49
以下是引用wing在2007-8-20 23:01:18的发言:

呜,感动ing,老大一出面果然不同凡响,立马给了我最想要的信息。谢谢,谢谢~~~~~~~[em10]

还有个www.ttfy.cn  记住了是cn。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8-22 04:54
以下是引用momokoqin在2007-8-21 0:46:33的发言:

强烈要求这一次有所变化,不要再吃饭唱K了= =

 

[em04][em04]

我们去汤姆熊打电动好吗?!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2 05:46
以下是引用wonder在2007-8-21 20:49:49的发言:

还有个www.ttfy.cn  记住了是cn。

好的,我记下了。虽说现在就在留意,但是正式开找得等我人到了南京之后了。
作者: 格桑每朵    时间: 2007-8-22 17:15
WING要去南京啦?真是太好了,以后去南京就好找你去逛街了哈.
作者: 阎世铎    时间: 2007-8-22 18:08
她没空的话,找我吧
作者: sadaka    时间: 2007-8-23 14:31
MM 先报个年龄嘛,年龄要差的多了,我怕我帮不上唉
作者: wing    时间: 2007-8-26 09:15
明天出发去北京,要在北京待一个月。比赛时真好在火车上不能看了。到时候请看到的方便的发个比分啊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23 06:22

我到南京了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23 06:25
顺便问一下,这个国庆有没有南京的同志去上海参加FB呢?
作者: pippa    时间: 2007-9-23 07:19

记得早点买票哦 南京到上海的动车似乎也不咋好买


作者: wing    时间: 2007-9-23 07:29

晕死,这么严重啊,那我周一就去订票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2 20:46
到南京了?什么时候我们聚聚

看到出来冒个泡
作者: 罗马飞鱼    时间: 2007-10-22 20:59
嘿嘿
羡慕一下[em04]
作者: fishy    时间: 2007-10-22 21:06
play开始going MM了
娃哈哈哈
作者: 寻梦飞    时间: 2007-10-22 21:41
都到了一个月了,PLAY才看到!
作者: playRoma    时间: 2007-10-22 22:50
惭愧

我还是熊猫兄告诉我才看到的




欢迎光临 永恒罗马论坛 (http://sempre-roma.com/bbs/) Powered by Discuz! X3.2